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2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有规可循。但是我渐渐发现,比起夏、秋、冬我更喜欢春。
春天
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了,春姑娘悄无声息地到来了,她走到田野里,田野中的积雪便融化了,麦苗也醒过来了,它们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感谢春姑娘用温暖的春风唤醒它们。春笑了,笑得那样迷人;那样灿烂;那样美丽。
春天来到草地上瞧,小草刚做了一个梦,扭动着身子从地里钻了出来,眯着小眼睛,好奇地向四处张望,倾听着春的脚步声。向春招手,好像在表示感谢。春又笑了,笑得那么顽皮,那么可爱,那样开心。
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溪水潺潺地流着,仿佛是一首婉转的曲子,拨动着行人的心弦。
春天又来到柳树林中,她对柳树轻轻地微笑,柳树摆了摆了头,恢复了婀娜的姿态,柳树笑了,春天也跟着笑了。
春天来到小溪边,用手点了一下厚厚的冰,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溪水潺潺地流着,仿佛是一首婉转的曲子,拨动行人的心弦。小溪唱着欢快的歌向春致谢后便欢乐的流向远方,歌声在天空中回荡,那样清脆、那样动听!
啊!春天,你是多么美丽呀!是多么美好呀!
春天3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一场春雨过后,我独自走在乡间的小径上,呼吸这雨后带着泥土芳香的新鲜空气,欣赏着雨后大自然特有的美景,像画一般的美丽。
洁白轻柔的云轻轻地飘动着,给天空添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河边的小草绿了,野花开了,树木也吐出了新芽。这一切,看上去就像一块五颜六色的大花毯。也许,这是春姑娘一不小心丢下的花头巾。那树上、花上、草上的露珠,也许是春姑娘笑出的泪珠。
小河里,有一群鸭子在清澈见底的湖水里尽情的嬉戏,鱼儿在水中欢快的游来游去。林中的小鸟在欢快的歌唱。一阵春风吹过,柳枝随风摆动,像是在和人儿打着招呼。
田野里,农民伯伯在辛勤的劳作,“一年之计在于春”。刚被雨水滋润过的菜苗正在努力的往上长,小草也绿得发亮,花儿也舒展着筋骨,在春风中跳起了舞蹈。
突然,一滴雨珠洒落在我的头上,湿湿的、软软的,沁人心脾。这不正是春天的象征吗?
春天是美丽灿烂的,春天是生机勃勃的,难怪古今中外的文人墨客都喜欢春天啊!
我爱春天,我要像春天一样的茁壮成长!
春天4
春天来了,小草发出了新的嫩芽,柳树姑娘又长出了碧绿碧绿的长发,一阵微风吹过,小蒲公英种子被吹离了蒲公英妈妈的怀抱,四散跑开去,小花芽也挺了挺身子,准备迎接新的生活。
小朋友们也脱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奶奶亲手织的毛衣,开心的在外面玩耍。 小动物们也非常的开心,小兔、小狗,小猫又看见了冬天冬眠的一些好朋友小蛇、小棕熊、小刺猬等等小动物,它们一起开心的在大森林里玩耍。
我们度过了寒假,又走进了可爱的校园,回到书声琅琅的班级,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当我们看见了整整一个寒假都未见到的同学,都叽叽喳喳的说起了在寒假中的事情。
啊,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春天5
春天到了,春姑娘在哪里呢?
早上,太阳公公比平时起得更早了,阳光也更暖和了。
草地上,小草们慢慢地穿上了绿衣裳,小树长出了嫩嫩的绿叶。
公园里开了许多黄色的小花,像星星一样,真漂亮啊!它们叫迎春花。妈妈说:“迎春花开了,春天就到了。”
小河边,柳树舞动着长长的辫子,高兴地跳着舞;树上小鸟叽叽喳喳唱着歌;河里小鱼游来游去,还不时地窜出水面。
春天来了,她就在我们的身边。
春天6
春天来了,小草露出了小脑袋,看着一冬过后的世界。柳树发芽了,她想看一看好久没有见过的世界。大山脱下了一层厚厚的银色大衣,穿上了绿色的衬衫来迎接春天。花儿也从她的美梦中醒来,露出了那红扑扑的小脸蛋,也来迎接春天。让我们一起来拥抱春天吧!拥抱春天里的小草,瞧!小草探出绿油油的头,看看美好的春天;看看自己身边的朋友:小花、小树、小燕子、小蝴蝶……大家都用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来和春姑娘拥抱!让我们一起来拥抱春天吧!拥抱春天里的的小树,看!柳树姐姐在小河边梳理着自己长长的辫子,上面点缀着浅绿色的“小发饰”,真是漂亮极了!春风轻轻吹拂着,给大自然增添了一丝美意!
