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金黄色的沙滩上,我感觉到大海的威风。
大海的个性千变万化,温柔的时候,海风徐徐,拂面而来,彷彿母亲轻柔的手指,轻抚我的脸庞,感觉好温馨;生气的时候,浪涛汹涌,滔滔白浪变成高大的巨人,不断的扑拥而来,感觉真恐怖;伤心时,海边的沙滩上没有一点声音,就像一个孤独的旅人在那里哭泣,感觉真悲伤!
沿着海岸,我找到一片柔软细白的沙滩,享受日光浴。天空是开阔的蓝,海则是另一种深邃澄净的湛蓝,海天一色融成一块果冻,凝结住此刻美妙的时光。
强劲的海风不断爬梳我的发梢,岸边高高卷起的浪花,像跳跃的音符,在我心里谱成一首歌,长久下来的郁闷,也随之驱散。
这一次来大海玩,让我重新品味生活里的单纯;脚步可以放慢,人生就有更多美丽的风景。
大海2
我生长在大连,这里风景秀丽,气侯宜人,我常常为此骄傲。有大海陪伴,我总是欢乐的,大海给我带来了许多幻想……
大海
我最喜欢看海上日出。在太阳还没升起时,我就早早的起床,跑到海边,坐在石头上,等待着日出。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在海天交的地方出现了一道红霞,接着有一团火球在跳跃。啊,那是太阳!他一纵一纵的想上升,慢慢的越升越高,最后,它完全跳出海面,出现在天空中。这时,大海被太阳映红了,好像给大海披上了一层红纱。海面上闪耀着五彩宾纷的光圈。
我还喜欢晚上的大海。晚上还是深蓝色的。月光照再海面上,就像给大海披上一层银沙。我漫步在沙滩上,海风轻轻的吹拂着我,注视着那微波亃亃的海面,听着那哗哗的海浪声,只觉得心昇神诒。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大海。
大海3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水何澹澹。山鸟竦峙,树木丛生。百草丰茂。秋风萧瑟,洪波涌起。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幸甚至哉,歌以咏志。”海有波澜壮阔之态,也有柔美似母之感。然而当你真的身临其境的时候,你会发现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题记
冬日的阳光铺洒在这可爱的大地上,我坐在前往鼓浪屿的轮渡上。怀着激动的心情,我终于见到了那梦寐以求的苍茫大海。她是那么宁静,波浪微漾,让人沉醉。站在船上,远看,大海茫茫无边;近看,浪花层层舞动。碧水蓝天,暖风冬阳,又是一片世外桃源呵!
欢呼着,雀跃着,我奔向了沙滩。细小的金黄的沙子伴着石子,海浪的声音层出不穷。我不免走的近了些,原来是一群小浪花争先恐后地扑在了沙滩上,想享受享受美好时光,可不久又被唤了回去。于是,又来了一批。等到涨潮的时候,一个淘气且贪心的浪花集结了一帮兄弟姐妹试图在沙滩上找到些什么东西带回去给它们的母亲,但它们一无所获。于是争吵声,嬉戏声,磨肩接锺的声音喋喋不休,却不叫人厌烦,只觉得十分可爱。
当然,作为一名不折不扣的书迷,曹操的《观沧海》,我早就拜读过了。其中第一句“东临碣石,以观沧海”是我一直以来都很向往的情景。我慢慢地走上礁石,每走一步,都仿佛有了更令人惊喜的感觉。我一步步走着,时时刻刻都在感受着这美妙的瞬间。当我终于登上了最高大的那块礁石的时候,我不禁惊叹:“啊,真美的大海!”
只见那海:远看,茫茫无边辽阔;近看,浪花浸润衣袖。远闻,轮渡拂水荡漾;近闻,螺声海之交响;远嗅,海上微咸白浪;近嗅,沙滩幸福味道。
我又不禁感叹:“果然是‘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用水触摸海水,如此轻柔。
沿着海岸线走去,忽然间,海又送我惊喜。
“啊,一只海螺!”“哈哈哈………”“我找到了!”在手中摆弄了许久,又握在掌中想给弟弟一个大惊喜。我奔跑了过去,不知道弟弟拿着树枝在做些什么。过去一看,发现他正在画画呢!在一片金黄的沙滩上,一颗红心,中间是我们一大家子。我笑了,又添上几笔:冬阳照耀,碧波荡漾……
大海4
放假了,我同妈妈一起来到了东北,那里有我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大海“
我来到了大海,大海十分美丽。那里的大海我叫它‘宝石大海’,因为它在火***云来了时候,绿绿的水变成橙色的了,傍晚的时候水又变成蓝色的。
那里的沙子就更美了,细细的,软软的,有的人在那里捡贝壳,有的在用沙子做城堡,还有的在那里一边吃饭,一边看着那美丽的,壮观的,无边无际的大海。大海那时候,天上就出来一个大月亮。天上星星闪闪发亮,星星好像在天上玩捉迷藏呢。天空蓝蓝的,如在童神世界一样。
下午五点半左右,那是涨潮的时间。但沙滩已人山人海了浪潮非常大,犹如一群大狗跑过来,把人们推倒在地上,人们欢呼着,奔腾着。
过了三至四个小时,大潮退下去了,大海还是恢复了原来的风平浪静。
这就是我家乡的自然景观大海,美吗?
