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7
我有两个家,一个是唐家,另一个是汪家。家里人都非常爱我,这是两个温暖的家。
唐家的爷爷,在今年的一次捕鱼时,不小心掉进河里,再也没有回到我们中间,只留下我们对他的思念。奶奶为了照顾我,孤身一人留在太仓。曾祖父、曾祖母因怀念爷爷,整天闷闷不乐,守卫着这个家。
汪家的爷爷是一个老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只要我学习上碰到什么困难,都能被他克服。奶奶是我们家的劳动委员,家里大小的事都要她去顾问、解决。曾祖父年纪很大,很喜欢我,我也喜欢和他下象棋。
爸爸在派出所工作,本来工作就很忙,最近,又开了一个小店,就更忙了,忙得连我都很难见到他。我妈妈也是一个老师,白天要教幼儿园的弟弟、妹妹学习,晚上还要从乡下赶到太仓,辅导我的功课;星期六要去爸爸店里帮忙,星期天还要去唐家看望曾祖父和曾祖母,实在是个大忙人。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家里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