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8
我的家乡厦门是个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的四周都是海,海上飞翔着美丽的白鹭,所以厦门又被称为鹭岛。我爱我的家乡厦门,我特别喜欢厦门在夏天的样子,夏天之际,人们喜欢到环岛路海边乘凉,小朋友们在海边玩沙子、放风筝、或者跳进大海去游泳,大人们则在海边喝茶、饮酒、聊天,夏日的炎热被清凉的海风吹得烟消云散,大海让人们心情舒畅、心旷神怡。
厦门最有名的景点是鼓浪屿,这是1个充满诗情画意的美丽小岛,被人们称为海上花园,又因为岛上每户人的家里都有钢琴而被称为音乐之岛,从厦门到鼓浪屿必须乘坐渡轮,岛上没有汽车、最多只有搬运东西的人力车,在鼓浪屿上,你可以看到代表了各国建筑风格的老房子,岛上到处都是绿树红花,在鼓浪屿岛上行走,耳畔经常能听到路旁的老房子里传出悠扬的钢琴声,鼓浪屿真是1个迷人的小岛。
厦门还有许多美丽的景点如白鹭洲、南普陀、植物园、东坪山、海湾公园、园博园等等,欢迎大家都来厦门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