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日子,我们向往驾着船,乘着风破着浪,遨游在无边无际的海上,可是这只是空想,因为我昨天才去过,我只要往上看,就可以看见蓝蓝的汪洋大海,下看就可以看见白花花的海浪向我扑来。
一望无际的浩瀚无边大海,不但宽广,还能容纳百川,我们海南四面环海,对我们海南是一大资源,我喜欢看潮起潮落起伏伏的海浪,将大海缓缓摇动,夕阳下的大海,将橘红落日吞噬,而将满载而归的渔船送回港口,大海的美景是充满温暖、美丽,大海有风的温柔,有沙的滚烫,还有海的冰冷,海边可以是比任何地方美丽的地方,我们却是任意破坏,让我们美丽的大海变成了垃圾场,十分可惜。
大海波涛澎湃像一头猛在怒吼海鸟嘎嘎上下觅食,海并不是没有灾难的,水灾就是海上的一大灾难,可是如果没有海,也会带来灾难,所以海并不是完美。
我担心大自然受气候变迁影响,导致有一天海会枯,石会烂,所以我们要好好保护地球,不然有一天,美丽的大海就要不见了。
大海2
1月18日,我来到了美丽的浪漫的城市——三亚,一下飞机,一阵热热的海风向我扑来,还带着一点潮湿呢!走出飞机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美丽/翠绿的椰子树,这儿可真美呀!
大海
我住在三亚湾,离大海只有一百米远。清晨,我和家人一起在三亚湾海滩散步,我发现三亚湾的海水是灰蓝色的,海滩边上有很多指甲盖大小的小螃蟹,它们在沙滩上挖洞的速度非常快,发现有人来时,就飞速的躲进洞中,等人们走过后又探出头来在沙滩上活动。过了几天,爸爸带我去了海棠湾,那里的海水蓝蓝的,不远处还可以看到蜈支洲岛,景色非常优美,但海浪汹涌澎湃,掀起的浪花有一米多高,让人们既爱它又怕它,连大人们都站在海边上不敢靠近它,生怕被卷进大海。不久一个机会让我又来到了清水湾,真让我大开眼界,清水湾海边的海水清清的,清澈的连水下的沙子,贝壳,小海螺,珊瑚的碎片都看得清清楚楚,海边的海滩很浅,两岁的儿童都敢在这里玩耍,嬉戏,就好像专门为孩子们设计的海滩一样,放眼望去,海水由清变绿,由绿变蓝,由蓝变蔚蓝,一眼望不到边,浅滩上的浪花轻轻的翻滚着,你追我赶的拍打着我的脚面,沙滩软绵绵的,像踩在柔软的棉花上一样。原来我以为大海都是一样的,现在知道了大海就像戴着面纱的新娘,千姿百态。
啊!大海真神奇,我爱蔚蓝的大海!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难忘的班会课! 哈哈......哈哈咦,是哪一个班一直在那儿发出的欢快笑声?哦!
大海3
艳阳、蓝天、碧海;热情、戏浪!这盛夏戏水的滋味,绝不是旁观者所能体会的欢乐,一定要自己亲身下海来体验其中的畅快!
不知过了多久,从早上络绎不绝的人潮,直到现在已寥寥可数,夕阳余晖宛如闪亮的金粉,轻轻的撒在海面上;而此时的大海,也彷佛一面镜子,将那令人赞不绝口的夕阳,倒映在海面上,犹如一位羞答答的娇娘。此情此景,怎不叫人如痴如醉!但我们还是依依不舍的向大海道别。
这次的戏水之乐乐无穷,让我流连忘返、印象深刻,希望炎炎夏日还能常来这儿游玩,享受戏水乐趣!
