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园7
人民小学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学校,以及充满欢笑和快乐的好地方。学校就好像一个大迷宫,当我们走过地球仪后,会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生态池,再往前直直走,会看到ABC广场。
人民小学除了这些地方以外,还有迷宫花园、侧门草地、地球仪广场、校门口空地…等其它有趣的地方,其中以篮球场和可爱动物区最吸引我们了。可爱动物区里有小白兔、公鸡、火鸡、鸭子、鹅…等,只要看着它们逗趣的模样,就会忘记心中的不愉快。
“铛铛铛……”终于下课了,同学们都飞奔似的跑出教室,有的人跑到篮球场打篮球,有的人在侧门旁的草地玩躲猫猫、墙壁鬼,有的人到地球仪玩飞盘、跳绳、跑步,各各展现了十八般五艺,形形色色、样样精彩。直到上课钟响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到教室上课。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这个美丽的学校是我们要度过六年时光的好地方。现在使用的桌椅也要好好爱惜,因为要留给学弟妹使用,校园中的每一朵花、每一棵树,都不可以破坏,我们要好好爱护我们的学校,让它永远都这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