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冬天3
冬天到了大雪覆盖了整个森林,森林里白雪皑皑的,动物们都躲在了温暖的家里,在家里过着舒服的生活,只有小猪罗罗的家里空荡荡的。小猪罗罗又冷有饿,因为在秋天的时候,别的动物都在劳动,努力储存食物,而小猪罗罗却在家里睡大觉,现在他非常后悔。它不知道怎么渡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森林里的其他动物知道了小猪罗罗的情况,决定帮帮它。
一天小熊来到罗罗家门口,按下了罗罗家的门铃。“叮叮叮——”小猪罗罗慢悠悠的去开门,打开门发现的是小熊,罗罗伤心的说:“欢迎你来我家做客,但是很对不起,小熊。我家没有食物了,不能好好的款待你。”小熊说:“没关系,你别难过,小猪,我是来给你送食物的。”说完就把自己带的蜂蜜拿了出来。小猪看了看,非常高兴,眼睛瞪得大大的说:“谢谢你呀,你真是我的好朋友。”说完,就去把水烧开了,它们一起开心的喝着蜂蜜水。
“叮叮叮——”过了一会儿,门铃又响了,原来是小兔来找小猪玩了,罗罗说:“小兔非常欢迎你到我家做客,但是非常对不起,我家没有食物了,不能好好款待你。”小兔说:“没有关系,小猪,我是来给您送食物的。”说完,就把自己带的胡萝卜拿了出来,小猪看了看,满脸都是笑容,高兴地说:“谢谢你呀,你真是我的好朋友。”说完小兔就分了几个萝卜给小猪。他们美滋滋的吃了起胡萝卜。
“叮叮叮——”又过了一会儿,门铃再次响起了。这次是小狗来找罗罗玩了,小猪罗罗看到小狗说:“小狗非常欢迎你来我家做客,但是对不起,我家没有多余的食物,不能好好的款待你了。”小狗说:“没有关系,小猪,我是给你送食物的。”说完就把自己带的排骨拿了出来,小猪看了看排骨很激动的说:“谢谢你呀,你真是我的好朋友。”话音刚落小狗就分了几块排骨给罗罗,他们津津有味地吃起了排骨。
森林里的小伙伴们纷纷来给小猪罗罗送东西,小猪感到真幸福,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了。通过这个冬天,小猪罗罗也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他决定做一个勤奋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