大海4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大海是无边无际的;大海是广阔无垠的;大海更是一望无边的。而大家却都不知道,大海到底启发了我们什么样的美德?其实,大海象征着人类要有广阔的胸怀,要学习无穷的知识。
大海的咆哮声是震耳欲聋的。它象征着要勇敢地向一个目的地进军,向一个美好的未来进军。我们常常会被某种气势而压倒,其实,这并不可怕,庞大的气势并不代表什么,遇到这种情况,我们更应该勇敢地去面对,勇敢地去打败它。应该有一种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一种能让对手感到畏惧的精神。
大海的深度也是深不可测的。它象征着做任何事都要深思熟虑,而不能草率行事,将大部分的事情先藏在心里,直到你认可他,了解他,对他很放心的时候,再将藏在心中的事情慢慢告诉他。就像大海一样,它与人类渐渐成为了朋友,才把能源一点一点地输送给我们。不然,大海的一次洪水大发,就会给人类带来可怕的灾难,它会无情地掀翻船只,冲垮海堤,毁灭沿海的城镇。
大海的容量更是无穷无尽的。它象征着我们要有广阔的胸襟,对任何人都要坦诚相待,对他人的错误与缺点多多包涵,不能斤斤计较。毕竟每个人都会做错事,都有缺点。你如何对待别人,别人就会如何对待你。俗话说的好: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只要我们以诚待人,包涵他人的缺点,就不怕别人对自己不礼貌。
蔚蓝色的大海,多像一本无穷无尽的书,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给予我们生活上的勇气。
大海5
去年,爸爸妈妈说我长大了,他们去三亚办事,顺便带我度假,我很喜欢坐飞机,很小的时候坐过,可是没有印象了,所以,妈妈给我在飞机上拍照留念,让我可以记住。
妈妈给我买了一套超人泳衣,我非常喜欢,我感觉自己像超人一样要飞起来了!好酷。酒店的草坪上有很多花花草草,我拿着水枪给他们浇水,草坪前面是沙滩,我拿着很多沙滩玩具在沙滩边玩,挖了很多洞,把玩具藏在里面。爸爸带我坐摩托艇了,爸爸开摩托艇非常厉害,因为他经常去三亚,所以每次去都要开,整个人会站起来开,我心里很害怕,可是有爸爸在又不怕了。妈妈带着我在海边捡海螺,海浪冲上来了我们就跑, 我玩的真的很开心,还有三亚的姐姐陪我玩,我们一起吃冰淇淋。我下次一定还要去,带上我的好朋友徐子淇一起去。
大海6
一年级时我问妈妈:“什么时候能带我去大海玩”?妈妈说:“等你考试考到两个一百那就带你去大海玩。”到了二年级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她说:“今天就带你去大海玩,我高兴得不得了。来到大海边,哇!大海真大啊!我就去玩沙子,沙滩真松软我坐在沙滩上,把沙子堆成房屋,长城……我们又去捡贝壳,贝壳真多呀!有大的,小的,长的,短的,圆的,扁的……
大海真好玩,我爱大海。
大海7
我去过欢乐谷、梧桐山、世纪之窗……然而,让我难忘的是大海。
大海是个令人神往的地方。我去过大梅沙,小梅沙……加起来一共有五次。每次都是先到酒店休息一会儿,再去大海边。我到了海边,心情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五光十色。海水一浪高过一浪,好像连绵不断的山峰。正当我放飞思绪时,海水趁我不注意,向我袭来,海浪打在岸边,打湿了我的衣裳。
金色的沙滩围绕着大海。海滩上有各种各样的贝壳,有的像圆盘,有的把自己的嘴张得大大的。
我把细沙用手抓起一大把,细沙悄悄地从我手指缝里溜出来。你们知道细沙地下藏着什么吗?当然是小龙虾。它穿着铠甲,在沙滩上“走路”,仿佛在称自己是这里的主人。
大海实在是太美丽,太迷人了,我被这变幻莫测的大海陶醉。我喜欢美丽的大海。
大海8
海,是孕育生命的起始之地;海,是与天交相辉映的境界彼方;海,是人类探索的未知的奥秘。海,有他的性格,他有时喜,有时怒。他代表着无限的美好,又代表着来自迷惘深处的可怕。他是那么的神秘,以至于我们想对他了解的更深;他是那么的美丽,以至于我们对他无尽的向往;他是那么的壮阔,以至于我们对他无比的憧憬。啊,这无边无际的大海,你将驶向何处?有将止于哪里?
