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的课外活动,老师带我们到西华师大的校园里去找春天。
校园里来来往往的大学生们都脱去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漂亮的春装。花园里被修剪成大蘑菇型的万年青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玉兰树长出了许多洁白的花骨朵,一个个含苞待放。最漂亮的要数海棠花了,红艳艳的花朵开满了一树。惹得小蜜蜂忙个不停。我们来到山茶花前,火红火红的山茶花,开得正欢,花瓣重重叠叠,花朵里面是黄色的花蕊,美丽极了!校园里的柳树也发出了点点新芽,柳枝在春风中轻轻摆动,象我们细长的头发。大树上还停着许多不知名的小鸟,它们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仿佛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美丽的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