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美4
我的家乡——易市,地处石门县城东面,南临澧水河,这里山清水秀,这里花红柳绿,这里车水马龙……家乡的变化翻天覆地!
瞧!农贸市场焕然一新,那一堆堆的臭垃圾不见了,整条街道整齐干净,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来到市场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商品,有爸爸爱抽的香烟,有小朋友们喜欢的玩具,有妈妈钟爱的化妆品,有学生们需要的各种玩具。
看!在一个菜摊上,一位中年妇女正在和卖主讨价还价,“六元。”“不行,那我亏本了。”她俩你一言我一语,谁都有自己的理儿,最终交易成功!两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听!那边传来了一阵阵吆喝声:“卖苹果罗!卖苹果罗!又红又甜的上好苹果!”一老奶奶循声走去,转眼间水果摊旁就围满了人,那卖水果的大婶忙得连额头的汗珠也顾不得擦……好一派繁荣的景象!好一派喜人的风光!
我的家乡在变化,我的祖国也在变化。希望家乡更加富裕,祖国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