大海5
在一个睛空万里的好日子,姑姑和爸爸带我去青岛看大海。
当我来到海边,向大海的深处远远的望去时,海水是蓝蓝的,仿佛像一块蓝宝石。我脚下金色的沙滩在阳光的照耀下,像天上的小星星似的,一闪一闪的发光,令人非常喜欢。忽然,一阵海风呼啸而来,海面上泛起了层层雪白的浪花,向海岸迎面扑来。
大海——是鱼儿的天堂,我站在浅浅的海水里,我隐隐约约的看到海面泛起几个小泡泡,仿佛看到在清澈海水里,小鱼儿在在由自在游来游去,快乐的嬉戏,有的色彩鲜艳,有的娇小玲珑。有的美丽可爱。
沙滩上的人们,有的散步,有的在晒太阳,有的在欣赏美丽的海景。我慵懒的躺在沙滩上,听着大海的歌唱,享受着海风扑面而来的凉爽。
旁晚时分,平静的海面上没有一阵风浪,落日的余晖照在海面上,映着海面,红彤彤的,海鸥在海面上飞翔着,欢叫着,好像在欢送太阳,迎接月亮。
美丽的大海不仅是鱼儿的天堂,还是人们向往的地方。
大海6
海,这是一个多么奇特的字。一个三点水就代表水,一个每,就是代表这个地方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都是水。虽然人类现在的科技十分发达,可人类对海的了解还很少。海洋是大自然给我们的,人一生中需要很多的水分,人在生活中是离不开的水的。
海,海洋里面的生物各式各样,让人眼花缭乱,海洋的生物,到目前为止才探索了很小的一部分,因为人类的科技目前还不足以把人类带到海洋深处,人类目前只能了解在离海面不远的水下,在海水中的生物十分奇特,捉摸不透,它们的身体结构都是为了更好的生存。在海洋中有了许许多多比人类强大数倍的生物,例如,鲨鱼,食人鱼等等……随着人类的逐步往下,其实很多的谜团都能得到合理的解答。
海,地球上大部分都是海洋,而陆地却只有一部分,在太空中远眺,地球是一个蔚蓝色的美丽球体。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神秘。海洋在地球有着重要的部分。地球上如果没有了海洋,那简直无法想象是一个怎样惨烈的景象。
地球上的江,河,都是由水组成,大海也不例外,只是要组成大海需要的水很多而已。在地球诞生的时候,地球上就有了水,这才让地球上有了植物,生物和人。如果没有人类根本无法存活,我们人类现在所作的一切的资本。
重庆江北区玉带山小学六年级:芋儿
大海7
在我的印象中平海是最美的大海。
早上11点,爸爸开车载我们来到平海。我迫不及待的问:“妈妈什么时候去游泳。”妈妈回答我说:“下午,吃完饭后!”
一转眼就到了下午,我们来到了辽阔的大海边。蓝蓝的海水波光粼粼,一望无际,海浪激起的泡沫像一堆堆白雪,美极了!沙滩上那柔软的沙子在太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像金子一样耀眼!天空的白云在大海的映衬下显得更美了,有的像雪山一样,有的像腾飞的骏马在空中奔跑,有的像雪莲花在空中飘浮着!在大海和天空的交界处,飞翔着一群群迷人的海鸥,它们扇动着矫健的翅膀,在碧波万顷的海面上盘旋着,叫唤着,仿佛也在赞颂着这如诗如画的景色!远处,一艘艘的渔船出海打鱼了;近处,有的人在沙滩上玩沙子,有的人在捡贝壳,有的人在照相,有的人在游泳。这一切都在深深吸引着我,我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泳裤都还没来得及换就跳进海里,像小鱼似的游起了泳来!
