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10
美,无处不在,大自然中也有美。
看!那潺潺的小溪,唱着欢快的歌儿,奔向大海。它清澈见底,看起来好像是一块绿色的翡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小鱼儿在溪中游泳嬉戏,像天使一般。美在其中荡漾。
看!那茂密的树林,高高的树林挺立着。走在林中小道上,能感到凉风习习。树林里那么幽静,只能偶尔听见鸟儿扑打翅膀的声音。走进去,给人一种舒服惬意的感觉,使人心旷神怡。林中小草也仿佛被吸引了,伸长了脑袋,陶醉在其中。远远望去,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美不正在那儿翩翩起舞吗?看!那浩瀚的大海,无边无际。海浪翻滚着,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在大海妈妈的怀抱中奔跑。累了,慢了下来,大海上便稍微清晰地映出了无边无际的蓝天与浮动着的白云。这不是美吗?无边无际的大海吸引了无数的河流,大海接纳了它们。于是,大海永远都是无穷无尽的。海纳百川,这美中还蕴藏着另一种美——宽容之美。
看!那繁花竞放的花坛里,有着一朵朵含苞开放的花朵们,开起了比美大赛,花儿们争先恐后地绽放自己的美丽,有娇艳的,有淡雅的……它们都穿上了最美的衣裙,使花坛变得五彩缤纷。这幅美的景象,吸引得路人驻足观看。看!那一泻千里的瀑布。看!那天上繁密的星点……大自然的美,是没有经过加工的,永远都是那么纯朴,那么自然。大自然的美是无穷无尽的,因为大自然中的每一分子,时刻都在为大自然增添着美。
生活中美无处不在,美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但是有人却发现不了。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力。你发现美了吗?
发现美,感受美,能给予你精神上的享受。走进生活,走进自然,去探索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