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3
清晨,在太阳公公的护送下,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定海小学檀枫校区。
迎接我们的是老师温柔的目光和高年级哥哥姐姐们亲切的笑脸。
走进校园,花坛里美丽的鲜花,在晨风的吹拂下,摇摆着身子,仿佛在说:“小朋友们,早上好!”
往前走,一阵阵整齐的读书声,飘进了我的耳朵。我不由地加快了脚步,走向一(1)班。
我们的校园有时是安静的,只有风儿的沙沙声,只有小朋友写字的沙沙声。我们的校园又是热闹的,听小朋友正在认真的朗读课文呢!风儿还为我们送来了同学们欢乐的歌声。看,操场上的小朋友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在做游戏呢!
啊,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我爱我们美丽的檀枫校区,我爱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我爱跟我一起成长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