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9
有一天,我看见了郁郁葱葱的树木,清澈见底的小溪,一望无边的大草原,嫩蓝的天空,还有许多的小动物们。
现在城市科技越来越发达,当我在去看那美丽的风景时,树木变的越来越少,这样就使沙尘暴有机可乘,使一望无边的大草原变成了一望无边的大沙漠,工厂里的污水排入了小河中,使小河变成黑的了,还有许多小动物面临灭绝。这都是人类干的好事。照这样地球总会有一天灭绝。
请大家从我做起,珍惜每一滴水,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这样人们就能永远生存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地球妈妈就不会哭泣了。让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