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6
上个星期六,学校组织教师去云台山旅游,我也随团而去。
云台山在一年四季都很美,尤其是秋天。
秋天的云台山水美、石美、树美、山更美,让人觉得整个云台山都很美。
当我路过一片树林,我立刻陶醉在这红绿相间的林海中。鸟儿在枝头上、落叶上,载歌载舞,来欢迎这里的人们。树林中的小河里,鱼儿在追逐嬉戏。有一片树叶落在了湖面上,鱼儿吓得四处逃窜,但不一会儿又继续玩耍。
云台山老潭沟中的大瀑布,是一个壮观的大瀑布,也是亚洲第一大瀑布。它向下飞越,落差有384米。听,哗哗哗的水流注入了山下湖中,那声音犹如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一潭清澈见底的湖水,泛起了一个又一个的水花。这一壮观的景象,吸引了不少的游客,他们争着拿出照相机,“咔嚓,咔嚓”拍下这美丽,庄严的大瀑布。
云台山的石也很美……
短短的两天的云台山之旅结束了,但它的美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