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2
大自然是最真实的世界,是最原始的世界,大自然的馈赠,是我们最想要的礼物。 山水之馈赠 在去年的暑假,我有幸游了一次泰山。很快,我们的车就到了泰山底下,又在盘曲的山路上行驶了10分钟,就到达了泰山索道。我们坐上了索道。下了缆车,就是南天门,南天门下面的石阶是十八盆,是登山路上最险的一段。随后,我们向着玉皇顶出发。 玉皇顶上有个玉皇庙,庙前的石头刻着五岳独尊四个红色的大字,深刻有力,给人一种豪迈的感觉。
大自然
骆驼峰的形态、珠穆朗玛峰的遥不可及、庐山的千变万化、黄河的汹涌澎湃这些绮丽的山水,都是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 动物之馈赠 在一个明媚的上午,我、妈妈和弟弟,来到了位于济南的动物园。在那里,我们首先去到了狮虎山,工作人员刚往园里扔了一块肉,只见一只老虎张开血盆大口,露出两排像匕首似的锋利牙齿,狼吞虎咽地吃完那块肉,只见那老虎身上披着黄黑相间的花袄,头顶一个王字,十分的威武雄壮。
除老虎外,活泼机灵的猴子、洁白美丽的白鹤、小巧伶俐的鸟这些美丽的动物,都是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 植物之馈赠 在去年游北京时,我去了一次植物园。我们首先来到温室大棚,一进去我就觉得里面好热啊,热带雨林里都是一些稀奇古怪的植物,其中我最感兴趣的就是瓶子树和非洲紫罗兰。瓶子树象一个大大的瓶子;非洲紫罗兰花非常漂亮,花瓣是紫色的,花蕊是金黄色的。 美丽的山水,奇异的动物,珍稀的植物,都是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