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似火烧,绿树成荫,花草茂盛。夏天很美,那就去看看夏天的景观吧!
夏天,走进那美丽的校园,教学楼在那金灿灿的阳光下,像一座硕大的金子楼,金光闪闪。再看那高大的柳树,柳叶绿绿的,在那阳光的映照下,像无数片绿光闪闪的翡翠。柳树上阵阵鸟啼,十分动听,那是天空的歌手在放声高唱。
夏天,走进那百花盛开的地方,在绿草地上欢快的跑着。听着那蜜蜂们的合唱,嗅着百花们的清香,是多么悠闲呀!坐在绿草地上望着天空白白的云朵,云儿一会儿像一头牛,一会儿像一只神雕,不一会儿又像一匹白色的千里马。
这时,黄昏了,天边出现了一颗闪亮的星星,太阳红红的,白马也被染红了。太阳越来越低,等到夜晚时,那匹千里马也消失了……
夏天,你真美!你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 0 老师
夏天2
下雨啦,下雨啦,“哗﹑哗﹑哗。”
夏天
夏天的雨滴,如细丝,如牛毛,又细又密。走在乡间的小路上,那冷酷的雨丝打在脸上﹑身上,冰冰凉凉的,并渗到了心中,溅起一阵阵喜悦的浪花。
这冰凉的雨丝冲走了笼罩在整个乡间的闷热,带来了凉爽与清新的空气,是农里劳累的身躯忽然放松了起来。
雨越下越大,“哗啦啦!哗啦啦。”
这雨珠变得粗了,如珍珠,如宝石,依然那么密。站在天空下,那暴躁的玉珠狠狠的打在身上,不一会儿,衣服便湿透,心中便溅起了一阵烦躁的水花。
这哗啦啦的大雨,可让植物高兴了,他们贪婪地吸允着这甜雨水,享受这场雨浴带来的美丽。
不久,这场雨戛然而止。在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抬头望去,一切都是那样的美丽动人。从一片一尘不染的树叶中落下几粒水珠,如珍珠般圆润,如宝石般晶莹,滴落在水中,“滴答,滴答。”
夏天3
春刚去,夏天的气息正在铺天盖地地扑来。
时间就像一匹骏马,飞快地奔跑着。转眼间,温暖、充满了生机的春天已经过去了,迎来了炎热而骄阳似火的夏天。
夏天人们的衣服变薄了,可是她们却觉得还是非常的炎热。瞧!给人们解渴的西瓜成熟了。西瓜就像一个个胖嘟嘟的小娃娃在炎热的夏天中诞生了。西瓜的外形圆圆的,像绿色的气球;它头上的藤卷卷的,像小猪的尾巴。西瓜的皮上布满的条纹,就像藏宝图中的路线,仿佛告诉我们它身上有很多秘密,等待我们去发现。切开外皮就可看见鲜红的果肉,水盈盈的,就像小女孩羞红的脸;零星点缀着的西瓜籽黑黑的,就像红色蛋糕上装点的黑芝麻,别提多诱人了。
夏天拥有着奇特的性格,它火烈、成熟,有着与众不同的魅力。
夏天是叶的季节。一片片新绿此时正憋足劲的成长着。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的深绿肆意的生长着,壮大着,在中午刺眼的阳光的照射下反出金色的光,于是,整个世界就被这些耀眼的绿覆盖了。
夏天是花的季节。各种各样的花儿这儿一朵,那儿一簇,大片大片的开出无限的美丽。红的、黄的、蓝的、粉的、白的……把夏天装扮的五彩缤纷;夏雨刚过就能看见雨天溅起的水花,五颜六色的伞花……把夏天打扮的生机勃勃;最有特色的,莫过于女孩子扬起的裙花,爱美的女同学便迫不及待的穿上一条条漂亮的裙子,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炫耀自己的新裙子。百折裙、一步裙、过膝裙、迷你裙……一朵朵裙花儿,随着女孩子蹦跳的身影幸福的绽放着。
夏天是水的季节。洁白的云朵受不住热的煎熬,一下子拉长了脸。于是,大滴大滴的雨便从天上蹦跳着,欢呼着涌了下来,也成了道独特的风景。雨后,空气格外的清新,美丽的天空划出一道彩虹。这个时候,雨点还在一滴滴的从屋檐上跳下,在地面大大小小地水坑里溅起小小的水花,让人心醉。
夏天的美,要用心感受。当你真正的融入夏天,才发现,心不知何时,也像夏一样火热,充满快乐与希望,我喜欢夏天。
夏天4
夏季是那么的酷热,这是一个喜而厌的家伙,让人恼怒地一个季节。
酷热的夏季,处处为难着人类,使人类对水的求之不得。
夏季的雨水是如此的珍贵,人们宁愿淋着大暴风雨去上班,上学,也不宁愿晒着那暴热的太阳之光。
夏天的雨水是那么清醇,它滋着地球万物,对于旱灾地区,它就是一滴救命之水。
它滋润着旱区的一木一草,一树一林,万人千物。
夏天的雨水是那么的动听,总在人间弹奏着欢乐的华尔兹,微风吹拂着。
嫩绿的花草们与微风共舞着,从天而降地小雨点儿不停地在欢乐地走着夏季的华尔兹。
动听的曲乐奏响在人们耳边,是恼怒的人们在炎热的中拥有轻松自在的气氛,使人们不再感到苦恼。
夏天的雨水来得是如此的晚,使人类日夜不眠地盼望着它,恨不得让整个夏天都是雨季。
夏天的雨来得是那么地晚,使人无法思考与再去想念其它。
夏天的雨水是那么的惹人喜爱,它就像一个孩子,总是从天而降地调到人们身上,顽皮地它一直沾在人们身上撒娇,不愿意下来,和蔼的人类拿它没办法,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就才愿离去。
夏天的雨水让人那么地期待,渴望与期望,期盼那顽皮的孩子迅速到来。夏天的雨季是那么的漫长但它来得时那么地晚。
夏天的雨水真是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坏(好)孩子。
夏天的雨季真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季节,但它是那么地讨人欢心。
人类喜欢它。
夏天5
炙热的夏天
明媚的春天离我们而去,我们又迎来了炙热的夏天。
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路旁的荒草丛几乎要燃烧起来,空气中弥漫的热浪,让人喘不过气来。没有一丝风,河岸边的柳树垂下了头,路旁的美人蕉几乎都要枯萎了,唯独那可爱的三色花,挺立着自己细细的腰枝,开着鲜艳的花朵,真是早开的红梅——一枝独秀呀!
