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2
今天是正月15元宵节,我特地自己从上河湾自己做车去九台。就是为了看烟花!
下午2点多初中,爸爸把我送到了车上,于是我自己做车去了九台。是我伯伯接的我。当时我的心情简直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非常的激动,我心理想:“今天晚上的烟花一定非常的漂亮好看!”我非常期待马上到晚上!
到了晚上我和伯伯的家人们一起去了九台,去九台看花的人可真多啊,道路上都堵车了,看那些人,黑压压的一片,可见人之多啊!!
开始放烟花了,那里的烟花可真漂亮啊,各式各样的烟花,形状都不一样呢,非常的好看。你看!那个烟花是小脚丫形状的,还有,那个是笑脸在对我们笑呢,真是特别的好看。
真是各式各样、婀娜多姿啊!他们的颜色还不一样呢,有蓝、黄、红、粉、紫等等,非常的漂亮!真是五颜六色啊!!
烟花连续放了30分钟,看完了烟花,我和伯伯一起回到了家,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把我们家乡九台建设的更加美丽、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