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6
在我的家庭里,我最喜欢我的奶奶。对了,我还要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全家人!
我的爸爸是一个会计,他做事情总是说:“没事,没事。”妈妈是一个四年级的老师,她一向对我很严格,所以我偷偷给她取了一个外号“严格教妈”。我的爷爷是一名木匠,他总是和蔼可亲,我很爱我的爷爷。我的外公也是一名手艺人,外婆呢,是农民,整天忙忙碌碌,辛勤耕耘。我还有两个舅舅,一个在南京工作,一个在北京工作,他们都很出色,我要向他们学习,长大后也要有一番作为。
我爱我的家人,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报答他们对我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