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5
云台山非常的美,它是一个旅游胜地,它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许多游人看客。
那天,我终于能如愿以偿了,我兴奋地上了车,过了几个钟头,我在车上举目远眺,远处起了一点雾,我只看见了连绵不断的山峰,朦朦胧胧的,若隐若现。过了一会儿,太阳出来了,赶忙把调皮的雾娃娃赶走了。山的影子出来了,啊!就连山的影子也是那么美,好像一幅著名画家画的水墨画。
到站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车,朝云台山跑去。
走进云台山,我惊呆了。高高的山峰,一转头,更让我目瞪口呆地是:四面八方哪里都有山,好像所有的山都包围着我。
过了一会,我才感觉到云台山好凉爽,我开始观赏美景,山是那么的陡峭,石壁上长着鲜嫩的野草,水哗啦啦的流,好像在唱着欢乐地歌,是云台山充满了勃勃生机,我好像也进入了仙境一般。美极了!
湖水也是那么的清澈,清的能看见湖底的细沙,它是那么的绿,绿的想一块无暇的翡翠,湖水倒映着白云,倒映着大山,它们好似翡翠的花纹,装点着它,啊!太美了!
这里的景象多么像一幅幅画啊!
啊,大自然,我爱你!爱你那无限风光,爱你那雄伟壮观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