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2
前几天都是晴天,我和妈妈一起找春天,春天像个害羞的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不一会儿就和我们玩起了捉迷藏。她借了蝴蝶的翅膀,在花丛中随着风声翩翩起舞;她借了太阳的温暖,让万物复苏;她借了彩虹的颜色,一不小心把所有颜色打翻了,把世界变得五彩缤纷。
找春天
这几天虽然很冷,其实春天已经在我们身边了。你们看!笋芽儿一个劲地往上钻。桃花笑红了脸,小草笑弯了腰。柳树摇着她那绿色的长辫子随风舞动,像在跳舞的小姑娘。迎春花吹起小小的“黄喇叭”。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