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其中,我最喜欢凉亭旁的生态池和自然教室前的小水池,每天巡它几百回也不厌倦。
校园南门的凉亭周边,有万紫千红的花丛,春天一到,总是吸引许多蝴蝶和蜜蜂来采花蜜,让我每天期待下课钟响,到这里追逐美丽的蝴蝶、勤奋的蜜蜂,好开心!生态池里,有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鱼躲在涵洞里,常被我们这群萝卜头的惊叹声吓得到处乱窜呢!
自然教室前的小水池,是最佳的生态观察室,因为这儿住满了水生动植物,有水芙蓉、金鱼藻、盖斑斗鱼和孔雀鱼。上自然课时,老师会捞起一些水生动植物,让我们一次看个够,时间就在我们一声声惊叹大自然的奥妙中度过,印证“百闻不如一见”的道理,让们我大开眼界!
学校还有一则流传已久的传说:水池边的石雕动物每到半夜十二点,就会动起来跑到操场奔腾,石雕斑马的耳朵还掉在南边门呢,更增添传闻的神秘色彩。开班会时,我们一群同学相约夜游一探究竟,但还没走到池边,已经双脚发软,全身发抖,一哄而散了。
我们的校园充满许多有趣故事,每天都为我编织美丽的童年记忆,我一定要好好保存,把它烙印在脑海里,即使将来毕业了,也要每天想它几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