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2
要说我最喜欢的地方嘛,不是桂林,而是云台山。
云台山
我玩赏过风景如画的庐山,游览过峰峦雄伟的邢台大峡谷,却从未见过云台山这样的风景。
夏天,溪水的声音叮叮当当的响个不停,每个位置的声音都不一样,这边叮叮当当地响,那边又哗啦哗啦地流着,让人感到像是在音乐教室,各种乐器一块弹奏。要是在冬天就更好了溪流像是专门为人打造的“水晶阶梯”,原本呼啸而过地瀑布被牢牢地固定在石壁上,看起来好像随时会掉下来。
云台山最美丽的地方要属云台天瀑了,只见水流从三百多米多高的石壁上倾泻下来,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那声音之大好像轰隆隆的雷鸣;又像是千军万马在奔腾;又好像那是大炮在怒吼,方圆三里都能听见,令我感到深深地震撼。
美丽的云台山还有其他景物呢:壮丽的红石峡,景色秀丽的小寨沟……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