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绿了,桃花开了,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到处一派生机勃勃,当老师告诉我们要去春游这个好消息时,班上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高兴极了。早晨,我早早的就醒了,把背包整理好,高高兴兴地去学校,到了学校,我们排好队,迎着习习春风,伴着和煦的阳光,拉着手向蝶园广场出发。
啊!蝶园广场的景色美不胜收。迷人的桃花和梨花散发出迷人的清香,柳树发芽了,柔嫩的枝条随风摇摆,像是少女在荡秋千,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了,嫩嫩的、绿绿的。桃花梨花一串串花朵挂满了枝头,有的含苞,有的绽放,红的、粉的、白的……引来一群群蝴蝶、蜜蜂在飞舞。广场的小河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微风吹过,河面荡起层层波纹,小鱼在河里自由自在的游着,抬起头看见湛蓝的天空上,有几只风筝随风飘荡,有燕子风筝、有蝴蝶风筝,还有长长的巨龙风筝……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几只小鸟在我们面前飞来飞去,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我们准备玩木马,终于轮到我了,我刚坐上一匹棕色的木马,就响起了动听的音乐,木马动起来了,我的心也飞起来了,仿佛骑上了骏马地草原上奔驰。我们来坐飞机,我和同学上了一辆白色的飞机,飞机随音乐一会儿上升,一会儿下降,我们高兴得哈哈大笑,我们玩的正高兴时,飞机停了,“唉”,坐飞机的感觉真好,真想再坐一次。
接着我们又玩彩虹飞车,我和四个同学一起玩,开始游戏了,我用左脚踩了地上的按钮,呀,飞车升到了最高点,我脚一松,飞车又随了下来,不时,围观的同学发出阵阵尖叫声,我的心怦怦地跳着,终于结束了,我心中的石头总算掉下来,真是又精彩又刺激我爱美丽的春天,更喜欢快乐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