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芽儿绿了,花儿红了。在炎热的日子里,为偶尔也有一两只蝴蝶飞来飞去,校园里的柳树上已经有了嫩绿的芽,到处洋溢勃勃生机。
春天来了
听,远处鸟儿的啼叫声,忽远忽近。隐隐约约,但又真真切切。近处,看着天上的白云飘过。静静地,静静地感受着树林的神秘,风吹过,树叶窸窸窣窣的声音。十分惬意。
问,花儿的幽香,清新飘逸。淡淡的兰花让人形容不出有什么感受。忽然问 到一股股甜味。是那样让人着迷,那样香甜,仿佛能让人有种在天空中飘的感觉。哦,原来是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采的蜜哩!
看枝丫上的鸟儿衔了一片片树叶,他要为自己造一个新家来抚育她的儿女。
路边上的野花,虽然不及那些家花美,那样旺。但虽小,却是那样小巧玲珑,那样可爱。蓝天下,草坪上,绿树下。静静地观赏美丽的春天。让人陶醉
迎春花的花儿是黄色的,那黄色的花瓣像一个个铃铛。我又看到柳枝的枝条绿了,叶子也长出来了,春风一吹,就像春姑娘的头发在飘扬…… 下午放学回家,我看到院子里前几天栽的树已经冒出了花骨朵,那花骨朵是那么小,又那么坚强。小溪,冰水化了,丁丁冬冬地往下流……
湖面上破冰的声音,是春天的旋律。
草地边野花的味道,是春天的气息。
草坪上开放的花儿,是春天的颜色。
让我们去爱护春天,舞出春天的旋律,啊!春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