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我和爸爸一起放烟花。我们先放一种回旋镖的烟花,我在爸爸的帮助下小心翼翼地点燃了。不一会儿烟花升起来,在空中绽放出美丽的花儿,在空中旋转的样子正是名副其实啊!好似形成了一个个美丽的漩涡。在天空中飞快地旋转美丽极了。
我又放了一种像小火箭的爆竹放在地上然后拼命地逃离,转头一看,只见它慢慢升起,一直升到空中。它的飞行速度真是快得惊人。最后,我拿了一个小孔雀放在地上,小心地点燃,撒腿就跑,只听“嘶”的一声,美丽的火光冲上了天,五颜六色的火花闪耀着绚丽的光芒,仿佛看见一只小孔雀在开屏,多美啊!
时间过得真快,烟花虽然已经放完了,我和爸爸还沉浸在欢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