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9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一家围着桌子热热闹闹地吃着年夜饭,可我的心早已飞到了屋外,因为屋外一阵阵“啪啪”的烟花炮竹声清脆极了。于是,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美味可口的年夜饭。
我仰望美丽的夜空,此时异样的美,有的银蛇飞舞,有的金花四溅,还有的像孔雀开屏,美妙绝伦。我们毫不示弱地拿出了“恭喜大发财”爸爸把它放在中间的空地上,接着小心翼翼点燃了导火线,开始只冒青烟,紧接着“嗖”一声,一条火龙“呼啸着直冲云霄”,随着“啪”地一声变成了一朵盛开的牡丹花,那花瓣层层叠叠漂亮极了,接着又像机关枪一样“突突……”一连射数十只“火龙”瞬间变成一朵朵千姿百态,色彩缤纷的花朵。“小火龙”接二连三地飞天空,仿佛仙女散花……
艳丽多彩的烟火照亮了节日的夜空,我们的生活也会像除夕烟花那样越来越美好,愿我们的生活也像除夕夜烟花一样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