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美6
我的家乡新乡、里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不仅有闻名遐迩的名胜古迹,还有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如八里沟、万仙山、关山、宝泉水库、森林公园、京华园、青青生态园、回龙的老爷顶等!简直数不胜数!
每逢旅游季节,就有许多来自四面八方的中外游客,相邀结伴,前来观光赏景、休闲娱乐,常常让人流连忘返,留下美好的回忆。
初春的八里沟,正是旅游好时节!嫩嫩的树芽以及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给人以无限的美感。“百潭百瀑水连天,天河瀑布天连水”的八里沟景区,一潭一瀑相连,一百多个碧色水潭被银色的溪流和瀑布串成一条动感的翡翠项链,镶嵌在群山之间。天河瀑布是八里沟水景的精华,落差180多米,湍急的水流从悬崖上跌落,飞泻而下,如排山倒海,雷鸣震耳,气势雄伟,阳光一照,七色彩虹便横跨于崖壁和深谷之中;走进崖底,瀑布触手可及,水花飞溅在身上脸上,有一种柔美、清凉的感受。如果你想呼吸山中的新鲜空气,或拾级而上,或在崎岖山径中攀登。八里沟,给人一种美的享受,人间仙境的感觉!
朋友们,新乡天天都在变!我家乡的夜晚也在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每当夜幕降临,新乡就亮起来了!体育中心,生机盎然,郁郁葱葱的人民公园,焕然一新的商业步行街上,明亮的橱窗,绚丽多彩的广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把繁华的大街装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照明灯、草坪灯、喷泉灯、礼花灯,装点着美丽的新乡!华灯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像银河从天而降!整个新乡城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美丽的新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