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2
我的家乡在长春,长春一年四季的景色非常美丽,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四季很迷人。
春天,天气渐渐地暖和了,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迎春花开了,一片片金黄色的花瓣张开了笑脸,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柳树抽出嫩绿的新芽,小草从的面钻出来,湖面上的冰融化了,他们给大地换上了绿色的新装。
夏天的景色更加美丽。葱葱茏茏的白杨树上长着密密层层的枝叶,像一排排强壮的哨兵在放哨。南湖开满了荷花。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好像画家的斗笔,蘸上了粉红色的颜料。开放的荷花,有的展开两三瓣,有的全部展开。粉红色的花瓣中露出一丝黄色的花蕊和嫩黄色的莲蓬。翡翠般的荷叶露出清晰的叶脉,像一个个大圆盘浮在水面。一阵微风吹过湖面上泛起一层层鱼鳞般的波纹。荷花荷叶随风飘动,好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
秋天到了,天气凉爽了。柳树的叶子由绿变黄了,一片片树叶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照翩翩起舞。松树、柏树、杨树向一排排坚强的哨兵排成整齐的队伍站在秋风中,依然那样翠绿。绿油油的小草由绿变黄了,枯黄的小草在秋天种吹拂下像一块块软绵绵的大地毯。
冬天,是一个快乐的季节,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季节。小朋友们在冬天里嬉戏、玩耍。有的小朋友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滑雪橇。雪人站在雪地上很可爱,它们高兴地看着小朋友做游戏。冬天下着鹅毛大雪,天地都变成了白色。我爱冬天。
我喜欢家乡的四季,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