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桥2
心桥存在于我们的心灵之间、民族之间、国家之间。心桥是无处不在的,只是我们没有用心认真体会罢了!只要你尊重别人,别人也就会自动尊重你,就这样一座心桥构成了。
我心中的桥
我们祖国的五十六个民族,这就是一个例子,如果我们祖国的五十六个民族,不互相尊重、信任、谅解和关注架起一座座心桥,也就不会有我们现在伟大的祖国。
如果我们的祖国不和别的国家架起一座座心桥,也就不会有我们现在平安幸福的日子。
我们不但要对朋友和民族国家架起一座座心桥,还要对我们现在所居住的地球架起一座座心桥,现在我们居住的地球环境慢慢的变差了,是因为我们不断的破坏大气,地球也对我们报复了。比如现在一种接着一种的疾病,南极臭氧层被破坏……这都是地球对我们的报复,所以我们以后也要对地球架起一座心桥。
这就是我心中的桥,一座能让世界更加和谐的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