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优点,是我活泼、乐于助人、心地善良…但同时,我也有缺点,健忘、犯迷糊…这就是我,一个小女孩——李雪。
一次,有一个同学有一道题不会。她叫了我一下,我由于太认真,便没有听到。那个同学叫了一下我同桌,我同桌又叫我。
这我才听到。看,我是不是一个迷糊的人?我听到后过去认真地给那个同学讲题,一遍没听懂,我就又给她讲第二遍。
我耐心的给她讲了好几遍后,她终于听明白了,说了声“谢谢”便过去做题了。看,我是不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我在学校是语文组长,天天帮老师收作业、批作业。我是老师的小帮手,有时候听写完老师就让我帮她批,这说明老师很信任我。
我也会努力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帮老师分担一下。我喜欢画画、唱歌……我还喜欢吃各种好吃的;各种好喝的。有时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吃货!
可我喜欢小吃货这个称号,因为说对了为什么不承认呢?
我在家里很听父母的话,有时也帮助妈妈干家务活。
这就是我,大家喜欢我吗?也介绍一下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