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就是姑姑送给我的礼物——玩具小狗。
这一是个非常可爱的玩具小狗,穿着一件雪白的大衣,远远看去特别像一团雪;毛茸茸的耳朵是蓝色的,头上戴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两个闪闪发光的水晶球。因为它的毛很白,所以我就给它起名叫“白白”。
“白白”从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就陪伴着我了。在我高兴的时候,分享我的快乐;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的心情;在我退步的时候,不停地鼓励我……
记得一个星期六,妈妈让我写作业,但我一点儿也不想写,心里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玩”。这时,我看见了书桌旁的“白白”,便抱着它玩起了游戏。可是,我总觉得“白白”的眼神里露着不高兴的神情,好像在说:“小主人呀小主人,你还是先写作业吧!等作业写完了我们再一起玩也不迟呀!”我一下子也没了心情,于是认认真真地写起作业来。过了一会儿,作业终于写完了。我伸了个懒腰,笑眯眯地望着“白白”,它也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真棒!现在我们可以一起玩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数学考的很差,只有84分,被妈妈狠狠地骂了一顿。我十分伤心,忍不住流下了几滴泪水,这时“白白”用关爱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别灰心,继续努力就好了!”我也这样安慰起自己,顿时觉得心里没有那么难受了。我默默地拿起试卷,把错题重新做了一遍,发现并没有那么难,只是自己不够细致,于是我渐渐恢复了信心。
我喜欢我的“白白”,它不仅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还是我成功路上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