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2
我的家乡在石门县子良乡,虽然没有城市那样繁荣,但她四季风光如画,谁见了都会赞叹不已……
美丽的家乡
春天来了,春姑娘张开樱桃小嘴,轻轻地吹,把小草吹得嫩绿,把树木吹得发芽,把花儿吹得漫山遍野。她把一切都吹得生机勃勃,我的家乡变成了一张彩色的图画。小朋友们甩开厚厚的棉衣,争着到院子里享受春天的气息。
酷暑降临,炙热的太阳烤得大地火辣辣的,知了趴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农民伯伯正在田间锄草,一棵棵大树伸开茂密的枝丫,好像在招呼他们过去休息。晚上,人们在院子里乘凉,讨厌的蚊子不时前来骚扰,拍蚊子却成了我们孩子的一大乐趣。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她看了看田野,皱了皱眉头,吹了一口仙气。顿时,稻子黄了,树叶也黄了,橘子也成熟了,农民伯伯高兴极了,整个田野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我和小伙伴们飞奔到橘园,争着摘橘子,热闹极了。
冬天来临,冬爷爷带着他的孩子也来了。你瞧,树上,屋顶上,田野上,到处都是雪,我和小伙伴们打雪仗,堆雪人,忙得不可开交,谁还知道冷呢?
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的山城,那里山清水秀,物产丰富,有谁不喜欢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