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夜晚10
明天是妈妈的生日,一定要让她过个愉快的生日!我暗暗的想,于是,我偷偷拿出剪刀、彩纸和纸,秘密的做了一条祝妈妈生日晚会的小横幅有用自己节省下的零花钱,不声不响的去买了生日蛋糕、糖果和罐头糖水桃子,还去买了一张音乐生日贺卡,这些准备工作,都是我一个人悄悄的进行的,总算没被家人发现,我心里暗自高兴。
第二天,吃过晚饭,全家人像往常一样,全家人都围在电视机前,准备看电视,我想这正是个好机会,于是我从沙发上那个跳起来说:“大家想想,今天是什么节日?”大家都愣住了眼睛,大家都不知道,我说:“今天是妈妈的生日”,爸爸说:“哎呀!我给你们妈妈一件礼物都没有准备,对不起”,我对爸爸说:“你们不用着急,所有的东西我都准备好了”,
我把生日蛋糕推出来,这时我拿起话筒宣布,:“现在妈妈的生日晚会现在正式开始”,我说:“我先唱,”爸爸妈妈都鼓起掌来,我唱的是“妈妈的吻”,我唱完了妈妈激动的哭了,我对爸爸说:“现在该你了”,爸爸站起来说:“我什么也不会呀!你让我表演什么呀!”我爸爸推到前面去,爸爸说:“那我就表演包糖纸吧!”爸爸包的可快了,一分钟把所有的的糖纸全部都包完了,我和妈妈热烈的鼓起掌来,我说:“现在该妈妈了”,妈妈也不知道自己要表演什么,他就给我们大家分糖吃,我吃着糖,感觉心里甜甜的,我最后唱了爱的奉献,之后,我把剩下的糖拿出来,把罐头汤水桃子拿了出来,我让妈妈把生日帽子戴上然后我把把蛋糕切开,每人一块,妈妈的那份是最大的了,因为今天妈妈过生日吗!我们吃着甜甜的蛋糕,吃着甜甜的糖,喝着罐头汤水桃子,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也是那样的甜,那样的开心。
吃完蛋糕以后,我给妈妈爸爸《小猪西里呼噜》,然后我让妈妈给我讲小公主的故事,我靠在妈妈的肩上妈妈说:“从前有个小姑娘……”
夜深了,可是我们家的灯光,仍是灿烂辉煌,时时传出阵阵笑声,屋里充满了欢气的气氛。
晚会结束了我走出屋门一轮明亮的月亮高挂在树梢,她微笑的望着我,好像她也羡慕我家这快乐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