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组织了吹泡泡的活动。
我们用洗洁精把手搓搓滑,然后再弄一点水在手上,将手呈现拳头,然后一点一点地张开,让手里感觉拿着鸡蛋,然后把嘴凑上去一次!呀这个泡泡就变出来了。最后将手向前一挥,泡泡就一个一个的飞上了天。要是泡泡呈现灰色,那马上就要爆炸了呢。我深吸了一口大气,然后吹出去就变得特别大,最后泡泡马上变成灰色,一爆掉,有些小水花冲下来了。我又吹了一个特别大的,陈老师拿着手机给我们拍照。
最后我们比了一场赛,在过程当中因为外因为我没加水分,然后吹不出来,就失误了。但是第二次我所有都准备好了。一吹哈哈,其他的那些小屁孩都没有我大呢!
今天玩吹泡泡可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