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夜晚8
一个晚上,月亮悄悄躲藏了,蝈蝈在宁静的夜晚唱起了歌,外面黑漆漆的,让人格外害怕。。。。。。
我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等待妈妈回家,听着叮叮的钟声,我胆怯地去开了灯,原以为开了灯屋中亮堂堂的,我就安心多了,但那明亮的灯光抹不了我心中那种害怕。看着那黑漆漆、静悄悄的窗外,我的手不禁发颤,而且脑中胡思乱想,还莫名其妙地到处看门、窗、防盗网关好没有。我心中乱懵懵一片,像块石头堵在心中。用手摸摸脸——冰冰的,我想去小便,因为战胜不了恐惧心,所以拿块木头边走边看,小便后,我箭一般跑回沙发上——叹了口气: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