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太阳5
在北方冬天时,太阳是完全不肯露面的,因为它也“怕冷”害羞的躲起来,所以你也就得不到它给你提供的“热量”,所以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太阳的话,那么你肯定眼花了。
今天我就眼花了,看见太阳安然无恙的高高挂在天空,照耀大地给人们补充钙质,强壮身体,也同时给了怕冷的人们许多温暖,让他们脱掉大棉袄出去锻炼,好好强壮身体。我也就跟着边晒太阳边骑自行车。
别看这跟盘子一样大的太阳,要是你去太阳系里看个究尽的话,你一定会大吃一惊,而且你还会发现太阳系里最大的一颗行星就是它——太阳。太阳又大又热。
虽然这颗大行星又大又热,而且还貌似有点笨,但它却给了人们许多帮助,给人们晒太阳,晒衣服,驱逐来搞破坏的乌云,把它们赶得远远的,不让他们来把人们的衣服搞湿,虽然有时被乌云“团团包围”但它还是会用全力打赢乌云,那时候真像一个愤怒的男子汉,在斩妖除魔呢!因为太阳有一颗热情的心,那颗心只为人们服务,不求回报。
所以太阳被人们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