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数个日日夜夜有你的陪伴;无数次曲折坎坷有你的安慰;无数句鼓励的话语是你的给予曾几何时,抚摸着我们的海螺,思念蓦地从舞袖的清风中缠绵而来,一缕缕,一丝丝,从心底漾开……,依旧记得那一天,阳光好温暖……
依旧是我,依旧是同一片草地,依旧是同一片天空,唯独少了你,我漫步在草坪四周,紧握着那只海螺,我凝视着它,在阳光下,它折射出五彩的光芒,折射出了我的往事。
依稀记得那一天。眼看着要毕业,我们谁都没说什么,漫步在草地,一种无奈之感顷刻遍布我的全身,“云,我们……”我咔住了。她很是失落,我拿出两只海螺,“云,没事,虽然我们初中一起上不了了,我努力,你也努力,我们在姜中相会好吗?”我送给她一只海螺,“给,这是我们一起前进的动力!”“嗯!”她点了点头。那一刻,我们都笑了,笑得是那么不自然,我的泪水情不自禁在眼眶里打转,我赶紧背过身,生怕破坏了这久违的气氛……,那一刻,天好蓝,阳光好温暖,但是我们都流泪了……。
依旧是我,依旧是同一片草地,依旧是同一片天空,唯独少了你。回忆这往事,心情不知怎的却依旧那样低落,这一刻的阳光照耀着我,好像那天;但却少了你,阳光似乎也变了,那一天,阳光好温暖,这一刻,少了你,阳光也变得好冰冷,心凉凉的,不知什么滋味。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了今世的擦肩而过,前世五百次的邂逅,才换了今日如此深刻的友谊。对你的回忆,浓缩于那一天。那一天,阳光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