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家家户户开心的跨年去,心怀感恩又期待,既紧张又兴奋!滴答滴答……在众人的迎接下,热闹的跨年夜正式开始,只听见“砰!”一声,烟火在这一瞬间,迎新送旧。
“啊!失火啦!”我叫着,妹妹说:“才不是失火呢!”咦?刚刚明明一零一失火啊?啊!看错了,原来是在——放烟火啊!烟火就像春天的花朵,在一瞬间百花齐放,又撒下了一些花瓣,真是美丽!妹妹说烟火像仙女棒,发出的五颜六色火花,真是漂亮!看完烟火准备回家,我依依不舍,踏上回家的旅程。
在这一年,我会更努力充实自己。把旧的一年送走之后,我满心期盼着,下次的跨年夜再度来临,以努力和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