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是一幢不高但很大的建筑物以及一个宽阔的操场。我每天的学习生活就是在这个我认为是天堂的地方度过的!
我的学校
每天早晨我都很早就去学校,到学校后,我会沿着那个宽阔的操场一边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无忧无虑的绕着操场跑了一圈又一圈,直到上课铃响起。在学校里,我最喜欢上的是数学课,我喜欢那些有趣的三角形以及长方形,也喜欢那些活泼可爱的数字。我同样也喜欢语文课,因为我喜欢被那古诗所陶醉,我也喜欢被那一篇篇妙笔生花的文章所感动……总之,我喜欢学校里的一切,喜欢那个教我做人,教我生活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