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荷花3
我曾经见过各种各样的花,有娇滴滴的含羞草,婀娜多姿的桃花,富丽堂皇的牡丹,小巧玲珑的桂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沁人心碑的荷花!
清早的阳关照到了荷花娇嫩的花瓣上,花瓣就像被涂上一层金粉,它们昂着头,脸上洋溢着春天般的笑容,就像花季少女。接着映入眼席的是碧绿的荷叶,他们频频婷婷地伸出水面,仿佛一把把绿色的小伞,碧绿的荷叶托着朵朵荷花,和花的花瓣上还有几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在滚动着,像小姑娘穿着一条镶着珍珠的裙子,静静地坐在小小的绿船上,在池面漂啊漂啊……
荷花们有的绽放,散发着芳香;有的含苞待放,鼓鼓的,好像随时要胀开似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偶尔会有蜻蜓调皮地立在它尖尖的角上。
这些飘飘洒洒,竞相开放,流光溢彩的荷花个个都茁壮成长着,他们一天比一天更漂亮!
这就是美丽无比的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