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桥3
在我20岁时,我离开了我的故乡。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博士了有一次,我回来办点事,,我就坐着快速的汽车赶往家中。
一路上,我欣赏着风景,故乡都变了!很多地方都装上了许多精致的雕相。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了一座很漂亮,很雄伟的大桥。这是什么桥啊,怎么以前都好象没有见过啊!于是我怀着好奇的心情问了问在我旁边的大姐。
大姐请问:“这是什么桥啊?”
难道你还不知道吗?这就是我们的新建的钱塘江大桥啊!大姐强调了语气。
原来这就是我们现在的钱塘江大桥啊!没想到现在的钱塘江大桥分为三个道路,一个是人们行走的道路,一个是汽车来来往往的道路,还有一个是自行车或电动车等的道路。我心想:这样以后我们的生活不是更方便了吗?
过了一会儿,车到了家门口,我走进家里。爸爸妈妈都出来迎接我。
于是我急忙问爸爸:“我在路上看见的真是我们现在的钱塘江大桥吗?”
爸爸说:是啊!
我说:“看来我得多多观察钱塘江大桥啊!”
在我心里的钱塘江的大桥是来来往往都是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