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夜晚2
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三天,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玩。
爸爸骑摩托车载着妈妈,我骑自行车,我们来到新体育中心。我和爸爸骑到跑道,我准备和爸爸的摩托车比赛,看看我骑车的最高速度能不能达到30码。于是,我把上半身弯着像赛车手一样飞快的瞪着踏板向前驶去,感觉风好大,有点不平衡,手用力地摆正车把手,感觉手臂肌肉紧张比脚更累。我停了下来,爸爸说我的速度大概是20码,我觉得自己的速度还算快的。这时我看见跑道旁有人在点燃热气球,走近一看是红色的球状体,一问才知道它的名字叫:孔明灯。他们点燃了孔明灯,孔明灯缓缓地向上升,越飞越高,变得越来越小,最后熄灭落了下来。妈妈以为我不知道孔明灯的原理要我去问叔叔,其实我早就明白它的原理了,于是理直气壮的大声说:“点着的火加热了灯中的空气,使其成为热空气,而热空气比冷空气轻,所以热空气就带动着孔明灯上升了。”那位叔叔夸赞我:“小孩子,你懂得可真多!”我心里十分自豪。
接着,我们来到金兰广场。这时正在开放音乐喷泉,围观的人很多。我们走近去观赏,那个聚拢又分开的喷泉宛如绽放的兰花,更加充分表明了兰花是我们县的县花。当喷起超高喷泉的时候,真是“飞流直上三千尺,疑似蛟龙上青天。”这时爸爸说:“要去找二爸他们了。”很快找到了他们,我们决定去吃烧烤。
我们来到滨河路一个烧烤摊,刚坐下,妈妈要我去选菜。我说:“选羊肉串吧。”妈妈说:“已经点了,现在点素菜。”我挑了挑,选了马铃薯。烧烤来了,闻到香味,我馋得直流口水。开始吃了,啊!真是味道非凡,每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羊肉串外焦里嫩,麻辣俱全,那个香啊真是无法形容!这些美味的烧烤让人回味无穷,现在想起来都还想吃!
今晚真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