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不是什么旅游景点也不是什么名胜古迹,她就是她,一个普普通通的学校,但她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下面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我的校园
春天,早晨,刚进校园就被一股茉莉花和栀子花的气息所陶醉,泌人心脾,一进校门就立即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校园里的花坛的杰作,每一次我经过那里都会忍不住多闻几下,要是不上课的话我会在那里闻上好久。在春天,不只花坛是学校中的亮点,还有那小树林中的桃树,她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我仿佛看到了她那粉红的纱巾,被春风吹得飘了起来。桃树妹妹的旁边是柳树姐姐,她有着一头令人羡慕的长发,她常常让春风给她梳头,每一次看到她的长发在空中飘荡着时,我的心里产生了无限的遐想……。
春姑娘来的快,走的也快,一转眼间,夏天来了。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但是我们的学校里可不是这样。中午的时候,放往操场上一看,一个人影都没有,那他们去那了?哦,原来是在小树林里避暑呢,你看,低年级小同学们在里面捉迷藏、跳绳、踢毽子、玩游戏等。但是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呢,他们则抓住学习的机会,在郁郁葱葱的杨树下面读书,写题呢。再看看教室里,一片安静,因为大家都在为月考复习呢。在这酷热而又干燥的夏天,校园里非常安静。
秋天,银杏树把校园装饰成了黄金校园,从树上飘落下来的树叶翩翩起舞,非常漂亮,就在这清爽的季节里,我们玩的可欢了,比如,体育老师经常会带我们在操场上踢足球,“啊!”天空中传来一声惨叫,原来是一位同学摔倒了,我们走上去,把他扶起来,只见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没事,继续来吧。”“呀,进球了。”在这清爽的秋天上空,传来了我们哈哈的笑声。
秋姑娘走了,冬爷爷跟着也就到来了,他一到人间就张开大嘴,吐出雪来,鹅毛大雪飘落的同时,我们也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再看看小树林呢,狠心的冬风婆婆已经把小树的叶子都刮走了,只剩下松柏,再冰天雪地里,他绿的那么苍翠,那么引人注目。他好像一个边疆的战士,守卫着校园。
这就是我的校园,外表平淡的她,里面是多么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