快乐的冬天2
冬天到了,我和爸爸坐车回老家去了。
快乐的冬天
我的老家很冷,经常下着大雪。到了雪下大了,我就去找我的好朋友去玩打雪战和堆雪人。游戏开始前我们分两个组,每组五个人,分好后我们就开始打雪战的游戏。我们很快找到了一个好地方,另一组也找到了一个好地方。我用手抓了一把雪用出全身的力气扔了出去,刚好打中了一个朋友的脸。我们打了一会儿,爸爸妈妈就找我们回家吃饭了。我们约定下午还到这里来堆雪人,还是两组不变。
到了下午,我们来到上午的地方,开始堆雪人。我和五个小朋友来做雪人的头和身体,还有四个小朋友去找雪堆。我用手抓了一把雪,在雪堆上滚来滚去,滚出了一个大雪球。这个雪球是雪人的头。那五个小朋友滚出来一个比我的大三倍的雪球,这就是雪人的身体。我吧两条树枝插在雪球上,用四颗石头放在雪球中间一拼,用很多石头做嘴和眼睛还有鼻子。这个雪人就做好了。另外一组也做好了。我吧两个雪人放在一起就回家去了。
我永远不忘记这些朋友和我们做的雪人,永远不忘记这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