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9
不知哪一天,乌云弟弟又开始卖雨滴了。雷公公忙着打大鼓帮乌云弟弟吆喝,电姐姐也过来当快递,于是雨滴便哗哗流下,滋润着大地。只见雨中,小鱼、小草、小花正讨论着什么......
“来来,嘿嘿,你们觉得乌云的雨滴怎么样?好不好喝?好喝的话,我们就多买几瓶,存在夏天喝?”小草说。“好喝,好喝,不仅价格便宜,还买一送一呢。”小花说。“我觉得让大家也买点好。”小鱼说着便叫风叔叔来传消息。“呼呼”大树伯伯,小鸟哥哥,柳树姑娘,乌鸦哥哥,母鸡大婶都纷纷买了几百瓶,买得最多的是地球妈妈,一共买了几千桶用来洗脸呢!“哗哗”雨仍下着,大树、柳树仍然用手接着雨滴,母鸡、乌鸦、小鸟仍是捧着雨水送到山洞,地球妈妈也用土来吸雨水。
雨慢慢变小了,一颗颗似珍珠般的水滴从天而将,坐着一个又一个的小滑梯,溶进树叶中,溶进泥土中,溶进大自然中。雨越来越小,从珍珠到细管,从细管到牙签,从牙签到细细牛毛,到细丝,直到没有。雨停了,乌云弟弟开心地走了,彩云姐姐陪着太阳公公出来了,可森林还是那么和谐美丽,植物、动物谈着话,还是那么宁静。
下雨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