夜幕降临,太阳公公也躲了起来。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令我陶醉的大海。
平海,你真美!
大海8
有人喜欢欢快的小河,有人喜欢奔腾的江水,有人喜欢安静的湖水,而我却喜欢美丽的大海。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海边玩。我站在礁石的顶端眺望。啊!大海无边无际,而且,这海水还蓝的发绿呢!走到沙上,一阵海风从我脸上拂过,有时像轻轻的棉花,有时像有力的拳头,有的时候竟然把我吹的连连倒退,害得我摔了一个大跟头。我接着向前走,突然,我觉得我的脚被什么东西硌了一下,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个贝壳,它有着五彩斑斓的颜色,漂亮极了,我爱不释手,决定把这个贝壳带回家。
我慢慢的走进海里,感觉海水凉凉的,冻得我都瑟瑟发抖了,可慢慢地我就适应了。突然,我觉得脚下痒痒的,啊!原来是一只小螃蟹,我赶快把它拿起来,发现它正在挥舞着自己的大夹子,好像在说:“快把我放下,我要回家。”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决定把它放回大海。
看了这个故事,我猜你们一定也喜欢上了美丽的大海了吧!
大海9
哗啦花啦!哗啦哗啦……大海是很会做菜的厨师,管你爱不爱吃,它就是日日夜夜不断的煮,细心的吃,它到底在煮什么食物?哇!原来是海鲜大餐,肯定新鲜美味喔!
哗啦花啦!哗啦哗啦……大海是风趣的说书人,管你爱不爱听,它就是日日夜夜不断的说,细心的听,它到底在说什么故事?哇!原来是孙悟空大闹龙宫,真是精采绝伦啊!
日升月落,太阳和月亮,总是情意绵绵的,进入大海温暖的怀有;星星是最生动的仙子,总是在大海好听的催眠曲中,恋恋不舍的,进入香甜的梦乡。
大海10
“亲爱的大海,我来了!”我伸开双臂,奔跑着,扑向大海的怀抱。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青岛,在这里,我第一次领略到了大海的魅力。
神秘的大海
八月八日,我们乘坐着和谐号动车组到达了目的地——青岛。晚饭后,我们一家三口到大海边去散步,黑蒙蒙的大海出现在我眼前,一眼望不到边,真像一只大怪兽张着大嘴,要把人一下吞到肚子里,喔!好神秘啊,好恐怖啊,好可怕啊……雪白的浪花像一排排白色的野狼,追逐着沙滩上的人们。浪花拍击着海岸,发出“哗哗”的巨响。那声音我听着直哆嗦,我们脱了鞋,光着脚踩着沙滩上。哇!真凉呀,细细的沙子钻进了我的脚趾头缝里,湿湿的、痒痒的,感觉真是很特殊呀。我紧紧拉着爸爸妈妈的手,生怕浪花把我给冲走,我小心翼翼的迈开脚步,试着去追浪花,浪花扑上来,一下子就把我们的衣服打湿了,大叫着跳起来了。啊!这是我和大海第一次接触,有点好奇,有点兴奋,黑暗中的大海也让我有点害怕。
温柔的大海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阳光第六浴场游泳。海水满盈盈的,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的。一只只小白船,在这水天一色的海面上,就像几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轻悠悠地漂动着,漂动着。感觉跟昨天一点也不一样了,这时候的大海真像一只大摇篮,摇啊摇……我和妈妈互相拽着手,害怕巨浪把我们给冲倒,慢慢地走向大海里,不过多久,我的游泳圈浮起来了,脚就够不着地了,一个巨浪打来,这可让我吃尽了苦头,既让我品尝到了酸酸涩涩的海水,那味道真叫一个咸哪,又让水中漂浮的水藻掉到了我的头上,更让我害怕的是,我的身体不听我指挥了,要摔倒了,我浑身冒冷汗,大叫道:“啊呀呀,我要摔倒啦!”爸爸妈妈赶紧把我给扶起来了,异口同声地说:“要掌握好重心,看到大浪要冷静。”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一直念叨着那五个字“掌握好重心,掌握好重心……”还好,今天的大海温柔多了。不再吓唬我了,让我在他的怀里尽情地玩。一会儿把我推上波峰,一会儿又把我送进波谷。我玩儿得不亦乐乎。这时,别提我有多高兴了!爸爸妈妈过来了,说:“不错嘛,就是这样!”现在大海是我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