终于,吹来了一阵清爽的风,树上的知了又唱起了欢快的歌儿,君子湖面又泛起了一片片波光,犹如披上了银色的战甲,小鱼儿急忙跃出水面,尽情享受着这一阵清凉的风,柳树也甩着自己那长长的枝发,尽情地感受着风的妩媚……
风吹了几下就停了,一切都恢复了平静,我打着赤脚走在君子湖的桥上,觉得脚下一阵火热热的,我一看,原来这儿经过太阳的曝晒,早已热得像火了。
夏天的天气真热呀!
夏天6
看,夏天是冰凉的,棒冰娃娃钻入了人们的心田,啊,那种感觉,是凉凉的的,西瓜、草莓、杨梅,在枝头上挂着,正等人们去摘呢,给夏天还在挥汗工作建筑工程师一份慰劳。那种感觉,是甜甜的。
看,夏天是炎热的,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人们像瘟神一样的躲着,跑到家里,电风扇、空调立马工作了起来,让人们凉快一番,可在建筑工地上的人们,在夏天仍然挥汗工作,向太阳发出有力的挑战,这样的感觉,辣辣的。
看,夏天是有趣的,大人带着孩子们成群结队地去旅游,让孩子高兴、快乐,也有的,在看电视,被动画片所吸引,有的孩子在玩游戏,他们在游戏世界里尽情的冲浪,也感受到了成功的乐趣,那种感觉,是快乐又高兴的。
这就是多彩的夏天。
夏天7
夏天是美丽的。到处是绿油油的草地,和五彩缤纷的鲜花。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蜜蜂落在一朵花上就不动了,原来它在采蜜。我们穿着无颜六色的衣服,在小区里玩耍。
夏天是多雨的。天气像小孩的脸一样说变就变。有时天还晴着过了一会就下起了雨。
夏天是充满活力的。早晨,公园和街道上运动的人越来越多。晚上,居民生活的更加丰富多彩了。
夏天是迷人的,是我们非常喜爱的季节。
夏天8
六年前的那个夏天,一个天真无知的小男孩无忧无虑地在阳光的照耀下,在风儿的吹拂下,尽情得和小伙伴在小院里奔跑。欢笑……
当初,仰望蓝天,一种宁静深远的美拥上心头,当初的我被这美丽的蓝天白云所震撼。所迷恋,洁白的云在蔚蓝的天的衬托下,显得分外美丽。那湛蓝得没有一点杂质的天啊;那如绒毛般的云啊,多么令人心醉。令人浮想联翩……
回忆归回忆,现实归现实,从20xx年开始到现在,全国被严重的雾霾天气所笼罩。恶劣的天气,有毒的气体令人说话呛得喘不过气来,不少人得了感冒。气管炎……难道,我们还不应该为这样的天气所痛惜?几天后的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渐渐到了中午,天气晴朗了很多,远方的天空若隐若现,头顶上渐渐有了蓝天白云的身影。不经意间,我抬起头,蓝天白云映入我的眼帘,我心中激动无比,大喊:“蓝天白云回来了”这眼前的蓝天白云,勾起了我六年前美丽的回忆,看着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我仿佛懂得什么叫宁静深沉,什么叫纯洁美丽……
看着这蓝天白云,心中漾起一种久违的旋律。心灵的深处在呼唤:我们应该珍惜这人间动人的美丽。
夏天9
夏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荷花开了,梨花开了,等等花儿都开了。
夏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小麦熟了,玉米熟了,等等粮食都熟了。
夏天,是个水果的天下,西瓜熟了,桃子熟了,等等水果都熟了。
夏天,是个小动物的天下,青蛙在水里蹦蹦跳跳的,大雁排着一个大大的“人”字飞来了,还有小燕子也飞来了,等等小动物都飞来了。
夏天,是昆虫的天下,蝴蝶出来了,蚂蚁出来了,还有许多小动物都出来了。
我喜欢夏天,我喜欢夏天的美丽季节。
夏天10
你知道迷人的夏天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吗?当然知道!啊,我真想看看骄阳似火的夏天!夏天;柳树的枝条被夏姑娘染成了深绿色,柳条随风飘扬,就像柳枝姑娘梳着自己的长发。一天,我在玉龙山山脚踩到了一朵喇叭花,喇叭花的样子像它的名字一样,是一个喇叭的形状,花的底部是白色的,顶部是紫色的,真美丽!在玉龙山上,我看见了一群群蚂蚁,它们排着对走呀走,我把手指头在蚂蚁“队长”身后一划,蚂蚁们乱了套,爬的爬,滚的滚,真好玩!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平时一直狂吠的小狗也安静下来了,它也来到了阴凉的地方去乘凉。我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有的人穿着连衣裙,运动鞋,有的人穿着体恤衫,短裤,运动鞋,还有的人穿着衬衫,短裙,凉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