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云4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请太阳吃冰激凌。我会来到非洲,当我看到非洲人头顶烈日,皮肤被晒得黑黑的,我想:他们肯定不想每天烈日当空。于是,我买来许多冰激淋给太阳吃,结果太阳不再那么火热了。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帮助禾苗。我来到干旱的地方,当我看到禾苗低个头、弯个腰,全身黄黄的,可难过了。我想:他们肯定想喝水吧。于是我一抖,雨点都从我的口袋里跳出来落在地上。禾苗“咕咚咕咚”喝饱了水。大雨过后,大地又恢复了以前的面貌,禾苗变得绿油油的,它们抬起头,像一只只骄傲的大公鸡。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世界和平相处,让穷困的人不再穷困,让世界和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