海,是充满艺术气息的欢快的身影。风轻轻地吹拂着海面,宛如丝绸般的柔滑。卷起的层层波浪,不时抚摸着白色的沙滩,一下又一下,在阳光下更显得金光璀璨,令人美不胜收。听,海在唱歌,波涛的翻卷声,冲击崖岸的撞击声,住在海里的动物也时不时跃出海面发出的拍击声,与海鸥、海鸟们的鸣叫相互起伏跌宕,一句接一句,一声接一声,俨然是一场空前绝后的盛世音乐会,令人流连忘返。看,在海上的人们,他们乘着海浪在海面上滑行,侧滑、跳滑、翻转等各种漂亮的动作一气呵成,滑板与海面机激起的浪花,仿佛是海尽情玩乐后的汗水,这难道不就是海与人们相交甚好的见证吗?海,在这愉快且有平静下露出了大大的笑脸。
海,是充满魔力与奇幻的魔法世界。各色各样的动物植物,五颜六色,光彩夺目,硬是使人看的眼花缭乱;闻,海的味道是青涩的,就好像初春含苞待放的花,他使人心旷神怡。看,海的颜色蔚蓝无际,一道道波纹一个疏一个密的传播宛如拨动的琴弦。海底的鱼儿在云朵的照映下仿佛置身于天空翔游,珊瑚、海马等奇异的生物在海底举办了壮观的展览会,叫人叹为观止。
海,又是充满危险与死亡气息的深暗。他的怒火足以将整个世界淹没,他的力量令人恐惧不已。阴霾的天空犹如他阴暗的脸庞,黑沉沉的海水犹如他势不可挡的怒气,高潮迭起的的海水就像他愤怒的话语吞噬一切的生灵。冰冷刺骨的海水、十几丈高的海浪、隐藏在海中的暗礁都是最冷酷的杀手。过往的船只、在嬉戏游玩的动物都被海的强大的力量带进的海的深处,再也回不去。
海,是一个还未被人们完全知晓的神秘世界。啊,请让我用那弱小的手去触碰你那隐藏最深的秘密吧!
大海9
啊!大海是那么美丽,有时温顺和蔼,有时神秘莫测!
清晨,大海上飘着一层薄薄的雾。这时的大海像小姑娘一样温顺,她有着变化多端的心理,她的心理总是让人摸不透。早起来捕鱼的渔夫们在雾中若隐若现,使不知道的人们联想翩翩。这时的大海是温柔的。软软的沙滩上有许多人在看风景、玩耍。脚踩在沙滩上软绵绵的,有时脚丫还会有点痒,这是小虾在做怪。
中午,在太阳的照射下大海波光粼粼。她又像一位贵妇人,这波光不就是她的装饰吗?她在这时和蔼得像一位妈妈,小鱼就是宝宝,在她的怀抱中玩耍。看!小虾成群结队地来了,它们个个举着大钳子,身穿战袍,在向人们示*!太阳晒得沙滩滚烫滚烫的,这时走在沙滩上,脚下有种烤火般的温暖。这时,海滩上会有许多色彩斑斓的贝壳,活泼可爱的小螃蟹。
下午,太阳就不再那么热了,一阵阵清风袭来,使人神清气爽。下午有时会刮起阵阵微风,这时大海会出现一圈圈波纹。小鱼和小虾在一块儿玩耍、嬉戏。海滩上会有一串串脚印,这是中午留下的。
啊!大海!你是多么的神秘呀!我希望你永远这样,我喜欢你这样!
大海10
前年国庆,我曾到过海边,因为没有下海,所以印象不深,妈妈答应一定让我见到真正的大海。今年国庆节,我去海南玩,终于可以和大海见面了。
下了轮船,爸爸带我们直奔海边。跟我梦中的大海一样:海水碧蓝碧蓝的,沙子又白又细又软,许多贝壳躺在上面。因为有风,海浪一波接一波地向我们扑来,溅起的浪花象在向我招手。我真想一下子就扑进大海的怀抱,好好感受一下大海的胸怀。
我带着一个游泳圈去游泳,但是海浪太大了,把我一次次冲向岸边,看来只能“冲浪”了。在海水里,我正冲得高兴,一个很大的浪打了过来,我一下子就被卷了进去,和大海有了一次“亲密接触”,我也尝到了海水的味道:又苦又咸,我连忙去岸边嗽口、擦脸,那幅模样逗得妈妈哈哈大笑。
在海浪冲过来,泡沫散开时,你会发现有许多好看的贝壳和珊瑚在里面。我一旦发现漂亮的贝壳就用脚踩住,免得它被另一个海浪冲走,就用这种“秘诀”,我捡了许多贝壳。
周叔叔想带我和周颖去平静的海面游泳,但是必须要穿过海浪。在离海浪越来越近的时候,突然,一个大浪打来,我被它吞没了。我赶紧闭着眼睛,起来后就立即去岸上拿毛巾。周颖躲过去了,她还坚持要冲。结果等我擦完脸去找她,她已经被海浪冲哭了。当然我们就再也不敢“冒险”喽!
晚上,我躺在床上,脑海里不时浮现出大海的景象。大海,你有宽广的胸怀,你有不甘于平淡的内心,听说你还有无尽的宝藏,今天,你容纳了我,明天,我要拥抱你,我要和你成为最好的朋友。大海,我们还会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