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难忘的老师作文2000字
我们的班级是个团结、向上、合作、快乐的集体,有些事情真令人难忘,也很令人感动。我们的班级非常棒,大家都很团结一致,创造了一个美好的班级。
就说说我们班后面的黑板报吧!在这里,我要告诉你,虽然是个小小黑板报,但里面藏着很有趣的故事。那天美术课上我们画了法布尔《昆虫记》书里面的某一张图,画得好还可以贴到黑板报上,只可惜我的没有放上去,但梁老师告诉我不要泄气,下次肯定会有我的。的我也对自己很有信心,因为我上学期可是得了“最具艺术潜质奖”,奖状还贴在家里呢!梁老师说:“来吧,来帮助我们画黑板报。”我就去帮忙,付淼小姐说:“我们这次画了《昆虫记》里一本书的一幅图,要不我们就画书吧!”经过大家的反复讨论,这个建议被赞同了。大家先画了一本大大的书作底,在书上贴上画,然后在画旁边写一些话,表示这画画的是什么。刘浩璐有一些话写错了,我就给她提出,叫她修改。这时候梁老师看到了,她说:“嗯!其实我们张靖宇也挺能干的嘛!我们请你当文字指导!”于是,我给大家提出很多建议,大家都很赞同,很快,这黑板报就画好了,上面有唐老师推荐的五星级图书,还有大家推荐的书,大家都对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很满意。最后,我把我那天刚刚买来不久的“子弹”手电筒拿出来照黑板报,从里面照出福娃贝贝的模样。大家很惊讶,长大了嘴巴喊:“哇!”看来对我的“福娃手电筒”很羡慕。连班长胡宇华小姐都瞪大了眼睛看。看完,时间也不早了,梁老师宣布大家放学,大家说说笑笑的走了。
我们这个班还是积极向上的一个集体。学校是省一级学校,是国家重点实验学校。我们这个班是八岁能读会写实验班,又是重点班,在全国都有名啦!有三十六个外地学校都用我们的实验课本。我们从一年级就开始大量识字,打字。到二年级上学期就认完了小学所有的字。一年级下学期开始阅读、写作。我们都有买笔记本电脑放在学校里。我们老师总是出一些我们喜爱的题目,在课堂上完成习作。进入三年级以来,我们全班同学的习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曾经有二十名学生被邀请到澳门表演打作文。由澳门家长随便出题,我们差不多都打出了一千多字的作文。我们李校长带队。李校长说我们四年级就要手写作文啦,不要用电脑啦。他还说有可能去香港表演手写习作呢!哈。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怎么还不去哩要知道进入三年级以来,我们全班同学的习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啊,早点去吧!
我们的同学可有趣啦!有四位同学在踢足球中获得了“四大金刚”的荣誉称号。后来在别的场合同学们也这样称呼他们。这几位分别是:李振文、王诺城、张续、陈振宇。李振文是我们的组长,他学习很好,每次回答问题我们都派他去。还有王诺城,人称“瘦猴子”,因为他身体很瘦,可跑步跑的飞快,踢球也很牛!张续,人不错,长的挺帅,是我们班的“美男子”就是踢球时老踢乌龙球,总是出洋相,还爱笑,也特风趣。有一次,他出一道题让我猜:QSN啥意思!我想了想,哦!知道了,是“气死你!”他看到我猜出来了就又出一题:8177616。嗯……我发了半天楞,说不知道。他就告诉我,把你的鸡鸡扭一扭。哈!你说这小子好不好玩?陈振宇,人不错,聪明、狡猾、爱出歪点子馊主意,做事总爱干到底,很少被老师批评,被人家欺负了他马上就还击。
怎样?酷吧!有趣吧!
在这样的班级里我感到真高兴!我的作文水平在这个班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二年级时我的还获得了深圳市第四届童话节童话故事创作大赛佳作奖。最高兴的是自打上了小荷66,为班级争了光。在那里我好好的吹了吹我们的学校、我们的班集体。我还被网友们称为:“文笔不凡”、“天才儿童”、“神童”。哈哈,我那里是什么天才、那里是什么神童啊。我可是被同学称为班上的“头号捣蛋鬼”呀!最最最高兴的是上网不久“编辑老师”要把我名字“快乐战士1”放到“推荐会员”栏目里去推荐推荐。本来是安排在第二批:十一月二十日期——十二月二十日的,可是这位“编辑老师”看了我的《今儿真高兴》之后,不但把这文放到了精品区,还把我被“推荐推荐”的日期提前到十月二十号——十一月二十号。最后干脆提前到了十月十八号,并且是放在了第一的位置。老爸笑说这要是在古时候可是皇上钦点的头名状啊。哈哈……
被“推荐推荐”后,我的本子关注的人多了起来,自然好评多一点。我最喜欢的是:“你们这个班好厉害呀!”。“真不敢相信,三年级的孩子……比我们六年级都厉害!”可是大哥哥大姐姐们,没有这个“八岁能读会写实验班”那会有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