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5
在学校里,上课是我们最重要的时候,而下课则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
上课时,老师有时会抽出几分钟时间讲别的事。就说上次吧,星期二第一节语文课快下课时,袁老师说星期四要开家长会,有许多同学都说:“啊……”尤其是在学校里学习不好的同学。
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下课的情绪。下课了,我们犹如脱僵的野马。但也有些“马”,还被缰绳绑着,他们就是在订正作业的同学。下课真爽,尤其是在有“百慕大”的地方。
星期五中午才真热闹。周于琳,王恺,陈璐,徐阳洁,边唯艳,杨帆,朱铠和我这几个人在一起,可真是超级热闹。周于琳是女高音,这声音添加了几分快乐。我,朱铠,王恺是地主,也就是“百慕大”超级组合,不过朱铠是真正的主角,有一样笑,朱铠竟然向边唯艳发了许多飞吻,还说要对边唯艳放电,当场的人都做出了呕吐的样子。有一次他向我发飞吻,在场的人没呕吐,倒笑了起来,我推了朱铠一下,他就四脚朝天了,不过朱铠也没事,幼儿园时他就这样。我可是在幼儿园被称为“搞笑恶作剧”的人,这在幼儿园只是“见面礼”而已。
耶!校园生活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