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桥9
在我的心目中,有许多桥,我希望像彩虹一样有魅力,像桂花那样有一种属于自己的芬芳,像水面那样纯洁,像田野那样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景。那些桥是我一个人的,单单属于我的。
我心目中的桥是一座神奇的桥。它可以让我和家人一起享受,可以给我们一家人带来方便,更大的实惠是给我们一切免费。只希望大家不要怪我小气!
我心目中的桥是可以让我随时随地的想去哪就去哪的运输工具。每当早晨,我做好准备去上学时,这座桥将出现在我面前,载我去我上学的地方;当我的课本或作业忘带的时候,这座桥便听着我的指挥,在我规定的时间内出现;当我休息的时候,这座桥便出现在我面前,载我去想去的地方,无论多远,它都能行,在途中,我便可以观光风景,享受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我心目中的桥是可以给我加油的,是加油站。每当我想去买东西的时候,只需在这座桥上尽情的选购,在这座桥上应有尽有,没有我找不到的东西,它可以给我们一家提供免费,让我们一家吃好,喝好,乐好,玩好。在这座桥上,还有房子、宾馆、超市、水果店……总之,什么都有,只是属于我们一家人的权利,这里没有任何别的人。在早晨,我要过早,在桥上,可以拿几块面包、拿一杯牛奶,拿一碗面条,拿一根油条等,让我早晨过的饱饱的,上课精神抖擞的;白天,如果我肚子饿了,我便可以拿几包零食,尽情享受其中的美味。如果我十分无聊,还可以天热时游泳,天冷时泡温泉;在晚上,如果我十分困,又陶醉在这座桥上,无法自拔,便可以开一套房,在宾馆休息,而且全部免费。
我心目中的桥有个特殊功能,在桥的中心点,有一个红色按钮,你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去你想去的从前和未来。如果我想试一试在宫中当宫女或妃子的职位,便可以去尝试,如果我不小心违反了宫中规矩,要被压到冷宫,这座桥便会安全保我到现代。如果我到未来的中考或高考没有考好,不必担心,这座桥可以保我重考,而且我一定考过中考和高考,让我进好的大学,享受桥带给我的一切。在未来或从前的世界里,我只要说:“回来”二字,我就可以一分钟之内到达今天。
我心目中的桥十分坚固,它有十层玻璃安装,如果台风来了,它会自动防护,并且不会倒塌。如果洪水或者海啸袭来,它会有十层透气防护玻璃,并且绝对不会被淹没。
我相信,在未来,这些桥一定不会建成,因为它太高于人们的想象力了。
如果把它建成,建筑者将署上我的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