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爸爸怕奶奶一个人在老家寂寞,所以我爸爸买了一只狗陪伴她,它叫小黄。
可爱的小狗
它全身的毛像雪一样白,眼睛像刚出生的孩子那样水旺旺的。它就好像我奶奶的朋友,每次我奶奶和小黄说话,总会用舌头舔一下我奶奶,那样子可爱极了。
它记性很好的,我们一年才回一次家每次看到我们都会摇尾巴的,看到陌生人就会大声叫的,我好喜欢它,它不但是我奶奶的朋友,更像家族一份子。
爸爸说过小黄是我们的朋友,只要我们把它当人真正对它好,它就不是只是狗而已,更是我们的亲人,我们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