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8
我的家乡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那里鸟语花香,我们都很喜欢这个地方。
春天,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姹紫嫣红,泉水叮咚。我和几个小伙伴脱掉棉袄,跑到田野里放风筝、踢足球。我的家乡还有一条小河,一到中午我就会和几个小伙伴去小河摸虾捉鱼带到家里和家人一起分享。小河的旁边是一片桃树林,桃花可以酿桃花酒,所以我们会和家人一起去桃树林里捡桃花酿酒,我们不会摘树上的桃花,只会捡地上的桃花,因为我们还想秋天吃桃子呢!
夏天炎日高照,我和几个朋友来到池塘一边观赏荷花,一边聆听青蛙演奏的优美的乐曲。到了中午我们还是去小河捉鱼,但是这次有点不一样,这次我们也是来游泳的。我们在河边玩耍了一个下午然后才满载而归的回家。
秋天来了,秋姑娘来迎接秋天了。我和几个朋友还有家人一起去果园里的摘水果,摘完了果园里的水果,然后我又和几个朋友去桃树林里摘桃子,我们到了河边当然不会忘了捉鱼摸虾。不言而喻,这个季节是丰收的季节。
到了冬天,大地一片白雪皑皑,我和几个朋友打算去捉一些小松鼠来养,冬天的松鼠是最容易捉的,因为冬天的松鼠在冬眠。但是这捉松鼠还是很难捉的,因为松鼠隐藏得太好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请大家能到这里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