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10
今年九月份,我升入了实验小学,我看见我的校园是一个桂花飘香,绿树成荫的美丽校园。
瞧,操场上的大柳树亭亭玉立,就像个梳妆过的姑娘。太阳照着大地,校园里有那么多的参天大树遮挡着阳光,让我们不会感到炎热。过了些日子,树叶飘飘悠悠地落下来,像蝴蝶在飞舞,真美啊!我们都捡叶子玩耍。冬天,上课时的校园里显得很安静,可是下课铃一响,快乐的大课间就开始了,不管外面多么寒冷,但只要有同学们的欢歌笑语,我们的校园里就依然充满阳光。
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