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的作文范文2000字
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班上吵吵嚷嚷的,让我最有印象的是面点展示。
刚开始,我大概浏览了一遍,各式各样的,有香脆可口的饼干,有好似棉花的蛋糕,还有五彩缤纷的面饼,总之,都各有千秋。大家品尝的时候,你尝我的,我尝你的,这个当然是礼尚往来。不过,还有一些同学时时刻刻想着老师,一个接一个的把吃的往老师嘴里塞。教室里更加热闹起来。
接下来,就是同学们表演小品的时候了。我最喜欢任柳伊伊和鲁佳慧表演的《满腹经纶》让我们捧怀大笑,因为它传播的是阳光正能量,再加上她们俩本身口才就很好。我感觉,她们长大以后口才会更好。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虽然迟到了,但是我过得比前几年更有意义,到现在想起来更是回味无穷。
六一儿童节,我和陈子坤坐上他家的汽车驶向滨海。过了很长时间我们来到了一个著名的景点——曹娥江。这里人山人海,人们在江边边听音乐边走路。浪涛哗哗地响着,好像也在给音乐打着节奏,我们走进一个像跨江大桥一样的观浪平台。我们走进去,海浪一浪接一浪地泼上来,壮观极了。
我们看完潮回到平地,看到一只只小游艇停在像托运车一样的车上,游艇尾部还带有金盔一样坚硬的螺旋桨,游艇上还有方向盘,我最喜欢的游艇它的名字叫“江湖南”1号。广场上很热闹,还有的人装扮成蜘蛛侠在那里表演节目。我们走进休息区不一会儿有三个人走上来拿着金色的萨克斯为我们演奏了一首又一首动听的歌曲。快到中午了我们吃过午饭迫不及待地跑到江口上的平台,这会的潮水很大,一浪浪的浪潮翻滚起5、6米高的水墙,一浪比一浪高,好多江水还打到了我们站着的平台上。等浪潮退去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也该回家了。
我们依依不舍的来到停车场,坐上了子坤爸爸的车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今天是六一,我和妈妈一起要到姥姥家。
我和妈妈开着车,一路欢声笑语,一个多小时就到了。下了车,我直奔小鸡的“家”,掀开小门,把头探进去,看看小鸡有没有下蛋,可是,我左看看,右看看,一个鸡蛋都没有。我有点失望,问姥姥:“鸡又偷懒了?”姥姥笑了,说:“刚刚让我捡了,等明天再捡。”于是,我又跑到菜园去,哇!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油油的景象,到处翠色欲流,散发着大自然的气息。我发现,各种蔬菜,颜色有深有浅,形状各异。最有趣的是我学会了割韭菜,我问姥姥:“为什么不连根拔出来呢?”姥姥告诉我,留着根还可以再长出来呀,我恍然大悟。我还认识了好多菜,有黄瓜、芸豆、茄子等,在另一边,姥姥还种了一些玉米和花生,它们就像是一个个卫士一样站立在那,守卫着这一片土地。菜园的墙边还种植着各种各样的花,五颜六色,漂亮极了,看得我眼花缭乱。
姥姥家的小菜园,一年四季播种着希望,充满着生机,带给我无限的乐趣,带给我无尽的遐想。这个六一,我过的很充实。
五月初五是端午节,我在奶奶家,看着大伙都在包粽子,我也参与去包了。
包粽子,可少不了大白米和大黄米、粽子叶和绳子。这些奶奶之前已把所需要的米泡好了,粽子叶和绳子也洗好了。
开始包粽子了,我先把粽子叶折成一个像漏斗一样的形状,再少放点米按三角形来包。然后把绳子按三角形的方向绕,最后把绳子系上,一个完整的粽子就包好了。
包粽子,从表面上来看它是一件很累和事情,可是在我眼里是一种快乐美妙的事情,因为吃自己包的粽子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今天是六一,我们一家在为明天的端午节准备着,能吃上自己亲手包的粽子,享受的是自己的劳动,吃别人包的粽子,分享的是别人的劳动。我们还能将自己包的粽子分享给别人,是一件更快乐的事情。
这个六一儿童节很特别,我享受到了劳动的快乐,我真得非常快乐!
星期天,是我们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国际六一儿童节。虽然,“5·29”山林大火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烦恼,但在解放军叔叔和全市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帮助支持下,我们还是度过了一个欢快而美好的儿童节。
下午,我参加了乒乓球训练,获得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我的“小宇宙”终于爆发了!常规训练中,我与助理教练开展“正反手”对攻,居然打出51个回合,创下本次学员班的最高纪录;学员对抗中,我们进行循环对抗赛,居然各路“高手”纷纷被我斩于马下,实现了我近期的训练目标;师生对抗中,我心里暗暗想,今天创了纪录,挑战了所有学员,我会不会也能击败老师呢?比赛正式开始!老师发出了一个下旋球,我预判好球的落点,俯下身体,狠狠地拉了一板!球沿着弧线,擦着球网,朝着球台的左上角飞去。老师拉飞了,我大声喊了一声“耶”最后我赢了,我看老师笑了我知道老师让着我,但是我很兴奋,老师发给我两个球。下课了,我和爸爸吃了一顿大餐,吃的饱饱得。
今年的六一真开心!
星期五早上,虽然天气不算太好,但在我们学校的操场上格外热闹,不时传来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原来是我们正在举行“六一”游艺活动呢。
同学们都开心地去“闯关”了,我也不甘落后,来到美术室参加“吹乒乓球”活动。我来到一个队伍后面,静静地等待着,马上轮到我了,我的心像刚上岸的鱼,“扑腾”、“扑腾”地跳。因为前面的同学都没有过关,本来很有信心的我,一下子就没有了信心。已经轮到我了,我蹲在装有水和乒乓球的桌前,嘴对准乒乓球,只轻轻地吹了一口气,没想到,乒乓球竟乖乖地从第一个纸杯的水面直接跃到了第三个纸杯的水面。同学们都纷纷为我叫好。在我的“指挥”下,乒乓球又走到了“最后一站”——第四个纸杯。“过关了!”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看着老师打上的五角星,我高兴地出来了。
“套圈”,两个大字吸引了我。我怀着好奇心走过去,准备试一试。我拿着三个铁环,站在指定的线上,一个、二个、三个,可能是太心急了,三个都没套上,我只好沮丧地离开了。我又先后参加了许多活动。最后,我在兑换处用得到的五角星兑换了一个漂亮的水杯。
在这次活动中,有成功、有失败、有欢乐、有难过,但这个快乐的“六一”,将永远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