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云9
云是变幻无穷的,你瞧,它一会儿变成一匹骏马奔驰在广阔的“草原”上;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头威猛的大狮,在那里闭目养子神------这使我对它有了无尽的遐想。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将飞到黄河上游的荒凉地带汇集千万滴小雨点,再把它们洒下去,让那里的土地得到滋润,长出绿绿的小草高大的树木。让小草和大树的根紧紧抓住大地,不让水土流失,使黄河的水变清,让那里生机勃勃。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飞去那饱受水灾的地方,把那些可恨的乌云赶跑。还人们一片晴空!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飞到地震灾区小朋友们的那里变出各种各样的形状,逗乐那些从灾难中逃出的小朋友,把他们带出悲伤。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汇集那些神奇的水,去非洲的艾滋病村,让那里的人淋浴到这神奇的水后就能摆脱病痛的困扰。假如我是一片云……啊!我的想像是多么美好呀!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么人们就不必为环境问题担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