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草钻出地面,穿上美丽的绿色的衣服;花儿爬上了枝头,黄的赛金、粉的如霞,红的似火,白的如雪……;河里的冰融化了,穿着绿西装的青蛙先生,和穿着绿裙子的青蛙小姐,在荷叶舞台上唱着优美的春之歌,穿着黑西装的蝌蚪先生,和穿着黑裙子的蝌蚪小姐在水里欢快的舞动着,看,水面上的白天鹅小姐正和鸭子先生跳着舞呢!
轰隆隆,轰隆隆,春雷公公重重地敲起了大鼓,春雨姑娘沙沙的弹着琴,春姑娘在旁边跳着优美的舞步。
孩子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在草地上尽情的奔跑着,有的放风筝,有的捉蝴蝶,有的躺在草地上沐浴春天的阳光。
春天是万紫千红,万物复苏的季节,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啊!春天,我爱你!
孩子们脱去了厚厚的棉衣,他们在草地上尽情的奔跑着,有的放风筝,有的捉蝴蝶,有的采蜂蜜;有的躺在草地上欣赏着这鸟语花香的景象。
春天的风是柔柔的,春天的空气是清鲜的,春天的阳光是孩子们脱去了厚厚的棉衣,他们在草地上尽情的奔跑着,有的放风筝,有的捉蝴蝶,有的采蜂蜜;有的躺在草地上欣赏着这鸟语花香的景象孩子们脱去了厚厚的棉衣,他们在草地上尽情的奔跑着,有的放风筝,有的捉蝴蝶,有的采蜂蜜;有的躺在草地上欣赏着这鸟语花香的景象。
春天的风是柔柔的,春天的空气是清鲜的,春天的阳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