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2
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妈妈,以前是那么的美丽,可是现在却伤痕累累,这一切是谁造成的,那就是人类。人类大量砍伐地之骄子——树,捕杀各种动物,使部分动物濒临灭绝,乱扔垃圾,污染大气,使我们美丽的地球妈妈身受重伤!
地球在哭泣
亚马孙雨林被称为“地球之肺”——地球上1/3的氧气是在这里产生的,但人们并不爱护它。最新的卫星图像分析表明,人类对雨林的采伐力度正在以40%的速度猛增!亚马孙雨林的面积正在急速缩小!
地球上的所有动物都是地球妈妈的孩子,但人类并不爱护它们,我知道濒临灭绝的动物就有很多,比如,北部白犀牛,现在全世界不足25只,它们将可能灭绝!丛林象、野牛和黑猩猩它们的数量也非常少,但现在也正在以惊人的速度逐渐减少。
地下水和各种矿藏资源可以看作是地球妈妈的血肉,可是人类无节制的过度使用地下水,致使水位逐年下降,过度开采煤、铁、石油等矿产资源,破坏环境平衡,致使自然灾害频发,使我们美丽的妈妈不堪重负。
地球妈妈失去了孩子,五脏六腑受到重创,身躯被伤得血肉模糊。听,地球妈妈正在低声哭泣。
看了这些,你会不会感到痛心?如果感受到了,就和我一起来保护环境爱护动物吧!让我们的地球妈妈重新露出美丽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