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春天作文
我喜欢荷花映日的夏天,也喜欢秋水盈盈的秋天,还喜欢踏雪寻梅的冬天,但我最喜欢姗姗而来的春天!
瞧,小草似乎听到了大自然的呼唤,立刻苏醒了。它那身绿油油的新装映衬着湛蓝的天空,别提多么神气了!梨花,桃花,杏花……也陆陆续续的绽放出它那美丽的笑脸,与小草一起装饰这个即将有万千亿人欣赏的世界。溪流唱着欢快的歌曲,哗啦啦地流着,看它多开心,像一个顽皮的小孩正在奔跑;再看,溪边的柳树正在梳理着自己长长的辫子呢!看到这里,我不由得想起了贺知章所写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这首诗来形容翠绿欲滴的柳树真是太融洽了!冬眠的小动物们也不例外。跟着大家的节奏在树林里跳起了舞。
是啊!一年四季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我们播下希望种子的季节,我要把我这学期希望的种子播在春天的土壤里,希望在秋天就能够收获到知识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