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是我早就想去的风景区了。十一长假我终于如愿以偿。一大早被爸爸喊起床,踏上了我们的旅程。
大概2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已到了云台的脚下。抬头望去,哇!山顶那么高,在云朵里吧!买了门票,坐上观光车,透过车窗,我看到层林尽染,红叶似火,山势险要,更有红红的柿子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吉祥的小灯笼。我更是胆战心惊的来到了凤凰岭玻璃栈道。一脚踏上去,脚下是深不见底的山谷,让人觉得心颤!迎面是一座座雄伟的大山,翠绿的松树挺拔的长在悬崖上!顿时,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忘了脚下的万丈深渊。
接着,我们来到了云台山的第一奇峡,红石峡。这里山石奇形怪状,颜色独特,大概也是因为它的石头是红色的,所以叫红石峡吧!风景更是集秀、雄、险于一身,泉、溪、谭于一谷,素来享有“盆景峡谷”的美誉。我急忙跑到了湖水边,湖水真绿,绿的像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湖水真静,静得只要微风吹过就能看到水波纹一圈一圈荡漾着。湖水真清,清得可以看到水底得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
还有好玩的猕猴谷,那里有许多小猕猴在山中蹦来蹦去的,饮泉水、食树果、采山花,真是可爱极了。馋的我真想抱回家一只。
最后,我又爬上茱萸峰,爬到峰顶,周围雾蒙蒙的,好像披上了一层层的白纱。真是太美了!这一座座高山,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这就是风景优美的云台山!今天,我真是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