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美10
我的家乡在茶陵严塘,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小村庄。
春天,田野里有一大片金灿灿黄腾腾的油菜花,我和哥哥、弟弟一起开开心心的跑到油菜地里玩耍。春天,严塘的小山坡上还有许多美丽的映山红,深吸一口气,就能闻到淡淡的清香。家乡的春天,生机勃勃,五彩缤纷,到处洋溢着生的喜悦。
夏天,我和哥哥、弟弟在院子里喂鸡、赶鸭,有时还玩玩小狗仔——我们给它的妈妈取了个名字叫“黑妹”,它自然就叫“小黑妹”了。有时还跑到田里去赶牛,太有趣了。家乡的夏天,热情澎湃,五光十色,到处充满着生的旺盛。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有小灯笼似的青椒,又细又长的黄瓜,青里透红的西红柿,又嫩又长的扁豆,紫的发亮的茄子,还有胖娃娃般的冬瓜……有非常多的果实。有时我们还一起去葡萄园摘紫色珍珠般的葡萄,边摘边吃,非常开心。家乡的秋天,绚丽多彩,瓜果飘香,到处展现着生的鲜明。
冬天,雪花飘飘,天上的雪娃娃乘着降落伞慢悠悠的飘下来,好美啊!我和哥哥、弟弟在院子里开开心心的打雪仗,高高兴兴的堆雪人,非常好玩……家乡的冬天,秀气美丽,纯白圣洁,到处勾画着生的淡雅。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