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云10
看着,看着天上自由自在飞翔的洁白无瑕的云,我陶醉了。思绪也插上了翅膀,越飞越远……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就不会再做令人难为的作业,不再去背令人烦的书。每天无忧无虑。时而我会调皮的遮住太阳,任由和煦的阳光从我的缝隙中透过,为我镶上美丽的金边。时而我会和彩虹作伴,用自己的一身洁白去映衬她那缤纷七彩。时而我会悄悄溜到小河上空,羞羞涩涩地去张望自己水中的倒影,然后……再偷偷的向自己微笑。
假如我是一片云,尽情玩耍?尽情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不,我有愿望,我有志向,我要为人类做贡献。
我要飘到干旱地区,为他们下一场“及时雨”,让他们享受到雨露的滋润,在雨中享受快乐,老人,年轻人都不约而同地拿出家里的水缸,利用这场雨来做饭、洗澡、浇地……
我再飘到干涸的沙漠,下一场;“救助雨”,使埋在沙下的小种子有了阳光雨露的呵护,在土里生根、发芽,长成一棵棵健壮的植物,这样一来沙漠就将变成绿洲。
我还要飘到银行上面,时刻监视坏人的出入。只要有贼出现,我便下一场暴雨。“哈哈”,他变成“落汤鸡”了。趁此机会叫来警察,这样小偷就可以得到应有的教训。
假如我是一片云……
总之,我会尽最大的力量来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