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3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奶奶一起去去云台山玩。
一说出去玩,我的心别提有多高兴了。路上,导游说云台山是全国炒的最火的一个旅游景点,每天的旅游人数高达40万!我听了不太相信,去了一看,果然一群一群的人密密麻麻。
我们首先去的地方叫小寨沟,它里面包括不老泉、丫字瀑、减肥石、鸳鸯瀑等等。鸳鸯瀑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名叫‘龙凤与蝴蝶’。小寨沟里的水很清凉,一眼能看到水下的鹅卵石和小鱼。有的游人穿着鞋就下水了,有的光着脚下水玩,我也忍不住穿着鞋子下了水,凉凉的,很清爽。
第二个地方因为没有瀑布不太好玩。
最后一个地方是云台山最美丽的地方,名叫温盘峪。听导游说,温盘峪一年四季的温度都是25度。温盘峪大大小小的瀑布有很多,它还有一个很大瀑布,所以我很喜欢它。温盘峪的石头是红色的,这个景点是一个大峡谷,所以,人们又叫它红石峡。
我们在山上一直玩到夕阳西下,才恋恋不舍的往回走。今天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