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3
过年了,人们为了庆祝这个喜庆的节日,家家户户争先恐后的放烟花和爆竹,来表达喜悦的心情。
我也非常开心,因为过年了可以收到长辈给的压岁钱,我又长大了一岁,而且还可以穿新衣服,可以和爸爸一起放烟花。
夜晚,各种各样的烟花争先恐后的飞向空中,在天空中竞相开放,五颜六色的烟花非常的漂亮。夜空像一块大大的画纸,“烟花小姐们”在画纸上开心的“舞蹈”,它们有的像美丽迷人的菊花,有的像可爱的满天星,有的像不断飘落的雨点,有的像金光闪闪的星星。
我拉上爸爸冲下了楼,也要去放烟花。看,我爸爸拿着香,把烟花放在了地上,小心翼翼的点燃烟花,快快的跑到我的身边,我们的烟花鸣叫着,像小金蛇一样冲入了美丽的夜空,我开心的又蹦又叫。
我们放了许多的烟花,我也看到了许多烟花,我喜欢烟花、我喜欢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