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景8
我的家乡有很多的景点,很美很美,让人留恋往返。家乡的果园、山坡、田地都是美丽的!
先说家乡的果园吧!果园里梨树、桃树、西瓜……春天,果园里散发着诱人的清香;秋天,果园里散发着果实的香味,让人放松心情。家乡的山坡也美丽。
山坡上,有牧民把牛、羊赶到山坡上吃草,远远看,就像一幅美丽的画,一幅山水牛羊图。
春天,我躺在草地上享受阳光,在草地上放风筝,回家时,我还恋恋不舍,多看它两眼。
田野也不干落后,田野里有油菜花、玫瑰花、喇叭花等各式各样的小花。
秋天到了,田野变成一片黄色的,原来是油菜已经成熟了,农民伯伯把它们割下来榨油…
怎么样?我的家乡美把,欢迎大家一起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