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2
我的学校长什么样子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早上,走入学校,就能听到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那声音清晰整齐。整个校园都回荡着同学们的琅琅书声。
我们的学校里还有很多时代高科技呢!比如空调,拿起遥控器一按,滴的一声,空调中就会吹出阵阵清新的凉风,舒服极了!
我们学校还有图书馆,图书馆里有温度调节器,所以不管春、夏、秋、冬哪个季节,图书馆里总是那么安静,舒适。
上课时,大家都在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讲的每一句话,争取把每个字都牢记在心。回答问题时,几乎班里全部同学都举起了手。
多媒体教室里有时会举行一年一度的海峡两岸珠心算大赛,有时公开课也会在那里上,那里的所有东西似乎看起来都是崭新的,其实什么桌子呀椅子呀什么的,虽然上去好像是刚买不久的,实际上已有好多年了。讲公开课时,老师用高科技技术让我们印象更加深刻。
学校里还有很多音响,它们分布在学校各处,甚至连班里都有,课间操时和升旗仪式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全方位无死角地播放。
校园里的智慧无处不在,它们体现出了前人的智慧。我也要好好学习,尽全力为后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