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春天来了,太阳公公用它那双温暖的手将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洒满人间。
冬眠的青蛙从洞里爬出来了,跳到池塘里呱呱歌唱;小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搭窝,准备新的生活。
柳树吐出了嫩芽,柳条随着春风轻轻的摇摆,好像在和春姑娘打招呼;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好像在感谢春天给了小草生机。
我脱掉棉衣换上春装,背着风筝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广场放风筝。看,那边一个小朋友放了一个蝴蝶风筝慢慢地随着线飞上了天空,像一只美丽、漂亮的活蝴蝶在空中飘荡。瞧,我的大蜻蜓风筝在同学们 的帮助下徐徐升到空中。蓝蓝的天空中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在飞舞。
春天真美啊!我希望春天永远留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