让我们一起来拥抱春天吧!拥抱春天里的大山,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是谁把熟睡的大山妈妈吵醒了?哦!原来是一群淘气的小松鼠啊,他们在林中穿梭,可快乐了!小青蛙,小蛇……都从冬眠甜美的梦想中苏醒过来,山上也开始有清脆的鸟叫了,一切都变得如此美好!让我们一起来拥抱春天吧!拥抱春天里的小河,瞧!小河的冰开始慢慢融化了,哗啦哗啦的流水声非常清脆,仿佛在弹奏一首奔放的乐曲呢!鱼儿也出来嬉戏,大人们都来河里洗衣服,寂静的小河又热闹起来。让我们一起来拥抱春天吧!啊!春天,你是那么的山清水秀、那么的美轮美奂、那么的出神入化……
春天7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伴随着清脆活泼的歌声,春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春姑娘的身影无处不在。瞧!她为柳树披上了绿袍,给花儿送去了各色的连衣裙:粉的、白的、绿的……他们把春天打扮得五彩缤纷。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春天的气息呢?这个周六,我和妈妈就来到红梅公园,开始寻找我心目中的春天。
进入红梅公园,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棵棵高大的柳树。远远望去,一片黄绿色,多么富有生气呀!我急忙拿出照相机,拍下这生机勃勃的春景。走近仔细一瞧,那长长的柳枝吐出了黄绿色的新芽,它们探着小脑袋,正好奇地东张西望呢!“哇!多漂亮!”妈妈喊道。我急忙抬起头,朝妈妈指的方向望去。哇!那一片片红梅开得正旺,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轻抚着自己那粉嘟嘟的脸庞,我立刻和一群孩子一起飞奔投入少女的怀抱中。静下来仔细观察它。深红的是那样绚丽多彩,浅粉的又是那样晶莹剔透,多么富有层次感呀!它们片片是那样小巧玲珑,那样楚楚动人,就如同雕刻家刀下的艺术品那样精美,这不就是春天的象征吗?还有那顽皮的孩子们,他们个个欢呼雀跃,纷纷在花下留影。美丽的红梅再配上孩子可爱的笑脸,就更充满生机了,仿佛整个春天都融入这一张张照片中了。还有迎春花,它们早早就绽开笑脸迎接春姑娘了。
啊!春姑娘是那样美丽,她用甜美的声音,唤醒了沉睡中的花草树木,它们在春天的感召下,都纷纷绽开最灿烂的笑容,将春姑娘打扮得更加楚楚动人!
春天8
清晨,明媚的陽光照得人心里暖暖的。借着这大好的春光,我决定出门走走,去寻找那美丽多彩的春天。
多样的春天在哪里?山林里,白玉兰一棵棵、一朵朵地绽放。有的结了个花苞;有的才刚刚绽放,香气便从洁白的花瓣中扑鼻而来;有的盛开着,蜜蜂就在里头忙碌起来。蝴蝶也翩翩起舞,似乎在和那玉琢冰雕的白玉兰花相互媲美呢!突然,我眼前一亮。原来,是盛开着的大朵玫瑰。有大红大红的;有白里透粉的;还有缀满露水的黑玫瑰。它们在风中争奇斗艳,毫不掩盖它们的珍奇与富贵。人们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有的坐在石凳上,细细品读春天的气息;有的躺在草地上,享受着春天的陽光;还有的在道路上玩耍……。
美丽的春天在哪里?河岸边,“沙沙”柳树正摇摆着她风情万种、婀娜多姿的秀发,像一个少女,温柔、羞涩,充满了无穷的生机与活力。河水中,冻结的寒冰早已无影无踪,留下的只是清澈的河水和蓬勃的朝气:鱼儿出来嬉戏了,虾儿出来觅食了。
轻盈的春天在哪里?田野中,农民伯伯正在劳作。播撒下去的是希望,收获上来的是幸福。“喳喳”鸟儿们也开始回归春姑娘的怀抱了。大雁从空中成群结队地掠过,一会儿排成“人”字队,一会儿排成“一”字队,正是一群可爱、机灵的小精灵!布谷鸟坐在枝头,“布谷布谷”欢快地唱着歌,似乎在庆祝春天的到来。喜鹊边飞边“叽叽喳喳”地鸣叫,像是在急切地告诉人们:“春天到!春天到!”
