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4
美丽的烟花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我十分喜欢它。
第一颗烟花将黑色的天幕划成了两半,随后在天幕中开放了,此时的月亮就像那美丽的蝴蝶,清新的淡黄色陪着艳丽的红色,就是大自然与人类一起创造出的天壤之作。 第二颗“子弹”也不甘示弱,在艳丽的红幕中添了一道淡雅的蓝色,顿时间美丽的花儿又变成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浩浩荡荡,一只“渔船”又出现在大海上,美极了! 还没等我尽收眼底,“三哥”又迫不及待的出发了,它奔向了天空的怀抱,绿莹莹的星火像一个个小精灵,活蹦乱跳,调皮搞蛋,坐在月亮椅上,将全世界的人看个饱,它又像郁郁葱葱的森林,星星小子在里面尽情玩耍,嬉戏,十分美丽。 最引人注目的是彩色烟花,它像一朵五彩花,闪闪发亮;又像一位仙子,美丽无比;还像一颗棒棒糖,甜润无比。
我爱这美丽的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