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冬天4
“哗~哗~哗”寒冷的冬天来到了大森林里,大雪在小猪罗罗家的门前疯狂地飘过,似乎在嘲笑它那穷样。小猪在家里冷得缩在了墙角里发抖,饿得骨瘦如柴,它的神态非常伤心。心想:要是我的朋友们来陪我就好了。
正在这时,“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探进了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原来是小黑熊。小猪罗罗高兴地请小黑熊进屋,内疚地说:“朋友,家里什么都没有,也没法招待你了,真对不起!”“别这么说!我们可是好朋友呢!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哇,是香甜甜的蜂蜜呢!”罗罗惊喜地叫出声,“谢谢你!朋友,我这就去烧水,我们喝蜂蜜茶啰!”
过了一会儿,小黑熊走了。“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探进了一对长长的大耳朵,原来是小白兔。小猪罗罗高兴地请小白兔进屋,内疚地说:“朋友,家里什么都没有,也没法招待你了,真对不起!”“别这么说!我们可是好朋友呢!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哇,是新鲜的蔬菜呢!”罗罗惊喜地叫出声,“谢谢你!朋友,我这就去煮菜,我们吃青菜啰!”
过了一会儿,小白兔走了。“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探进了一对大角,原来是小绵羊,小猪罗罗高兴地请小绵羊进屋,内疚地说:“朋友,家里什么都没有,也没法招待你了,真对不起!”“别这么说!我们可是好朋友呢!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哇,是温暖的围巾呢!” 罗罗惊喜地叫出声,“谢谢你!朋友,我这就给你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