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9
20xx年2月23日 星期日 晴
周二的语文课,老师给我们上了新学期的第一课《找春天》,课文描写了春天美丽的景色。
今天是双休日的第二天,天气很好。我早早地起床,拉着爸爸妈妈一起陪我到天井湖公园去“找春天”。
一进入公园,我们立即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正在沉睡的大地苏醒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正好奇地打量着这个新世界。大树脱掉了一件件银装,伸出了嫩绿的小手。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累了就停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让春姑娘欣赏着自己美妙的歌声呢!
花坛里的知名字的花儿和不知名的花儿竞相开放,红似火,白如雪、粉若霞……小蜜蜂和小蝴蝶在中间互相追逐、嬉戏,好像正在玩“捉迷藏”。
绿茵茵的草坪上有许多小朋友正在玩闹,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在快乐地做游戏,开心极了!
春天来了,让我们一起走进这美丽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