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4
每天我生活最多的地方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在那里,我们快乐地学习和成长;在那里,我们有快乐地午休、也有愉快的体育课、有有趣的大课间活动……多姿多彩的快乐的校园生活。但是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大课间的一次跳绳比赛。
那是十月中旬的一天,我们下午有一场激烈的比赛一跳绳比赛。老师先让我们分成四组,每组一个长绳,每组两个人来摇绳,其他的同学来跳绳。跳绳飞起来了,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赛,终于轮到我们组了。我刚一上场,我的心就怦怦地跳了起来,手心也直往外冒汗。这时同学们手中的跳绳飞了起来,我也像一只欢快的小鸟一样在绳子上飞来飞去。突然,我身子一歪,飞到绳子外面去了,就这样,我飞下场了。为了胜利,同学们都尽了的努力。
比赛结束了,邵老师宣布我们得了第二名,大家开心极了。通过这次跳绳比赛,让我懂得了了团结就是力量,我喜欢我美丽的校园,更喜欢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