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太阳10
冬天的阳光:
你好!我是唐唐。今天我看见你在天空值班,辛苦你了!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你,你愿意回答我吗?看见你温暖的光芒,忍不住想请你下来跟我一起喝下午茶,聊聊天。
请问你今年几岁了?应该比我老很多吧!因为阳光很刺眼,我看不清楚你的长相,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皱纹。
你的身体好不好?健康吗?我们地球越来越糟糕了,生病了。希望你能天天照耀地球,让我们快点恢复健康。我希望你的身体很健康,小心不要感冒了哦!如果你要请病假,千万可别找雨滴来代班,因为我不喜欢用雨水洗头。最重要的就是,你一定不可以死掉,天空会出现可怕的黑洞,宇宙就完蛋了。
每次你出来的时候,我的鼻子都会闻到一种咸咸的味道,就是这种咸咸的滋味,让我知道你出来了。抬头一看,你一定就会在天空跟我温暖的笑着。
我很想带着冰淇淋,爬到树梢,更靠近你一些,也享受更多的温暖。
寒冷的冬天,要是没有你,这个世界就一点也不可爱了。
先写到这里,改天继续跟你聊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