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美5
我的家乡是一个不错的好地方,有雄伟壮丽的崇文塔,有繁华温馨的夜景,有快乐幸福的孩子们……我的家乡就是崇文。
先说崇文塔,崇文塔位于我们村的西边,是中国最高的砖塔。崇文塔一共有13层,到了晚上,塔灯亮起,远处望去就像一颗启明星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近处看着璀璨的灯光仿佛置身于一场唯美的舞会。而且在每年正月都会有非常热闹的塔会,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再说说夜景,崇文的夜景美极了!路旁的路灯、路上的车灯、夜市上的彩灯,仿佛一场盛大的灯展把崇文照的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让你在仙境中一样,流连忘返。
还有孩子们。崇文的孩子虽然不多,但个个快快乐乐,我就是其中的一员。我们虽然没有繁华的游乐场,没有华美的外衣,但我们的学习很认真,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对家乡有所贡献。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这样才能让家人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孩子们就是家乡的希望。
我的家乡,我爱你,我爱你雄伟壮丽的崇文塔,我爱你,美丽的村庄,我爱你,可爱的小伙伴们,美丽的家乡,我将同你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