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个万紫千红的季节。
树木抽出新的枝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山上的小溪融化了,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小草花朵争先恐后的从泥土中钻了出来。给春天增加了许多生机。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着。
操场上,飞舞着各种各样的“昆虫”和“鸟类”。瞧!那是小朋友们在放风筝吧!突然一只“老鹰”飞向了一只“燕子”,“燕子”一转身“逃”走了。
春天是一个万紫千红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光彩夺目的季节。
春天2
盼望已久的春天来了,脚步轻盈,却不可阻挡。
春天
被睡醒的山换上了一身绿色的衣裳,老松的墨绿,竹子的翠绿,小草的嫩绿。就连山脚下的青苔也不甘示弱,为小河衬托出一汪碧绿。
春风柔柔地吹着,吹醒了沉睡的桃花;花朵静静地开着,引来了快乐的蜜蜂;蝴蝶翩翩地舞着,舞出了一曲动人的旋律;鸟儿惬意地飞着,沐浴春风;鱼儿快乐地游着,给刚刚解冻的河流,注入了无限生机……
下雨了,细雨淋淋漓漓的,真是“春雨贵如油”啊!万物都努力地吮吸着这来之不易的雨露,好使自己在晴朗的日子里来个群芳斗艳。
野花虽然不怎么惹眼,但也献出一份美丽,点缀大地。他们稀稀疏疏地散落在草丛中,散发着淡淡幽香。小小的花瓣旁边,有几片细小的叶子,虽然没有家养花的雍容华贵,却也有一份别样的清秀。
河面波光粼粼,好像洒了一层碎玻璃。小河调皮地翻出一朵朵水花,荡起一圈圈涟漪。鱼儿在河里欢快地游戏,河水哗啦啦地淌着,犹如一首美妙的乐章。
一座座青山环抱,绿色连着绿色,真是翠欲滴。
在经历了漫长、寒冷的冬天后,那些调皮捣蛋的孩子又回来了。田野里尽是大人们忙碌的身影,新的一年开始了!
春天是希望,勤劳的人们在早早准备。春天充满活力,沉睡的大地焕发盎然生机。我爱这美好的春天!
春天3
三分春色,一份愁,怀念融掉的冰川,怀念化为春泥的枝叶,怀念逝去的似水年华,谁说惆怅旨在球?在冬去春来之中变老。
春天,一个鸟语花香,诗情画意的季节,对一个学生来说,在春天,要蓬勃向上,对一个教师来说,在春天,要撒下爱的种子,对一对恋人来说,在春天,要爱的红红火火!
春天,四季的轮回,我不愿就那样与她擦肩而过,而不能欣赏他的美!
冬日里,我羡慕那坚强的松柏,可日子久了又觉得单调,而春的降临,则给了人美的享受,迈着轻盈的步子,看阳光照耀下的小河。潺潺流水,波光闪闪,犹如满天繁星,看岸边垂柳,婀娜多姿,迎风飘扬,编一个绿绿的小草帽,奔跑在阳光下,看岸边的花,没有高傲的牡丹,只有看了能给人丝丝暖意的迎春,朝气蓬勃,家中也有一盆迎春,爸爸说要把它整修成鸡的形状,可以知道了现在,也没见他动手,于是就成了一个鸡窝。可不管怎样,春日里望着这盆金黄的迎春就够温暖了。白天是这样,可到了晚上,只觉丝丝凉意,透心的凉,凭栏望月,欲倚琼楼,不觉心中悲凉,直抒了心中的思念之情,夜色沉沉,冷月对面,看满天繁星,闪动着,永远那么的迷人!
凭栏处,潇潇雨。我喜欢淋雨,而春天的雨有时我的最爱,雨儿飘飘,让微风轻抚我的发丝,让丝发混合着雨迎风飘扬。我就是呢么休闲的倾听春的声音,可望着满天愁雨,我有怀念那吃着冰棒的夏天,呵呵,人就是这样。
春天,一个最美丽的季节,暖和和,而又凉丝丝,于是,春天就成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
春天4
寒冷的冬天他悄悄离我们而去了,阳光明媚的春天带着欢笑向我们信步走来!
