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湿地公园7
风,摇绿了树的枝条;水,漂白了鸭的羽毛;你看,春天已经来到。让我们看看那凤凰湿地公园,来欣赏春天,享受春天!
我来到凤凰湿地公园最美的地方——凤凰水库。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凤凰水库这样的水。水库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水库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水库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我们顺着水库来到了一座小岛。岛上长满了垂柳,我摘下一枝柳条,犹如摘下一缕春光,我将“春光”编成花环带在头上,犹如沾上了春的清香,化身为春的使者。
从小岛望向西方,有一片沙滩,如金色的“海洋”,“鱼儿”欢乐地“游”,那景象多么美好啊!
我继续走着,路边的郁金香向我微笑,小草向我问好,我沉浸在春天的花园之中。
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让我感受着春天的美好,春姑娘的温柔。沐浴在暖洋洋的春光中,我们像小鸟一样换上新的羽毛,恨不得生出双翅将整个春天从天到地,拥抱在怀!
凤凰湿地公园,你就是春光的聚宝盆,来到你的怀抱,就来到了春天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