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湿地公园4
今天,我们实验小学举行了一次全体的秋季实践活动,我们五年级呢,是去黄河湿地公园的。我们是坐车来,坐车去的。一路上,我们全体一起唱歌,一起猜谜语。
谜语问题是这样的:借什么可以不还、进动物园看到的第一个动物是什么、放大镜不能放大的东西是什么、什么东西倒立后会增加一半……
进入黄河湿地公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前的是一条条很浅很浅的小水池,其次是一座大大的假山,这座假山上的石头有很多,再加一些花花草草的装扮,树木的添彩,假山就变得更加的美若天仙了,接着映入我们眼前的是花草树木,再是地上被修剪过的草坪……
我们这次来到这儿是来追寻秋天足迹,感受家乡之美的。我既追寻到了,也感受到了。不知道其他同学有没有和我一样。
我们先走过一座小桥,这座小桥是平的,不是拱起来的,而且都是一条条木板。然后,我们又走向了右边的“乡间小路”。一路上的风景可多了,数不胜数啊!比如说:石头缝里的小草啊,石阶旁的雪松啊、香樟啊等等树木。
接着,我们左转弯了,我向右看了一眼,整个人都被这种美景惊呆了,那边是一条河,很大,很长,应该是古黄河吧,怪不得这个公园叫“古黄河湿地公园”呢!
我们班找了一个空位置,坐了下来,然后,自行分组,开始野餐了。我和仇逸芙、张静婷、丁思予、江叶、王竞仪、朱盺禹、于一琪、左一庆、华诗蕊、陈希未一起吃的野餐。
吃完野餐后,我们全班照了一张集体照,可高兴了。其中,我还拍了好多张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