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如果说夏天是火红的,充满活力;秋天是金黄的,充满收获;冬天是雪白的,充满挑战,那春天就是柔嫩的,充满了希望。
“沙沙沙——”春雨来了,似花针,如牛毛,似细丝——春雨如春姑娘的使者,随着她一同来到了人间。俗语说:“春雨贵如油”,难怪棵棵花草在春雨过后都发出了带黄色嫩叶的新芽呢!几阵春雨过后,处处都弥漫着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
瞧,路边的花儿们竟相开放,有的已经全部展开,似是在向人们展示着它那美伦美奂的腰身;有的才展开了一半,似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还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似是在说:“好戏还在后头呢!——”鲜艳的花朵下是一片嫩绿的草地,墨绿中带有茶绿,茶绿中带有翠绿,而翠绿中又带有刚发芽的嫩绿。
嘿,你瞧,那公园里更美,花儿们个个艳丽无比,争奇斗艳。池塘边的柳树,纷纷抽出了黄绿的柳丝,枝条随风飘动,有如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展示着她那细小的腰身,梳理着那秀丽的长发,好一派生机勃勃的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