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4
校园再熟悉不过的字。每一个学校的校园个各有一个特色,听的比较多的是书香校园,而智慧校园还是我第一次听说,我想了想我的校园就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学校。
早晨,红彤彤的太阳,还有晶莹的露珠,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和我的同学高兴地来到了我们的智慧校园。
走进我们的学校一眼望去就有一座高大上的学校,校园就在我们学校的中心。走进我们的学校左面就是一座假山,春天的时候好,它周围清澈的水也不断喷出,形态各异,各不相同。外小是我们学习的乐园。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安静地坐在教室里,同学们热情的眼神看着老师,还聆听着老师智慧的讲解。她精心备的每一节课都是讲的那么精彩,吸引着我们去遨游书海。有这样一个好老师,每一堂课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
我们学校的中间还有六棵高大的梧桐树,那梧桐树像威武的哨兵站立在我们学校的中间,像是守卫着我们的学校,又像特意为我们遮挡阳光。梧桐树的左边是停车位。那里有好多是老师停的车,梧桐树的右边是车棚,那是老师电动车专门停的地方。下课的时候,有很多小朋友在车棚里玩,很不安全。
这就是我们的智慧校园。我爱我校园里一切的智慧成果,在这个校园里,怎么能不给我们带来好的成长和学习的乐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