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2
我的学校是xxx。我在这里已经愉快地渡过了我的小学一年级。我喜欢这里幽雅的学习环境;喜欢这里负责任的老师;喜欢这里友好热心的同学;喜欢这里以德为本的教育理念;喜欢……要说对它最初的喜欢,还得从我上幼儿园开始。
我读大班的时候,有个邻家姐姐刚好就在xxx上一年级。她人很好,经常带我玩,她从来不嫌弃我的吵闹,总是很耐心地跟我讲解每一件我不懂的事。每天回家写完作业,她会和我讲学校里有趣的见闻,或者是同学间有意思的游戏。有一次回家,她就鼓捣一盆植物,又是剪叶又是浇水的,那样子好熟练。我好崇拜她什么都会!她告诉我那是在学校里老师教的。我那时候就想,我要是在那所学校上学就好了!
我很幸运,终于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xxx上学。我每天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老师们对我不停地淳淳教导。记得刚开学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老师教我写字,教我知识;手把手地教我刷牙洗脸、穿衣服;还教我们洗澡,折被子……通过短短一年的学习,我已经由原来的什么都不懂,到现在,我能自主学习,生活自理,我很开心自己的成长!妈妈经常表扬我的进步!其实我更应该感谢我的老师教会我这么多!
我爱我的学校——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