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美2
我的家乡是太仓,她就如一颗明珠,座落在长江边,那儿风景秀丽。
我的家乡美
太仓的美,在于城市的春天。春天的城市,一派生机勃勃,瞧,桃花开的一朵朵,一簇簇,对路过的人们张开笑脸,点头致意;梨花的花瓣纯净洁白,虽然只有单调的色泽,但却很耐看,十分像一位纯洁的少女,有一种朦胧的美;杏花的花瓣薄薄的,颜色和桃花相似,却没有桃花那样的热情,有些只是半开半合,像羞羞的小姑娘……太仓不仅花儿美,还有草坪。草坪上有很多人,有的是来野餐的,有的是来放风筝的,也有人是来晒太阳的。草坪上的草儿生机勃勃,绿油油的,有的上面还挂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闪烁着明亮的光泽,草坪边有很多挺拔的柳树,它们随风摆动自己的秀发,喷吐着白白胖胖的柳絮,向路过的游人有礼貌的微笑着,问候着。
太仓的美,在于乡村的秋天。秋天的天空很美,它像大海一样湛蓝,好像刚用清水冲洗过;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慢漂浮着。走向田野,到处丰收。棉桃结出了一朵朵洁白的柳絮,像雪一样白,像牛毛一样软;稻子远望过去一片金灿灿的,像撒了一地金子,又像铺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沉甸甸的谷穗频频点头,高粱颗粒饱满,涨红了脸……离开田边,走进树林,枫叶哗哗作响,仿佛在欢迎游客的到来,穿过树林的是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可以清楚的看到鱼儿在畅游,它就如同一条珍贵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树林旁边就是果园,里面的水果各种各样,有红透的苹果,淡黄的梨,橘色的橙子,还有红里透黄的小柿子……
我的家乡太仓,她就宛如一位热情的少女,随时欢迎你来做客,随时欢迎你的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