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7
除了我最爱的家,还有一个我最爱的地方,那就是我们最最美丽的校园了,其中有一个地方我最喜欢了,那就是我们的操场。
早上,来到校园上好第一节课后,我们就集体出队在这个宽敞又美丽的操场上做早操,首先做的是《七彩阳光》,然后做的是我们的《天使球操》了,广播一响,我们所有的同学就一起做起早操和篮球操,做完
后老师宣布让我们自由活动一下,同学们就散开了,各自玩各自的,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聊天,有的把球放在地上自己坐在上面……
操场周围有一些花、草、树木,最外面的是玉兰花树,玉兰花树很特别,因为它是先开花再长叶子的。玉兰花树再里面一点的那片地上有一些薄公英,有些薄公英还开花了,其余的大部分差不多是绿色的草,还有几只蝴蝶在上面飞,美丽的很。操场的外面还有一条跑道,上体育课时,可以用来跑步,学校运动会就是在这里举行的。操场的中间有一个长方形的草地,小草经过一场严寒后又从土里探出头来,绿茵茵的,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除了温暖的家之外最美丽最喜欢的地方了——校园。小朋友们你爱自己的校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