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大地万物复苏,处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草变绿了,大地披上了绿色的衣裳,花朵竞相怒放,柳枝随着春风悠然的飘荡起来,它们好像在说:“我们终于告别了冬眠,苏醒了,可以加入自然界的活动了。”小朋友和大人们穿的衣服也比冬天少了,户外活动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们小朋友可以放风筝、玩跳皮筋、滑滑板等。
几对小燕子,扇动着漂亮的翅膀,带着翦刀似的尾巴,像箭一样从我头顶上飞过,同时伴随着唧唧的歌声,落在柳枝上。
我喜欢春天的美景,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要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走到田野中,去欣赏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