活泼的春天在哪里?校园内,同学们脱去冬日的棉袄,换上春日的轻装,正在自由自在地学习、游戏。是啊,春天到了,就好像连沉重的打铃声都变得轻盈、活泼起来。
春天,我们爱这个轻盈、活泼、年轻、充满活力的春天。她是多样的,她是美丽的,她是我们快乐的源泉。
春天9
春天,天气渐渐的暖和起来,冬眠的动物们也悄悄地苏醒了,人们也都忙碌起来,春天到了。
春天是一个温暖的季节。河里的冰块悄悄地融化了。小鱼在水中欢快的游来游去。树上长出一些嫩绿的树苗。在枝头上,几只金黄色的小鸟飞上了蔚蓝色的天空,在白云间和一群风筝们穿梭嬉戏。天空中还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老鹰”、有“沙燕”、有“仙鹤”、还有“孙悟空”。它们有的在白云间飞来飞去,好像在狩猎;它们有的在低处争先恐后的往上飞,好像在争第一;还有一些风筝在高处飘来飘去,好像在散步。
春天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草丛中长满了野草,野草间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看起来漂亮极了。在那茂密的树林里长满了桃树,树上都开满了数也数不清的桃花。
我最喜欢这个温暖而又美丽的季节—春天。
春天10
无论是破土而出的小草,还是含苞待放的花朵,无论是慢慢舒展的杨柳,还是缓缓流淌的小溪,无论是悄悄无声息的细雨,还是莺莺絮语的鸟鸣……都散发出春的气息.
看那山坡上的小草,冲破厚重束缚,慢慢的将那淡淡绿色的小脑袋伸出地面,好奇的打量着这个世界,如若此时几匹白马从它们的头上踏过,不正为那一句“浅草才能没马蹄”的诗句作诠释吗?
在那山坡之下,除却那层层淡绿色,恐怕就剩下红、白、黄相间的颜色了吧!原来,此时不仅仅是那一身淡绿的“人儿”爱热闹,就连鲜花也来掺一脚,红的,白的,黄的小骨朵隐藏在那深绿色的树叶之间,像是一个害羞的姑娘,好奇着外面的世界,却又像是害怕被人看到的闺中女子。在浅绿色的帷帐前躲躲藏藏……真是“繁枝容易纷纷落,嫩蕊商量细细开。”
缓缓流淌的小溪里,几只纯白色小鸭水中戏耍,或许它们早已知道溪水的温暖了,毕竟“春江水暖鸭先知”。溪水顺流而下,敲打着两旁的岩石,像一场庆祝早春的音乐会,应和着小鸭的欢乐叫声……
溪边的柳树也脱离了“光头”的形象,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结了淡黄色的嫩叶,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舒展自己的身躯,直到“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涤。”那时的景色,又是别有一番滋味吧!
春季的来临,难免会带来一些默默无闻的“人”。入夜时分,绵绵的细雨来到这凡尘,点醒还在梦中的农作物,原来这就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只为唤醒沉睡中的生物,耍并不打扰睡梦中的人们,第二日清晨,却有着“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感觉。
最快乐的场景就是那“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了。莺莺絮语,讨论着早春的来临,绿水青山的美景。整片树林之间,显示着勃勃生机。
“献岁春犹浅,园林未尽开。雪和新雨落,风带旧寒来。”春雪初融,绿意丛生,在不久之后,将会是一片欣欣向荣,百花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