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春天来啦!树上的小鸟唱起了动听的歌,茁壮的大树像士兵一样站在草地上,清澈的小溪水不停地向前欢快流着,小草从地下迫不及待地探出脑袋,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小花们慢慢地绽开张张笑脸,向人们招手。小朋友们在春天的阳光下快乐地游戏。
春天里,我还和妈妈去小河边种树,我说;“一举两得,即可以保护环境,又可以美化环境,多好啊!”
开始种树了,妈妈先提来一桶水,我挖好了一个大坑,埋下了小树苗,浇上了黑呼呼的肥料,又盖上一层层厚厚的小树被子——泥土,接着又给小树喝足了水。小树苗在春风的扶摸下显得更美了。
我几乎天天都去看我亲手种的小树,等待它成为大树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