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2
我喜欢美丽的夜晚,特别是我们城市的夜里,夜里是多么美丽。每当到了夜里,就会有五彩缤纷的路灯,还有火红的车灯,以及漂亮迷人的装饰灯……它们一个个都非常让我陶醉,五彩斑斓的灯光会让人沉浸在无比美丽的夜晚。
当我走在马路两旁时,因为有了一排排的路灯照耀着黑色的天空夜,所里夜里不再让人害怕;看着马路中一辆辆的汽车飞驰而过时,感觉这个夜晚不再寂寞;当你抬起头来,你会看到房屋上一串串的装饰灯装扮着每家的房屋,所以在夜晚就像白天一样阳光灿烂……瞧,等红灯的汽车鸣出的阵阵的喇叭声,过马路的自行车也按出了悦耳的铜铃声,还有那人行道上的陌生人也发出了的快乐的说话声,在十字路口处汇成了一首动人的歌曲。因此,整条街好像成一个大杂混。
天空中的月亮婆婆带着一群星星也出来逛荡,美不胜收的蓝天海洋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而且,眨巴着小眼睛星星们也为路人指引着回家的方向,弯弯的月亮婆婆就像一条小船一样行驶在蓝天海洋之上,多悠闲啊!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夜晚,也是最美丽的夜晚,它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在我的生活中,有这样美丽的夜晚陪伴,我要努力学习。
夜晚对大家来说是最普通不过的事情了,然而在作者笔下却像童话一样美妙,可见美丽的夜晚也能给大家带来好处,小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观察自己身边的夜景,是不是也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