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刚从香港回来,我在海洋公园里玩了:滑浪飞船,遥控船,还看了立体电影。我玩的很开心!我爸爸又带我去了百货商场,爸爸买了一个 P ,有给我买了两个玩具,我还座了立体电影里的过山车,那里有恐龙,有蝴蝶,有海龟,还有鲨鱼呢!感觉自己就像在那里飞翔……
旅游2
在这个假期里,我和爷爷去了美丽的济南。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就到了济南。
我在我的小姨姥姥家住,她带着两只小狗出来迎接我们一只名叫点点一只名叫欢欢!
吃完饭,我们就去了金牛公园。这是一个动物园。我们一进去就看见了强壮的大猩猩,有一只黑的和一只红的。接着是可爱的小熊猫,它们长的又胖又矮真可爱。粗大的大象正在前方等着我们呢!姥姥说道。大象真臭,但是它憨态可掬的。逗人的来了,小猴子脸真小,逗得我哈哈大笑。
回去之后小姨姥爷已经给我们做好了香喷喷的饭。看了一会儿电视我就上楼开始刷牙洗脸了,之后还在浴房里洗了一个热水澡。于是,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们去金如意大酒店吃了一顿大餐,大餐真好吃啊!
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我们去了美丽的植物园。那里有十二个园。我们先在游乐园里玩了飞行表演塔真过瘾啊!之后我们就走上了漫长的美丽大桥。
逛完植物园,我们品尝了美味的鲁菜,真好吃啊!
要走了,我恋恋不舍的跟点点、欢欢、姥爷、姥姥、分别。也告诉美丽的济南我会再来的。
不过我的心里始终很高兴,因为看到了这么多的美丽景点,我真幸福啊!
旅游3
周五晚上,老爸突然心血来潮地说:“明天我们一起去三清山旅游吧!难得这么好的天气。”外婆担心地说:“哎呀,票都没买呢!”老爸扬了扬手机说:“看我的。”不一会儿爸爸说“搞定!”哈哈,12306订票太给力啦!
第二天早上,果然阳光明媚,滴滴车早在门口等候了,外婆惊讶地问爸爸:“你什么时候叫的车?”爸爸摇摇手机,得意地说:“吃饭的时候?”外婆一脸的惊讶。
高铁准点到达,刚出站台,一位热情的导游朝我们走来,“欢迎来到我的家乡,接下来就由我带你们领略这里的风光!”“你朋友?”外婆问。“不是,手机上预约的导游。”呵呵,小手机,大用途啊!
到了三清山,我们欣赏了美丽的风景,体验了惊险的玻璃栈道。两天愉快的旅行结束了,外婆说:“手机真好,有了它旅游畅通无阻!”“哈哈,这么说手机是旅游直通车啰!”我高兴地说。
旅游4
今天,我和家熠哥哥、一凡姐姐、妈妈、舅舅、舅妈、外婆一起去大罗山天河水库玩。天河水库的风景很美,山青水秀,岩石也非常漂亮,有的岩石像蝴蝶,有的岩石像半个肉骨头,有的岩石像蘑菇,还有个岩石像一头大象。
到了山顶上,大家休息时,我还拿出油画棒和速写本写生,画了天河水库的美景。
回来的路上我们捡了一根枯树枝准备回家做个弹弓。
今天真好玩!
旅游5
今天中午,我妈妈出去买了飞机票准备去上海、北京去旅游,我很兴奋,因为这是从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坐飞机去外地旅游。
这是的旅游计划:我想在上海、北京吃麦当劳里面好好大吃一顿。我还要去上海世博会和北京欢乐谷、游乐园、动物园……
旅游6
有一只小狗叫路欧,他总幻想着能跟着主人去旅行。
一个星期后,主人说要去一趟三亚度假,路欧也可以去。这可把路欧乐坏啦,连忙收拾行李准备出发了。
到了厦门他迫不及待地东游西逛,知道主人要走了,他还恋恋不舍的在厦门拍啦好几张照片呢。
这次旅行让路欧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感到无比快乐。
旅游7
今天,天气晴朗。
今天我闹着爸爸妈妈去北京旅游,妹妹看见了也开始闹着爸爸妈妈去北京旅游,爸爸妈妈死活不答应带我和妹妹去北京旅游。
我们就接着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听见了,也让爸爸妈妈带我们去旅游,爷爷奶奶好清静会,爸爸妈妈只好答应了我们的请求。
就这样爸爸妈妈就答应我们带我们去旅游喽。
旅游8
今天,我坐火车到香港,一去到香港,我就想着snoopy主题公园,因为爸爸告诉我有一个snoopy主题公园,我就一直盼望着什么时候才能再到香港,等啊等,终于等到了这天。
在一进门口,我就想要不要买门票呢?我看见那里写着,有一个游戏要到snoopy旁边的新城市广场里买东西才能玩,我进去看了看,怎么有很多人在排队?走向前一看,原来有一个哥哥在拧汽球,那个汽球是很长一条的,哥哥打汽球的时候不会打满气,留下一根手指那么长,他会做许多的小动物,比如说他会做小羊、小狗、还有武器等等,小朋友都各自拿了自己喜欢的动物汽球,欢欢喜喜地拿着汽球走进snoopy公园玩。
我觉得snoopy主题公园太好玩啦,我跟妈妈说明天还要来。
旅游9
今天,我们一家,爷爷,和沈伯伯一家一起去泰顺看廊桥,刚进泰顺的群山峻岭之中,迎面而来的雾霾看不清前方的路况,前面一切都是白色,爸爸小心翼翼的开出一条路来。
过了一段时间,终于走出了雾霾,中午吃完饭,我们去了廊桥,据说,这座桥修在明代,清朝又重新修过,而且这座桥一颗螺丝钉都没有使用,只有靠木头的榫头来固定的,廊桥是拱形的,上面红色油漆,顶上像屋檐,两边像龙,可古老的建筑了。
廊桥的旁边石墩桥一共有两百四十块石墩组成,每一排有三个石墩,要7到八十步才能走完。每行中间都有空的以便河水流过。
过完了这些,我们便返程回家了,还没有到家,我们一行两家人又去酒店吃饭了,今天可真充实啊!
旅游10
星期三的时候,我们全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西湖博物馆。博物馆里面有雷峰塔、六和塔、保俶塔的图片,还有西湖的全境模型。
参观完后,我们还在博物馆外面拍了集体照,然后,我们去草坪上吃午饭。吃饭午饭我们一起玩丢手绢游戏,谁输了谁表演节目,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