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6
听,是什么声音,好像有人在哭。 是谁在哭泣呢?她遇到了什么麻烦呢?我好像看到雾霾和沙尘暴在袭卷一位衣服破烂的母亲。
“铃铃铃……”闹钟响起来了,我从床上爬起来,刚才原来是一个梦啊﹗当我坐起来时,机器人马上就给我拿来了衣服。我穿起了衣服洗漱之后,就来到了餐厅。机器人保姆为我准备了丰盛的早餐,我一边吃早餐一边想刚才的梦。是谁在哭泣呢?哭的是那么的伤心,这使我不禁想到了地球妈妈。现在是20xx年,人们对地球的污染越来越严重了。温室效应使地球变得越来越热,温度越来越高了。温室效应导致了南北两极的冰川融化,不但使北极熊和企鹅没有了家园,也导致了海平面升高了,许多海拔低的城市被海水淹了。在看一看地球之肺――森林,被人们伤害得萎缩得越来越小了。河流、海洋、地下水,都被污染了。看着地球妈妈从美丽强壮,而变成了丑陋虚弱不堪。我仿佛又听到了地球妈妈的哭泣了。我们不能在让地球妈妈在哭泣了。地球妈妈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我们的一切都来源于她。我们对她只是一位的索取,是时候对她做一些微薄的贡献了。
同学们,保护环境并不是只有大人们才能干的事。不要以为我们只是孩子,就不能做什么。
其实低碳生活是从小事做起,积少成多水滴石穿就能成功。出门少坐小轿车,坐公交多骑自行车或步行。这不但可以节约汽油,还可以锻炼身体,更可以保护环境,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水是生命之源,没有水不但是人不能活,其他的生物也无法生存。我们可千万不能浪费它。关于节约用水我有几个小窍门来给大家分享。其中最重要的便是一水多用了,淘米水用来浇花、洗碗;洗脸水用来洗脚;洗脚水用来冲厕所。这就是一水多用,可别小看他,它能节约不少水呢﹗还有少用一次性用品也能保护环境呢?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地球妈妈的心有我们来安慰。
我好像听到了地球妈妈心慰的笑了。地球妈妈慢慢变漂亮了,我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好了。雾霾和沙尘暴也在地球妈妈的笑声中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