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7
“当……当……”,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十二下,周围的鞭炮声也随之响起来,我连忙跑到窗户边看外面除夕之夜的烟花。
在这漆黑的夜晚,烟花让天空变得五彩斑斓,可真漂亮!我们第一眼看见的是“天女散花”,你看,仙女们在天空中把篮子里七彩的花纷纷扬扬地撒向人间,那些花在空中飘飘悠悠,美丽极了!紧接着是孔雀开屏,你瞧,那孔雀昂着头,挺着胸,慢慢的打开那美丽的尾巴,可美丽了!随后,我们又看见了“百花齐放”“福到财到”……天空中还不时传来震耳欲聋的炮声。整个天空早已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会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