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9
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大家庭。大家庭中有四口人,分别是慈祥的老爸,爱啰嗦的老妈,“贪玩鬼”之称的老哥,还有“快乐小天使”——我。
星期天一到:“乖女儿,想买什么东西,Go!”听,这准是我那慈祥的老爸。来跟你们说我慈祥的老爸的事吧!记得有一次,我的小零食没了,就跟老爸去逛超市。结账时,我的小零食居然要一百多元,老爸不理这价格高低,最后掷下千金为我买了我的小零食。
现在登场的是爱啰嗦的老妈。啰嗦起来烦死人了!烦开始了:“还不把鞋放好,都摊满了大门的路!”老妈说完,我理都不理,仍旧做自已的事。“快点,要我说多少遍啊?你们俩快点放好鞋。”我们“哦”一声满脸生气的样子,放好了鞋子。嘿,当老妈都是很啰嗦的,你家里是否有啰嗦的老妈?可是,她们这是为我们好啊!
令老爸老妈头痛的就是我那“贪玩鬼”老哥了!这个老哥敢拿自已的零花钱去买玩具。记得有一次,他买了很多玩具,我们都不知道,他说是同学给的,妈妈知道了就问:“钱还有多少?”老哥说:“5元。”爸妈不相信:“那么多钱就剩5元了?以后不能买了。”哎!我这老哥…爸妈攒钱不容易啊!就这样爸妈教育了他半个时。
我们家也有些小矛盾,但是生活得很快乐,因为有我这个“快乐小天使。”我有这个称呼可不是虚假的哦!记得有一次:我那淘气的表妹生气了,我就去对她做鬼脸笑哄她开心,慢慢地笑容露出来了。看,是名副其实吧!
就这样我们的一家一直都依然很快东,很幸福,很温暖,很和谐相处。
瞧,有慈祥的音符,有爱啰嗦的音符,有“贪玩鬼”之称的音符,还有“快乐小天使”的音符,就谱成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大乐章。我爱我家,因为我为自已生活在这样温馨的家庭感到了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