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夜晚4
佳世客这个名字你们听说过吗?嘿嘿!佳世客是一个非常大的超市,外形就像一个字母L。里面的东西物美价廉,五彩缤纷:有香喷喷的面包;花花绿绿的衣服;琳琅满目的食品。让人一看就生爱慕之心。
走进里面,就一下子到一种商品的世界里,分不清东、西、南、北,让人无法前进。我们首先来到了酷玩地带,那都是大孩子玩的东西,我一看就高兴地蹦的老高老高。我们先玩了漂移车。漂移车是把车子开得很快,一拐弯就会漂移。我刚开始不会做,到了后来才勉强的开的快一些。最后,我直接踩着油门不停下,不是撞轮胎,就是和别人撞车,真是倒霉。
我还玩了打妖魔。选择哪个地方,哪里的妖魔就会出来。这时候,就用锤子打,我打了好几下,没想到还赚到了一些金币。嘿嘿!还真好玩呢!
咕噜咕噜,我的肚子都叫了,唉!我们不得不去吃点东西填饱肚子。我们去了德克士,随便点了一些东西,凑够了32元就可以换一个杯子。我一个我弟一个 ,我是蓝的的、我弟是黑的。吃完了美味的快餐。我们陪着姥姥看了看衣服,就回家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夜晚,又吃又玩,我们甭提有多么高兴了。我们坐着车离开,佳世客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我们的眼中,渐渐地,渐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