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真好!今天,杨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对“小狗兄弟”,它们实在可爱极了,大家都很喜欢。
这两只小狗才刚刚出生十多天,它们有一双眯着的小眼睛,好像在冲着我们笑;一个秀气的鼻子,点亮了它的五官;它的嘴巴像弯弯的月牙,永远保持着微妙的笑容;椭圆形的耳朵给人一种萌呆的感觉。它们有一身光洁的绒毛,其中一只的毛色是白色的,像一捧棉花糖,另一只是黑色的,好像一团会动的毛线球。它们的四肢细细的,给人一种懒懒的感觉;那不太锋利的小爪子,要是抓你一下,还挺疼的呢。它们的尾巴又尖又细又长,还不时摇动一下。真是一对可爱的“兄弟”!
还有更让人惊喜的。下学时,老师竟然奖励我把这“兄弟俩”带回家养一天。
它们俩一到我家,便又玩又吃,一点也不认生。
它俩玩的时候,会把头挤在一个角上,如果谁被挤下去了,就会“汪汪汪”地叫上几声,然后再重新爬上来。
它们吃奶的样子最有趣:嘴含着奶头,不时地滑落一下,可下一秒又努力地爬起来,吮吸着香甜的奶汁,还发出“嘬嘬”的声音。它们睡觉的时候,互相偎依着,不一会儿,就会进入甜蜜的梦乡。
有时候,看着这“兄弟俩”我就想,它们俩像不像小时候的我和弟弟啊?它们的爸爸妈妈不在了,需要我们来细心照顾,而我们的爸爸妈妈又何尝没有十几年如一日地无微不至地养育了我们呢!小狗会慢慢长大,我们也会,只是小狗即使长大也可能不会懂得报答父母,但我们从今以后一定要感恩父母!
多么可爱的“兄弟俩”,多么独特的“为人父母”体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