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7
我的家乡比较偏远。但是,这里物产资源丰富……开发了一些龙头特色产品,比如大河乌猪、富源魔芋、富源酸菜。还有很多美食,比如牛肉、羊肉等等,随着政府的不断重视和积极的投入,我的家乡变得更加的美丽。也使得我们的家乡荣获国家一级卫生城市。许多游客也专程到家乡去享受当地优美的环境。
在在以前呢,日月广场就是个脏乱的地方的代名词,不管是大路或小路,都是那么高低不平,一不小心,就会摔倒,我们这些年轻人,虽然金城广场以前建设了很多大草坪,但是人们乱踏草坪,很多小草都被踏死了,如今,大草坪被去掉了,而是栽上很多树,人们也踏不到了,路也重新修了,广场铺上一片片新砖,路也平了,国旗边上还铺了一些鹅卵石,还铺成小花的形状:更重要的是,广场上添加了许多器材,健身滴。
坪街的老房很破很破,砖从黄色变成了黑色,砖的菱角边早已磨损了,露出里面的那些石子,从低处向上看,房屋上的瓦片已经烂得不成样子,房子都很矮,只有两三米这么高,忻州市只有水利大厦有十七八层高,现在,人们有钱了,平街的老房很多都拆了,盖成了高楼大厦,宏伟的建筑,比如:日月大酒店、五台山大酒店、移动通信大楼,等等。有好多好多都没说呢,这些说起来只是冰山一角,如果你有机会去了忻州,就会发现我所言不假。
长征路以前是个黑漆漆的地方,没有灯,人走在那条路上会害怕,并且规划很乱,一不小心就会摔个四脚朝天,现在规划也好了,夜晚还有很多灯在亮,五颜六色的,真美丽,况且现在被誉为是忻州最繁华的街道了。
家乡的变化多大呀!我爱我的家乡,更爱育我的地方。
欢迎你能有一天到达忻州,则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