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云2
假如我是一片云彩,我会是什么样的呢?高兴的时候,我会变成甜丝丝的棉花糖;愤怒的时候,我会变成一团团炽热的火焰;伤心的时候,我会来一场痛痛快快的“大哭”……
假如我是一片云彩,我会去做什么呢?北京、上海、桂林、香港、庐山、洞庭湖、拉萨、内蒙古……一切我想去的地方,都会飘过去:看一看北京那雄伟美丽的天安门;欣赏一下上海那高耸入云的东方明珠;目睹被人们称为“甲天下”的桂林山水;去庐山在那云雾里穿梭自如;去湖南看一看被李白称为白银盘里一青螺”的洞庭湖;去拉萨看一看那湛蓝无比的天空……
假如我是一片云彩,我不但会满足自己的愿望而且还会像一缕阳光,给大地带来无限温暖。我会飘到敬老院,白天陪着老人们唱唱歌、跳跳舞、健健身,看着老人们容光焕发的样子,内心别提多开心。夜晚,我常常会在窗外守护着他们,看着他们安然入睡。
假如我是一片云彩,我会把快乐、温暖撒播在每个角落,让整个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