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6
我们的学校是个远近闻名,人见人爱的大花园。这里风景如画,一走进校门就有许多美丽绝伦的景色映入眼帘。
春天来了,东湖边的柳条长出了嫩叶,在空中飞舞,像是跟我们打招呼。迎春花妹妹绽开了笑脸,小蜜蜂在微风中跳着热情奔放的舞蹈。一刹那,整个东湖变得姹紫嫣红,鸟语花香。
夏天,图书馆前的紫藤架上开满了花,散发着淡谈的香味。红红的紫藤果密密麻麻的挨着,有时候掉下来,落在我头上,我也不在乎,轻轻地抚摸着并把它放到温暖的泥土里,风吹雨打,一棵茁壮的小苗就长出来了!
中秋节晚上,坐在静静的湖心亭里,仰望着圆圆的的月亮,吃着甜甜的的月饼,看着波光粼粼的湖水,我不禁想起一句词: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作文
冬天,雪花像白色的精灵在校园里飞舞,她飞过屋顶,屋顶就像一块块巨大的奶油面包;飞过大树,大树就像一朵朵白色的蘑菇;飞过操场,操场就像铺上一匹匹白色的绸缎。下课了,同学们跑到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银铃般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
啊!外国语学校真美啊!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