你瞧!春天,那原本枯黄的小草,已经变得那样生机勃勃了。原本低着头的那些花儿,现在骄傲地开放着是那样色彩鲜艳、美丽动人啊!
看!春天微风轻轻地吹动着,吹得柳条儿随风跳起了舞,桃花儿们也笑红了脸呢!
原本冬天,树上那些毫无生气的树叶顺着寒冷的风轻轻飘落下来,可是,春天来了,树上的枝叶把树枝遮得严严实实。看那一棵棵大树,多么得郁郁葱葱啊!
再看看那些伶俐可爱的燕子,春天来了,他们带着动人的微笑飞回来了,奏响了一曲春天的赞歌!
还有那些可爱的小朋友原本在冬天躲,在家里不出来,因为冬天太冷了,可是现在春天来了,小朋友们个个活蹦乱跳地出来做游戏。
春天,你是一个最美丽的季节,你给我们最暖和的气候。我爱你,春天!
春天5
春天来了,万物从沉睡中苏醒,青草、树木开始抽出嫩芽;冰雪融化了;小鸟都飞回来了;暖流融化了岸石上的冰层,滴下一颗颗细小晶莹的水珠向人们报告:春天又来到了。
春姑娘在封冰的河面上吹了口气儿,冰雪一下子消失了;春姑娘又挥挥手,河里又游来了一群鱼;春姑娘又在大地上跳了个舞,春草探出头来,花苞含笑绽放,树叶离开家门,又回到了大树上;春姑娘又给大地倒了杯水,绵绵春雨把大地染绿了,软软春风把河水熨暖了。大地换上了新装,春姑娘高兴极了。
春天迈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百花吐艳,竹林有了生气,蝴蝶都飞来了,都来迎接美丽的春天。
小鸟在空中快活地飞着;小鱼在水里快乐地游着;绿草把大地打扮成绿色,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啊!春姑娘,你让大地换上了新装,花、草、树木都向你道谢,你却没有露面,难道你怕羞?那你就快现身吧!
春天6
春天来了,这次,春姐姐带了四位调皮的伙伴来了。
第一位朋友唱着歌儿来到了树林里,她吹了口气,树木就变得嫩绿嫩绿的了。
第二位朋友跳着舞来到了花园里,用魔法棒把花儿都变艳丽了,花儿们就像在扮化妆舞会一样,穿着最美丽的舞裙在优雅地跳舞。
第三位朋友来到了田野里,她用手在田野的上空挥了挥,那里的田野就变成了一个绿色毛毯,上面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野花。野兔也活泼乱跳地出来了。
第四位朋友来到了小河边,她用她的手摸了摸小河上结的冰,冰就融化了,河水“哗哗”地流着,水里的小鱼在欢乐地游着。
春天很美,也很短,一年之中我最喜欢春天了,因为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姐姐给我带来了希望。
春天7
冬天刚刚过去,一阵温暖的春风便吹醒了万物。睡了一冬的小草醒来了,它伸了伸懒腰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花儿含苞欲放,虽是花骨朵,但也有一番韵味,红的,黄的,紫的,蓝的,白的,在绿草的镶嵌中好似一颗颗耀眼的星星,永远吸引人们的注意,真是出尽了风头。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在春天里,我们可以尽情地享受:在田野里放风筝在清凉的的小河边采蘑菇在乡村小路上散步和蝴蝶一起在花丛中欢乐的舞蹈和蜻蜓在草丛中穿梭,有兴趣的,还可以在池塘边和青蛙捉迷藏呢!
