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9
一:我的家人
我们家爸爸最爱他的手机了,也不知道他里面藏了多少秘密,因为它永远都不肯让大家知道密码,不过,因为他最疼我,所以只有我知道密码,只是我没有去使用就是了。
另外,爸爸很爱喝酒,常常会边看手机、边打电脑,就有酒杯在旁边陪着爸爸,我看他的表情很快乐呢!
我最爱吃妈妈的煮的菜了,妈妈也很爱吃自己煮的东西,不过,还好她好像吃不胖,除了“煮”和“吃”,不知道妈妈还有什么特长,我会偷偷继续观察哦!
我老哥的秘密是爱玩“火”,有一次,趁着爸爸妈妈不在家,哥哥躲在浴室里,拿出火柴盒,把火柴一根一根“唰”的点燃,应该很过瘾吧!希望他小心一点,可别把我们家烧掉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跟哥哥会挤来挤去,天亮的时候,我在他床上,他在我的床上,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挤谁,我们也搞不清楚。
二:我的家人
她一个指引我成长的人;一个给我生命的人;一个对我无微不至的人。
她一头短发,小小的脸上多了一些皱纹,大大的眼睛总是这样的慈祥,嘴角总是挂着一丝微笑。
那天,她吃晚饭,正准备吃药。因为那几天她正感冒,一直在吃药。他忽然叫道:“药怎么不见了?”说着就找了起来。找了一遍没找到,就冲着我问道:“你昨天看见我把药放在哪了?”我回答道:“就在桌子上啊!”“怎么没有啊!”她着急了,汗水不停地从头上流下来,打湿了衣襟!眼看上班时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她说:“算了吧就去上班吧!”她正走着,我忽然叫道:“喏!药不在你手上吗!”她抬起手一看,顿时我俩哈哈大笑。
看,这就是我那粗心的妈妈。虽然妈妈粗心,但是妈妈给我的爱却一点也不粗心。
三:我的家人
我的家作者:彭贝贝谁都有一个家,有幸福的,有温暖的,也有伤心的。而我的家庭是温馨的。我家有五个成员组成的,分别是爷爷,爸爸,妈妈,弟弟,还有我。这五个成员组成了一个
我很庆幸自己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我的爷爷因为上了一定的年纪,做什么事都不方便,有时候就早早的起床,帮我们煮饭,有时他也会同着一些老人一起去散步。我的妈妈是一位教师,她有时和蔼可亲,有时却不通情达理。她爱漂亮,买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一双又一双的鞋子,她很喜欢穿高跟鞋。我的爸爸也是一位教师,自从我家买了电脑后,他整天迷恋电脑,我妈为此也很生气。……下面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这就是我的家,我喜欢我的家。
四:我的家人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妈妈和快乐的我.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普通的家庭主妇,她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收是得整整齐齐,把我和爸爸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她总是默默地为我们做着各种事情我记得有一次,外面下着鹅毛大雪,得了重感冒的我躺在床上不停地咳嗽,妈妈听见了以后,放下手中的活,冒着大雪带我去看医生,那个时侯妈妈只想着治好我的重感冒.
我的爸爸有一张奇怪的”变卦脸”他有时晴,有时雨这张脸晴的时候,爸爸就像个小孩子一样,跟我一起玩打枪游戏和拼图游戏,妈妈经常说我和爸爸是一对”活宝贝”这张脸下雨的时候就不好了,要是我的考试成绩不好,爸爸的脸就会变阴,我该挨板子了.
我是一个帅气的男孩,一双大大的眼睛,鼻子尖尖的,我虽然胆子很小,但是却很爱看书,如<<十完个为什麽>>.<<科学家的故事>>…….我经常被问题所迷惑,如<<十万个为什麽>>里的金星为什麽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