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阳光好温暖8
冬天是寒冷的,但总会有一束阳光,温暖我们的心。
——题记
现在早已是冬季,天气格外寒冷,就连那在夏天不可一世的太阳也被冻得无精打采,没有带来一点儿温暖,连空气也是冰冷的。可是,在那一天,我突然觉得,阳光,好温暖。
小鹏和晓彬是同学,刚进入初中,他们两个之间就产生了一点小矛盾,但由于两个人都不肯退让,于是,小矛盾升级成为大矛盾。从此,两人就成了冤家,只要一见面,两个人就不停的斗嘴,揭对方的短处,在他们两个周围,满是冰冷的感觉。可是那一天,阳光好温暖。
一天,同学们在上体育课,老师让同学们一起冲刺一圈,只能容下8人同时跑步的跑道挤满了人,内道更是站了好几排。一声哨响,同学们一窝蜂地冲了出去,原本站在外道的人也往里挤,这时,不幸的事发生了——“啊”!小鹏嚎叫了一声。原来,小鹏在内道被人不小心绊倒了,后面的一个同学没看到,一脚踩到了小鹏的腿。晓彬听见了,连忙回过头,把小鹏扶了起来,向体育老师报告情况后,扶着小鹏去了学校的医务室。此时,太阳好像变得温暖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