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4
我的自画像画好了,大家请看:
你看我,不胖不瘦,高高的,扎个马尾辫,头发很多,大家总说:“你的头发怎么这么多?”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小小的鼻子,弯弯的眉毛,好看不好看?
我呀,今年8岁,身高1.5米,体重35千克。我喜欢穿粉红色的衣服,我有点内向,妈妈说我说话较晚,但说出话时都成句了。我最喜欢旅游,我去过很多地方,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其中我最喜欢桂林,有包话叫:“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当我身临其境时,我有想起一句话:“人在画中游”。我还有一个强项,就是读书。我现在有十几张奖状了,前两年我都被评为“三好学生”了,我相信,我以后还能被评为三好学生!
这就是我,有一点内向,又有一点活泼;我很自信,所以我很可爱。如果你喜欢我,就来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