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2
我的家乡位于淮河岸边,中间104国道穿心而过,东边是省级森木公园——大巩山。这里的四季是那么美丽迷人。
家乡的四季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风带着甜美的泥土气息吹来,小草都在滋长勃发。各种种子偷偷探出头来,山上开满了红的、黄的、白的……五颜六色的花草。鸟儿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叫。太阳悄悄从脚尖爬过膝盖,驱散了晨雾拉开了春天帷幕。
夏天,万道霞光灼烧着大地,晒的小动物们无路可逃,知了不停地叫,“热呀!”“热呀!”,蛇躲在阴森的巢穴里,无精打采。而树木变得更加茂盛像哨兵挺立着。半人高的麦子。一望无边,在波光粼粼的大水库里,鱼儿在嬉戏,夏季真美啊。
秋天,是繁忙的季节,田野里的稻子金灿灿的弯着腰。一台台收割机、耕耘机正在田野里忙着,蕴含着多少农民的汗水和喜悦。秋风习习,地上开始有了落叶,小燕子又回南方去了。
冬天,寒冷刺骨的北风,呼啸着田野、呼啸着整个家乡。大巩山就更美了,雪花飞舞、树枝上落满了雪,犹如美丽的银条,随风摆动,小动物也不见了踪影,很少见到出来觅食,我们打雪仗、滑冰、堆雪人,玩的真快乐。
我的家乡四季真美呀,我爱家乡四季的迷人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