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3
春天来了,我和哥哥一起去寻找春天。
微风轻轻拂过我俩的脸庞,春天会在哪里?
春天在燕子的巢穴里。燕子从南方飞回了去年的巢穴,母燕在忙碌地加固旧巢,可爱的小燕子们啾啾地叫着,那是春天的歌声。我向它们挥挥手,高兴地说:“嗨,老朋友,我们又见面了!”
春天在油菜花地里。黄澄澄的油菜花给大地披上了金色的长袍,那是春天的礼服。我忍不住去摸了摸菜花,花粉沾上了我的手,沾着的还有那沁人的花香。
春天在山野里。青青的茶园冒出点点芽头,散发出淡淡的茶香。数不清的小野花在山坡上悄悄绽放,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多彩,那是春天的花毯。
春天在公园里。桃花吐出点点粉蕊,那是春天的笑脸;几个小朋友在放风筝,有金鱼型的,有蝴蝶型的,有蜻蜓型的,还有龙型的。风筝在空中越飞越高,那是春天的信使。
春天真的来了!她在我们的眼睛里,在我们的耳朵里,在我们的鼻子里,在我们的笑声中,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