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景7
我的家乡在东北,那里有许多美景,长白山、兴安岭、嫩江,但我最喜欢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的松花江。
春天,江旁的树木长出了嫩芽,一阵风吹来,树枝就随风舞动。江上的冰溶化了,江水缓缓流着。小鸟在枝头歌唱,人们在江旁欣赏风景。春天的松花江很美!
夏天,江旁的树木长得十分茂盛,起风了,树叶就“唰唰”地响起来。松花江的江水慢慢地流着。小朋友们在江旁玩耍,小鱼在水中嬉戏。夏天的松花江也很美!
秋天,落叶飘下来,铺满大地仿佛洒向人间的万缕金光,风儿把落叶吹到江上,江上飘满了落叶。人们纷纷来欣赏这些美景。秋天的松花江同样很美!
冬天,树上的叶子掉光了,江上结了冰,人们在江上坐马车开汽车,十分新奇。冬天的松花江也很美!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松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