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王南萱,我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里长着一颗黑葡萄。我的皮肤不好,很容易过敏,特别是脸,一不小心就会变红。
我的性格比较暴躁。特别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欺负哥哥。哥哥只要见我生气了,就连忙跑,于是我就追着他打。
我的优点是成绩好。每次考试在班级都是数一数二的。但是一到大考的时候,我就会掉链子。我的缺点是爱哭。有一次,哥哥向我借《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这本书看,我还没有看完所以就不借给他,他就打我,后来我就哭了,哥哥不得不又来哄我开心。
我最喜欢吃西瓜。我一口气能吃三、四瓣西瓜,而且连西瓜籽都咽了下去,妈妈称我为“吃西瓜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