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夜晚9
昨天,我们一家人用过晚餐 , 就到五角广场去玩。
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着五角广场夜晚那诱人的风景。广场上一根根像蜡烛一样的灯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它们过几分钟就变一种颜色,有红的、蓝的、粉的、绿的、紫的。照着一棵科大树和小树,这些树就显得更加的翠了,宛如碧玉一般。晚风轻轻吹拂,引得树枝摇曳,树叶更是忍不住跳起舞来。
广场上有很多人在悠闲地散步。朝右望去,我们发现在一个高台上,有不少人在围观。我们感到很好奇,急忙跑上台阶,原来啊,人们在观看几个人钓鱼。这活儿可是要有耐心的,你看,有个叔叔就是缺乏耐心,把带有鱼饵的钓鱼竿投入水中后,几秒钟就把鱼竿快速提起来,几次三番,机灵的鱼儿早就被吓跑啦!
我们继续向前走,眼前出现了一个小型游乐场,有几个小朋友在开玩具汽车。我和姐姐羡慕极了,赶紧挑了一辆双人座的,听了阿姨的游戏指导后,迫不及待地上了车。那个阿姨按了一下按钮,然后让姐姐踩住脚下的按钮不放,哇,车子动起来了!姐姐转动着方向盘,灵活地在其他车中间穿行,我们俩感觉好极了,好像是在驾驶真正的汽车一样!姐姐的开车技术真行,居然没撞到一辆车!看其他小朋友,经常撞在一起,“车祸”不断呢!
我们又来到一个小湖边,这里是玩碰碰船的,那些船圆滚滚、胖乎乎的,看上去很可爱。这些船是用柴油发动机的,但方向是要人去控制的。看着几条小船不断碰在一起,我们都觉得很有趣。轮到我们了,说真的 , 我有些害怕 , 不敢上船 , 可姐姐胆子大得很 , 硬把我拉上船 , 还是由姐姐拿住把手控制方向。我不敢向水下张望,那水下黑乎乎的,好像有一只只水妖在跳舞 ……
完好碰碰船 , 我们又漫步走向广场深处 . 这时 , 又出现一个小湖 , 边上停泊着好几条皮筏艇 , 我和姐姐又想玩 , 又觉得不好意思 , 那些可都是要花钱的哦 ! 妈妈好像猜透了我们的心思 , 说 : “ 去吧 ! 去吧 ! 难得出来 , 尽情玩吧 ! ”一开始,我和姐姐配合得不好,虽然我们用船浆使劲划,船只是在原地转圈,后来我们渐渐掌握了要领,一前一后朝同一方向划,船飞快地向前游去 ……
忽然 , 我和姐姐眼里又出现一个游乐广场 , 那儿彩灯闪烁 , 该不会又有什么稀奇的东西吧 ? 我们再也等不及 , 飞快地跑过去。果然,这个游乐场设计成城堡形状,里面有儿童爬山车、蹦蹦床等,最惊险的要算“弯月飞车”了,轨道呈弯月形状,人坐在车里,车子飞一般地前后行驶,最高可到达“弯月”的顶端,那几个坐着的人在哇哇大叫,好恐怖哦!我才不敢呢!妈妈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说:“要不,你们也去试试吧,这可是锻炼胆量的好机会哦!”看着妈妈鼓励的眼光,我想:“对呀,爸爸老是说我胆小,今天,我要表现给他看看!”我和姐姐上了车,并排坐好,又系上安全带,车子动起来喽!而且速度越来越快,太刺激了!我的脖子好象伸不直了!最高就到“月亮角”上了,一开始,我吓得闭上了眼睛,不过,一会儿我就不怕了,凉风吹拂着脸面,好爽啊!而且,这件事也证明了我胆子并不小,我也知道了,有的事看上去很难,但只要你去试一试,其实并不难!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