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4
我的一家有四口人,我们奇妙的组合在一起,各有特色,让我慢慢说起……
爸爸是我们家四口人最”爱”睡觉的一个。早上,我上学的时候看见爸爸在睡觉。中午,放学了,他还在睡觉。每天晚上他丢下饭碗就去睡觉。大家可能会有疑问:你的爸爸怎么那么爱睡觉呢?其实啊,他每天那么”爱”睡觉是因为他晚上要去加班,上完夜班回来都得进行补觉。时间长了,他脸上的”熊猫眼”证明了他的辛苦。
妈妈是我们家四口人中最勤劳的一个,她为了这个家忙前忙后。上午洗衣服,下午拖地、扫地。早上、中午、晚上为我们做饭。天天还要接送我和妹妹。辛苦极了,妈妈就像是一个陀螺,忙的一刻也不停歇。时间久了,妈妈才三十五岁,头上就有了些许白头发,证明了她的勤劳。
我的妹妹既刁蛮又可爱,什么事不合她的心意她就要大发雷霆。她先对着你大叫,如果这一招没有成功。她又会对你大哭,泪如雨下。如果还不行,她就会在地上打滚。一般的人到这一步都会顺着她的心意,满足她的愿望。可是如果还有不动声色的人,她就会使出绝招——拿起板凳或任何她搬得动的东西朝你砸去。让你只能顺着她的心意完成她的愿望。
有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吃完饭,正坐在沙发上看天气预报。妈妈说到:”唉!今天晚上要下雨,我们的两轮车还停在门口,会被淋坏的!怎么办呢?这时我发话了:”我有一个办法!”妈妈急切的问到:”什么办法?我说到:”凉拌,加鸡蛋,好吃又好看!”我们一家四口被我逗得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