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湿地公园3
湿地公园,位于金宝乐园的北边鸢都湖的南面,坐落在白浪河上游,是一个美丽的游玩好去处。
从西门进入白浪河上游湿地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颗颗美丽的樱花树,那美丽的樱花,有雪白的、粉红的,在微风中,时而相拥;时而在低声吟唱;时而又低头窃窃私语;时而又昂头哈哈大笑,这美丽的情景,触动着我的每一条神经。在向里走,经过几条绿荫茂密的小路,宛若走进了野外的森林,各种色彩斑斓的花灌木与成片栽植的高大树木相搭配,成片的树林郁郁葱葱,环境幽雅静谧,俨然“世外桃源”和天然“氧吧”。可以说,湿地公园“虽由人作,宛自天成”,较好地保留了原生态的湿地风貌。
在向里走,一个泛着碧波的美丽的湖出现在我眼前。我站在湖边上,一阵阵微风吹来,湖面泛起阵阵涟漪,湿气夹杂着花香迎面扑来,令人心旷神怡。抬头看看湖周围的小山,只见山上绿树成荫,那一棵棵树木就像一个个列队整齐的士兵,在欢迎着游客的到来。青山、蓝天、白云倒映在清凌凌的湖水里,真是美不胜收啊!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美丽湿地公园。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到这儿玩,我期待着,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