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故乡5
一望无际的田野,不计其数的龙眼树,一坐着古老,矮小的平房,这是我美丽的故乡。可是“故乡今夜思千里,双鬓明天又一年。”离家二十年的我,终于回到了家乡。
一回到故乡,便看见一棵棵龙眼树,我非常爱它。因为我一看见它,就会想到我的童年。
我最喜欢和一群八、九岁的小伙伴一起爬龙眼树。在树上玩荡秋千,捉迷藏,有时还会摔个“狗啃泥”。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那是我出生的地方。我出生的卧室灯光明亮,虽然地板是木头做的,但我非常爱它。奶奶的卧室就在前面,那空气流通,阳光充足,还有许多小零食,我经常跑到奶奶的卧室里去偷吃小零食,还被奶奶发现过,那是我是那么天真,那么无忧无虑,(笑)。更美的是,我有窗户可以望到那高大粗壮的龙眼树。
那些日子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