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家乡多么美呀,交通是发达的,楼房是精致的,有顶绿的树,有顶靓的花,麻雀在电线杆上叽喳,小猫在树下嬉戏,蝴蝶越过花丛而来,摊贩像小河似的在街道上翻涌而来。看,太阳冉冉升起,红红的火球在山的背后缓缓燃烧。
夜幕降临的时候,袅袅的炊烟随风曼妙的飞扬,奔向的,是吴刚的桂树和常娥的月兔。此刻,山虫也不甘沉默,不需指挥,亦足矣让你在它们的欢快的鸣唱声中陶醉。风吹过,满山的树也开始轻舞,那飒飒作响的,是它们的幸福。寻一处明月能朗照的净地,什么也不去想,全身心的陶醉了。
家乡就像一颗小巧俏丽的明珠,坐落在崇山峻岭的万绿丛中。
家乡如我的母亲,是用她的一草一木在哺育我们成长。
家乡烟台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物产丰富。
人啊!无论你离家有多久,无论你地位有多高,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最难割舍的是故乡情怀,最难忘却的是故乡山水,最想吃到的是故乡饭菜,最想听到的是乡音乡韵,最想做到的是能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的家乡,究竟有多少文字可以描绘出我对你的情感呢?
我离家有千里之遥,但是心是和家乡息息相通的,诸城在中国的文化经济地位,使我们在外的人引以为荣。家乡各行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我们每个在外游子的骄傲。
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如果我们这些游子一个个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凝聚起来,一定会使诸城这颗鲁东明珠更加璀璨夺目。.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