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7
春天来了,远山、树木、草地、小河都披上了绿装,大地一片生机勃勃。
你看南飞的燕子又回来了,他们带来了春天的气息,他们在蓝天白云下,自由自在地飞翔着。好像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远处山坡上的树绿了,翠绿的大树上停着几只小鸟,正呼朋引伴地卖弄着清脆的喉咙,唱着动听的歌儿,跟春风流水应和着,令人心旷神怡。
面前的小河也欢快起来了,可爱的鱼儿在尽情地畅游,“春来江水绿如蓝”,不错的,你看,小河的水就像无瑕的翡翠。迎面游来了几只鸭子,伸长脖子“嘎嘎”地叫着,它们一会儿把头扎进水里,屁股向上一撅,片刻间又把头一抬,嘴里似乎叼着食物。挺得意地在水面上转悠着,这不禁使我想起了“春江水暖鸭先知”这句诗。
春天真得来了,你看春姑娘就在我们身边,她悄悄地叫醒了河两岸的花儿们,勤劳的小蜜蜂闻香而来了,爱美的蝴蝶姑娘也来赶趟儿,小草偷偷地露出了笑脸。
好一幅春的画卷,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爱这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