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湿地公园8
今天,天空中下着小雨,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虽然天气阴沉,但是由于是湿地公园开园第一天,也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去公园游玩的人依然很多。在离公园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我们的车已经变成龟速行进了,爸爸提议将车停的远一些,走路可能更快;为了能早点看到湿地公园的美景,我愉快的答应了。
不一会,我们就走到了公园门口,远远望去,远处美极了,水中飘着绿色的草,彩色的花,空中淅沥的雨水,滴在水面上,荡起一个个水波纹;水面上还飘着水雾,宛若仙境。进入公园,我们迎着小雨,漫步在园区弯弯曲曲的小路上,感觉空气中有青草的味道,清新极了!哇塞,那边有好大一片花海呀,姹紫嫣红,争相斗艳,我要与她们合个影,比比美!
又走了一段距离,我看到了几座沙雕,有海绵宝宝、蓝精灵、功夫熊猫、喜洋洋与灰太狼等等,都是我喜欢的动画片人物,真有意思。
因为雨下大了,我们匆匆忙忙的离开了湿地公园,真遗憾,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