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夜晚3
“过大年喽!”“放鞭炮、礼花喽!”这天是大年三十儿,晚上鞭炮那震耳欲聋的啪啪声和礼花的在空中散开的声音,让我不由自主地去看看那热闹的情景。
啊!听着那惊天动地、震耳欲聋的炮声,看着那五彩缤纷、争芳斗艳的礼花似乎在比谁的颜色更加绚丽夺目。这般情景让我立刻像只在笼子里憋久了的小鸟,赶紧穿好外衣,拿好花和炮,拉着爸爸妈妈,破门而出,“飞”下楼梯,来到楼下。唉,想找到一块没人的空地还真有点难!
找到空地,我们放好礼花“火星战车”,就是一个粗粗的,矮矮的圆筒。我点燃引线,只听“嗵”的一声,一个火红的花团像火球一样蹿上天空,一眨眼的功夫又散 开变成无数“红宝石”;又一个金黄色的花团冲入云霄,很快又化为无数只“展开翅膀,翩翩起舞的小蝴蝶”;紧接着,一个紫色花团飞上天空,又变为“一粒粒水 晶紫葡萄”……
鞭炮那砰砰啪啪的声音把整个小区弄得热闹非凡,礼花那红的、黄的、紫的、绿的、金的……五彩缤纷的颜色将墨蓝色的夜空打扮得美丽无比。
第二天,早晨。我来到户外活动,空气中弥漫着雾气朦朦的烟雾,像一朵朵白色的大花;空气中散发着呛人的烟味,不,它是新年的味道,新年来到了!
祝贺大家新年快乐!拥有新的成就,新的目标,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