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8
“哗哗哗!”“哗哗哗”下雨了。
我站在窗前,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雨在漫天飞舞着,犹如一位位翩翩起舞的舞者,一个个飘到了地上、不到五分钟,地上全是雨水,形成了一个个天然的小水泊。因为是秋天,很多树叶都黄了,这时的雨我觉得有些像园丁手中修剪枝叶的刀,把那些黄叶纷纷割了下来。
细雨绵绵,又像一个个演奏者,雨水落到叶子上,雨水蹦到窗户上,雨水滴到水管上……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瞧,一群麻雀不知从什么地方飞了过来,一只,两只,三只······它们叽叽喳喳,有的飞到树枝上,有的飞到了电线上······这时我觉得它们就如是一名名歌手。——对,没错,就是这些小家伙。它们站在“舞台上,抖了抖翅膀,便开始唱了:“叽叽,喳喳,叽喳,叽叽喳喳······”它们有节奏地唱着,使我陶醉在其中。
待我陶醉时,雨不知不觉地走了,我眺望天空,看到了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