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弯的身躯犹如彩虹般美丽,各式各样的色彩是黑夜里绽放的烟火,有着仙女似的皎好容颜。桥,是默默耕耘的无名英雄,用美丽的身躯奉献,为人们带来舒适;桥,也是温柔优雅的天使,用皎好的容颜象征“爱”的美好,为世界带来欢愉。
“太阳之所以伟大在于他永远奉献着自己。”桥就像是慈祥的法师,将无私的情感奉献于世间,用心灵将温暖的芬芳散播于宇宙的各个角落。学着“太阳”的精神,桥也像极了修女,秉持着“行善会被人批评,有私心和机心,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行善。”桥忍受着人们践踏的痛楚,日日夜夜咬紧牙关,不对万箭穿心的痛服输,它将自己的痛化作柔和的奉献,为自己的生命高歌不朽的奉献传奇,也为人们的生命奉出欢笑的乐章。
“果实是甜美的,花儿是芬芳的,而我将生命的水瓶放进万籁俱寂的时刻,汲了满瓶爱的泉水,成为璀灿的佳作。”桥象征着爱的联系,而爱,是万物最美的沟通语言,爱,是山峰上点缀的云丝;爱,也是上天赋予生命最具价值的意义。桥就像一位慈母,它那犹如清水般的双眼隐藏在人们的脚下,悄悄地将爱的温煦注入人 们的血液,火炬也远不及它那柔和的温煦,它宛如铁般坚实的隐形手臂,总在人们经过之时,缓缓地用爱抚慰人们的心灵,像母鸟抚摸雏鸟,也像圣女怀抱着圣婴。
古人说:人类因梦想而伟大,而我相信,桥因为奉献与爱而伟大,如果就大地的奉献是潭碧蓝的湖水,那么桥的奉献便是悠游于水中的鱼儿;如果说大地的爱是暗夜里浩瀚的苍穹,那么桥所象征的爱便是皎洁如钻的明月及闪烁似霓虹般的星星。生命,因为有桥的奉献,人生道路上在氤氲之处总能见到灯塔的辉煌;也是因为 有桥象征的爱,宇宙万物在颓丧之时都能找到希望的光芒。
桥,是伟大的。它,带领人们通向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