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3
今晚,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路灯上挂满了又大又圆的红灯笼。灯笼像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一串一串的灯笼,整整齐齐地排在路的两旁。它们像卫兵一样,欢迎大家的到来,为人们站岗放哨,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路两边的树上,围了一圈闪闪发光的小灯泡,就像满天的星星一样,眼睛一眨一眨地。在东西大街两旁的树上,闪耀着蓝色的光芒,把路上的行人也变蓝了。它们像一串串珍珠,组成的图案有的像贝壳,有的像百合花,还有的像蜘蛛网,真是千姿百态,令人眼花缭乱。在南北大街上,两旁的树上闪耀着黄澄澄的光芒,整条街都变得金碧辉煌了。
广场上,用红色的小灯组成了“河南油田”四个大字。在喷泉池子里面,用红色的小灯组成一个高大的圆柱体。高高的三角塔上,挂满了一串串红灯笼,整个广场都变成了红色的海洋。
夜晚的景色多么美丽,我喜欢这个五彩缤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