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1岁,是小学四年级学生。眼睛并不大,但却十分灵动。小小的鼻子下边,有着一张小小的嘴。
我这个人个性爱整洁。每一天早晨起来,都要把自我的留海梳到后面。可那些调皮的碎发总是不听话,我便拿出“秘密武器”----一杯清水。头发们碰到水就乖乖得紧贴着头皮了。
但是,我的脾气不是很好。在学校里受同学欺负了,有时什么也不说,有时说他们几句就转身走了。有同学说我宽宏超多,我可不这么认为。因为我在这方面也有“秘密武器”呢。想明白吗?告诉你吧,它就是我的玩具毛毛虫。稍有不顺心,我就把它拽来拽去发泄心中的不平。不一会儿,我的烦恼就烟消云散了。
我个性喜爱小动物,为了它们,就是要我一年不玩电脑游戏也行。每当校门口有人在卖毛茸茸的小鸡小鸭,我就走不动路了,缠着妈妈要买一两只。有一次,我养了两个多月的小鸭子被送到乡下去,我悲哀地哭了好一会儿呢?我最想养一只小狗,可妈妈不一样意。在我的请求下,小姨说只要我期末考试进前五名,给我买一只荷兰猪。为了这个目标,我努力认真的复习,真是工夫不负有心人,我如愿以偿地得到一只可爱的小小猪。我用水彩笔把它的毛色画得五彩缤纷,哈哈,它变成了七色猪。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最大的缺点——丢三落四。一次上语文课,老师让我们带树叶画。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该带的我忘了,倒带了一张白纸。唉!这个缺点我必须得早日改掉。
这就是我,一个普通的快乐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