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四季里最寒冷的季节,有时候会使人冻到没有知觉了呢!
凛冽的冬天到了,大地像是披上了灰沉沉的衣裳,空气也好像结冰了,土地都裸露着,到处光秃秃的,给人一种悽凉、孤寂的感觉。
早晨,太阳缓缓地从东边升起,像橘红色的大气球悬挂在半空中,一点也不会使人感到非常刺眼。温煦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热呼呼的,好舒服!走到街上,许多人总是包得密不通风,冬天真的是寒气袭人呀!
老师说:“冬天的太阳总是照得人们暖洋洋的。”有时候当我无精打采时,妈妈都叫我出去外面晒一晒太阳,晒个几分钟以后,我就变得精神百倍、神采焕发了!
冬天的太阳给寒冷的人带来温暖;使难过的人打起精神来。疲累时,可以到公园晒一晒太阳、做一做运动,不但可以消除疲劳,心情也有可能变好!我希望我长大以后,也可以像冬天的太阳一样的照耀大地,为人雪中送炭,帮助许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也让自己得到了更多的快乐。
温暖的太阳陪伴着我们,渡过寒冷的冬天,迎接明年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