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园4
有人曾因为学校的学习生活苦不想上学,甚至有的厌恶学习而逃学去网吧而荒废人生。我可不这么认为,我从心底里热爱校园生活,校园生活是快乐的,是充满阳光,尤其是,参加五。三班毕业典礼晚会后,更使我认识到校园生活是多么的快乐。
五三班毕业典礼晚会在一群活波可爱的小妹妹的翩翩起舞中拉开了序幕,诗朗诵、梅花舞、葵花舞,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更让我惊讶的是“人鸦”童话剧,讲的是,一群乌鸦,自由自在的在深林里生活,突然有一天,乌鸦首领被人类打伤了,聪明的小乌鸦把大首领交给人类去医治,反而被同伴误解,被赶出了乌鸦群体,小乌鸦好孤单,它多么线变成人鸦,这时,大首领回来了,小乌鸦就问大首领,有没有一条能让我变成人类的路。大首领说:“朝着嘴巴的方向飞,不要回头,就能达到想要的目标”。
是的,做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要付出辛勤和汗水,甚至更多,才能取得成功。学习也不例外,不勤奋,不刻苦,不努力,不钻研,是不会学有所成,更不会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在我眼中,学校是祖国的花园,是知识的海洋,是探索知识的宝库。我热爱我的学校,在老师的细心呵护下,我会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