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10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我们随着春姑娘的脚步,来看看家乡安徽春天的模样。
我们先走进我家屋前的小花园,地上的小种子变成了小嫩芽,就好像一只幼龟在探着头在观察外面有没有会伤害它们的东西。紫色的喇叭花吹起来小喇叭了好像在叫着起床号子呢!我们来到屋后的田野。哇!油菜花开了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风吹来,我闻到一阵阵香油味。然后我们来到果园,看到一棵高大的梨花树,一片片白色的梨花落在我的脸上,我拿下来仔细观察发现梨花的花瓣就好像是白雪,我把花瓣放到手心里。梨花就好像一个孩子,而梨树就是它的爸爸、妈妈,它长大了要离开它的爸爸妈妈啦。
家乡的春天真美啊!希望我能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