燕子也从南方回来了,它们有的落在电线上;有的正在飞行;有的在安家;还有的在唱歌,那美妙的声音与风声成了一首天然的交响曲。
水渠里的水,缓缓地流着。天空中,细小的云片在浅蓝色的天空中泛起小小的波浪。我举目望去,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庄稼。金黄的油菜花开得正旺,辛勤的小蜜蜂飞来飞去,也为美丽的春天增添了几分生机。正在成长的麦苗儿,像绿色的地毯一样,厚厚地铺在田野上。湖岸上,一棵棵柳树发出了嫩绿的小芽,顽皮地伸到河里,轻拂着白花花,亮晶晶的水。春风一吹,柳枝轻轻摆动,把湖面当做镜子,梳理着秀发。
啊!我爱春天!
春天8
温度渐渐地升高了,天气也渐渐变暖了,我们终于脱下了一件件厚重的棉衣,穿上轻盈的春装;小草悄悄的钻出地面,春天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来了。
好几阵春雨过后,一丛又一丛嫩绿的小草伸了伸懒腰,迫不及待地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出来。它们在地下睡了一冬,伸出嫩绿的小脑袋,好奇的看着外面的世界。一朵朵蓝色的小花,白色的小花,红色的小花,黄色的小花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在刚钻出的绿草后面东躲西闪,时隐时现。
树木看到这些花花草草们都已经开始过温暖的春天,心里开始急了。树木们不甘示弱地追上去。柳树阿姨微微晃动着刚长出的嫩枝;桃树姐姐露出了粉红的笑脸,迎接着美好的春天。
看见植物们那么努力地长出嫩芽,伸出嫩叶,动物看得都眼馋。心动不如行动,青蛙们一闻到春天的气息,便跑了出来,争先恐后的欢叫起来。蛙王看见自己的臣民这么高兴,这么喜欢春天,也带头唱着春天的赞歌……
春天的到来让许多老百姓感到了格外的高兴。春天到来了,农民伯伯唱着歌儿播种子,期待着今年有个好收成。一些爱好运动的人也可以脱掉厚厚的衣服,轻松愉快的运动一番……
春天是一个旅者,她漂泊四方,播下春天的种子,传播春天的讯息,她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给万物带来了新生,她是多么的美好!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9
在我们这儿,几声春雷,几场春雨后,万物就变得多彩了。
绿——先是田野中探出几根绿丝,在一片枯黄中很是扎眼;随后,菜地里的早作物也长出来了:莴苣出来了,蚕豆发芽了,豌豆长苗了……树在此时好像没什么动静,但几天不见,一树的枝条上就冒出 了一片片的小芽儿,绿得可爱。
黄——草地上的一些锯齿中伸出一根茎,开出了小花,黄黄绒绒的,这就是蒲公英;地里的油菜花也开了,四瓣小花一片一片,淡香袅袅;黄胖胖的小蜜蜂嗡嗡地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蓝——一夜间,河水深了,满了,蓝蓝的,哗哗地流向远方;地上的菫菜花小小的,像一星星蓝点点缀着地面;还有天,天也被春雨洗得纯净无瑕。
粉——校园里桃花盛开,落下的花瓣轻轻柔柔,轻摇一下树干,地面霎时铺了一层粉色的柔毯;九仙岭的樱花也开得很美,远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粉色的云霞飘在岭上,我们一家在春天总会去赏樱的; 你看那花下嬉戏的孩童, 那粉粉的面庞不也是一朵美丽的花儿么?
还有那白的、红的、紫的、橙的……春天啊春天,是谁为你画上这么多美艳绝伦的色彩?
春天10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地变得暖洋洋的。
小草偷偷的从地下探出可爱的小脑袋,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树木吐出点点绿色的嫩芽,泉水叮叮咚咚的。花园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小蝌蚪在河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小青蛙也被雷公公的鼓声敲醒了,它呱呱的叫着,小鸭子也在河里游玩真是“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小朋友也在外面高兴地放风筝。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