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7
在我心中我们的校园是最美丽的!
一走进校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几棵高高的大树,其中最特别的是那棵大榕树,它就像一把撑开的大伞。大榕树的叶子一年四季都是绿油油的,叶子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茂盛的叶子遮住了炎热的阳光,挡住了密密的雨点。它既是鸟的天堂又是我们的乐园。我们经常围着大榕树做游戏,坐在树荫下乘凉,说悄悄话。
走上八楼就是开满鲜花,鸟语花香的天台花园了。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仙人掌。那些仙人掌可真是形态各异啊!有的像一只温顺的小羊,有的像一只饥肠漉漉的老虎,还有的像展翅欲飞的海鸥。除了仙人掌外,花园里还有五颜六色的花儿,有欣欣向荣的向日葵,有美丽的玫瑰花,有橙黄的菊花,还有艳丽的杜鹃花……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含苞欲放;有的已经全开了。它们一朵有一朵的姿态,有的两三朵挨在一起。最妙的是,各色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像一朵朵会跳舞的花儿。
校园风景美如画。如果我是画家,我要用最美的色彩画下它;如果我是诗人,我会用最美妙诗句赞颂它;如果我是音乐家,我会用最动听的音符来演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