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6
我的家乡——乾潭
我的家乡在乾潭,她坐落在高高的乌龙山脚。乾潭原来是一个农村集镇,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要变为“田园小城市”了。乾潭人民为她的转变而骄傲。美丽的乾潭不仅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空气清新,而且物产丰富。
在我们的乾潭镇上,一排排高楼耸立,最高达到17层,特别高级的“江山郡小区”即将建设完工。一条条宽敞的大街道,干干净净。尤其是到了晚上,一盏盏路灯灯火通明,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个不夜城。乾潭还有一个美丽的子胥公园,上下起伏的子胥桥。夏天来了,惊险刺激的七里扬帆漂流,准会让你流连忘返。
乾潭还有许多物产。如乾潭现炒瓜子,香脆可口,网上有名哦。还有大片大片的葡萄园、草莓园,一串串甜甜的葡萄,一颗颗鲜红的草莓,让你口水直流。松酥的乾潭烧饼,香气扑鼻的绿茶和美味的山核桃、大板栗等,让你美不胜收。
朋友们,还等什么啊?赶快来乾潭参观旅游吧!快来我的家乡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