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3
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校园,你不信?我带你去参观我的校园。
你瞧,走进大门,两排傲然挺立的松柏迎接我们到来,它仿佛是站岗的士兵,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再往后走就是一个美丽的花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好看极了还有辛勤的蜜蜂在上面踩蜜呢;还有美丽的蝴蝶也在那里飞舞着,好看极了!花坛的后面是教学楼,只见教室里摆放着整整齐齐的桌椅,它可是我们不可缺少的忠实伙伴,每天同学们端端正正的坐在那里聚精会神地听课,争先恐后的发言,时时传来朗读声,钻心致志的学习。教学楼的右侧还有一个篮球场,教学楼的左侧是个很大的操场,那里有很多学生在玩耍;每到星期一,所有的学生都到操场升国旗。操场上的左侧就是绿油油的草坪,那里可以玩耍,踢足球、、、、、、可好玩了。草坪的四周是亭亭玉立的杨树,它们兢兢业业地站在那里,好像是保卫着国家的栋梁之材。在抬眼望外看就是围墙,围墙上爬满了爬山虎,到了秋天,爬山虎的叶子慢慢的变红了,好看极了,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