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作文
伴着晨露,你悄悄地来了,早晨的太阳犹如新生的婴儿那么娇嫩,那么可爱。望着你,看见你那迷人的光彩在白云中若隐若现,给你更添一份神秘。
这就是迷人的日出,我想我的生活也会像这日出般美好,世界也会像日出般美丽。
阳光,透过早晨的薄雾,穿过厚厚的云层,撒下大地,便开始了新的一天。日出你是早晨的天使,每天给我们带来光和热,让树木更加茁壮,地球更加温暖,世界更加光明。你又是光明的使者,帮我们驱走黑暗,撒下光明。你还是新的希望,一天天的日子,有不同的事情,有不同的磨难,还有不同的新的希望。每天都有这新的生活等待着我们,等待着我们充满新的希望,新的勇气,新的自信去探索新的生活。
日出你永远是那么的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