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0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我,我所居住的地方也是普普通通的地方。但我认为这里很美,虽然没有亮丽的霓虹灯,没有七转八折的高速公路,没有高楼大厦,更没有......只有幽静的石子儿小路,只有密林,只有......这里的学校远没有城市里的那么优越,却是我们这些农村孩子们学习的乐园。这里不光给孩子们提供了学习条件,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
我们的学校不光设备齐全、校风严谨,而且还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点缀着校园。这道风景线也是通中(我们的学校)一绝。
进入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那一排排、一行行绿色植物。
婀娜多姿的柳条在随风起舞;坚韧不拔的松树像卫兵死的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在往前走你会看见教学楼......俗话说:好东西总是留在最后看的。看过哪些景物后,你会发现两座“绿色瀑布”,所谓“绿色瀑布”即通中一绝-----爬山虎。
一到夏天,走进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令你心旷神怡、沁你心脾的不再是婀娜多姿的柳条了,卫兵似得松树了,而是那两座“绿色瀑布”了。密密的爬山虎之间互相挨挤着,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从头到尾一点都不间断地衔接下来,没有一点空隙。一直争到秋姑娘来了还在争,个个都争得面红耳赤,导致 “绿色瀑布”像穿了一件红色的晚礼服似的。“红色的瀑布”更沁人心脾,更加亮丽,更令人喜爱,更令人震惊。
一直争到晚秋时节,这些面红耳赤的孩子们又争先恐后的跳到地下,投入大地温暖的怀抱中“冬眠”,到了春天,春姑娘报春时,他们也被唤醒再显她们独有的风采。真所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春来暑往,她伴我们这些莘莘学子走过四季,她以她的顽强、亮丽使它成为人们心中一道亮丽风景。
花花草草,不比此处风景。
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