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9
大家好,我叫李峥坷,现在在窑湾小学上二年级。今天就由我向你们介绍我的家乡——宜城。
我的家乡很美,这里有着新鲜的空气。呼吸中都带着甜味。我会带大家品尝我们宜城的美味炸仔鸡、宜城大虾、盘鳝……吃完这些保证让你回味无穷舍不得走了呢。
酒足饭饱后,我再带你们到宜城最大的楚都公园去游玩。那里有一片桃林,现在的桃林已经是枝繁叶茂,每年的春天桃花全部都开了,到处都是粉红色的像一片片朝霞。被风一吹,花瓣都调谢了,他们在空中飞舞,简直就像人间仙境。周围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树木,现在也都是枝繁叶茂,在风的吹拂下摇摇摆摆,像翩翩起舞的仙女……
我们的家乡有很多美丽的地方,今天就暂时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明天我们再继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