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8
球是一个美丽的星球,是我们的家园。可是现在,地球已经不再是那个洁净而美丽的地球了,它正变得千疮百孔,遍体鳞伤,正在独自地哭泣着,不知向谁述说自己已面临的不幸。
每年全世界平均砍伐的树木约1100万公顷,地球的绿色植被变得越来越少,但是有不少人,为了使自己更富有,不惜破坏环境。原来那美丽富饶的青山渐渐消失了,植被破坏严重,其导致的荒漠化、泥石流对人类的危害时有发生。我想起了《大话西游》里的唐僧,当孙悟空把“月光宝盒”扔在一边,想跟观音姐姐决斗时,唐僧赶忙就叫孙悟空别乱扔它,以免砸到花花草草……你看,在那情况危急就要发生一场格斗时,唐僧仍不忘徒弟要保护好花草。这难道不能引起破坏植被者的反思吗?
我经常看到有些学生随手乱扔垃圾,本来洁净的校园一天下来到处都是废纸、塑料瓶和垃圾袋。那清澈的河水失去了往日的温柔,却像老虎一样在咆哮、怒吼。鱼儿在浑黄的河水里挣扎,那湛蓝如玉的天空变得灰蒙蒙的,仿佛被一层纱布遮住了,天空只有一种颜色......我感到我的地球妈妈在流泪、在震颤,我该为环境保护做些什么?
大地拥有和谐美丽的绿色,花儿才显得娇艳动人;心中拥有纯洁的绿色,心灵才显得更加红彤灿烂。人类需要绿色,地球母亲更加需要绿色!
同学们,请保护环境吧!请让那些可爱的动物有一个温馨的家,请让河水变回昔日的温柔,让小鱼有一个乐园,让我们有一个美丽的
家,那就 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共创绿色环境,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更加可爱、更加生机勃勃吧!让地球母亲不再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