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冬天5
寒冷的冬天到了,而贪玩的小猪罗罗并没有准备食物,棉衣,棉被等冬天的用品。这下可麻烦了,小猪罗罗在家里忍饥挨饿了三天三夜,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吹着,大雪飘飘扬扬地落下。直到第四天的清晨,罗罗的好朋友陆陆续续地来到罗罗家送礼物。
它俩正吃着,这时门铃又响了。小猪罗罗把门打开一看,原来是小田鼠。小猪热情说:“你好,小田鼠,快进来吧!外面冷。” “快过年了,我给你送来了花生豆。"小田鼠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一袋花生豆,小猪说:“谢谢你,过来一起坐吧,我去把花生豆炒了。”
正吃得开心时,门铃又响了,小田鼠把门打开,一看原来是要好的朋友—小黑狗,小黑狗带了羊肉串和可乐。小猪从厨房出来,“嘿,你来了,快点儿坐 ,我正在炒花生豆,谢谢你的礼物”。小猪拿起整袋子羊肉串进了厨房,大家围坐在桌子旁吃饭,小猪罗罗家传来了一阵香气。
小猪罗罗就这样在朋友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既寒冷又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