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园3
快乐使幸福的源泉,我们生活在校园里紧张并快乐着。
春天,在桃花盛开的校园里,淡淡的清香香满大地,也洒满了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在学习时在课堂上也能快乐地上课。
夏天,在阳光的世界里,我们自由地奔跑,嬉戏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打口袋,藏猫,跳皮筋都是我们的最爱。
秋天,我们在飞满落叶的校园中,我们尽情地踩踏着犹如厚厚地地毯似的校园,还不时拿起落叶击打对方。
冬天,那就更有趣了,我们在皑皑白雪中堆雪人,打雪仗,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
快乐的校园里有着快乐的小朋友,快乐的小朋友玩着快乐的游戏,快乐的游戏里有着快乐的心情,这样的校园是多么令人流连忘返,我们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