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6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我的家乡就是美丽的杭州。杭州最有名的是西湖,而我最喜欢的是西湖的白堤。
白堤的春天是最美的。堤的两边有婀娜的垂柳,她飘动着嫩绿色的长辫子。边上,绚丽的桃花正笑红了脸。
夏天,堤边的湖面上站着一个个美丽的姑娘,那是荷花仙子。她们穿着绿色的裙子,头上戴着粉嫩的花朵,随风摇曳,分外惹人喜爱。
秋风吹起的时候,白堤边上的北山路便换上了金装,那是片片落叶给它做的衣裳。中秋的夜晚,在白堤的“平湖秋月”赏月是最好的了,明镜般的湖面托着圆圆的月亮,皎洁而明亮。
冬天来了,一场大雪过后,“断桥残雪”就清晰地展现在眼前。从宝石山上看,那座桥好像真的断了一样,太神奇了。
除了白堤,杭州还有许多美景等你呢。杭州真是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