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3
我的爸爸其实有哪么一点点帅气!也有点让人怕怕的!妈妈嘛!有哪么一点点温柔!可爱!美丽!不过生气起来有点可怕,不过我喜欢这个家庭!这里面的家人都对我很好!我爱他们!
在我的家里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胖乎乎的!现在才1岁多哦!还有奶奶,爷爷,二姨。他们都对很好!小时候我超怕爸爸哦!不过现在不怕了!我爱我爸爸!我知道爸爸做咋都是对我好!妈妈!她在家里照顾我的时候!打过我!一开始我是好生气!可是静下来想想认为妈妈打我是因为我不对!要不妈妈也不会乱打人的!妈妈打完我后都会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哭!她不会让我知道!我知道妈妈的心里是咋样想的!我们都应该理解自己的爸爸妈妈!我爱他们!我爱我的家人!
如果家人们打你,那么他们一定有他们的原因!不管咋样,我都是爱我的家人的!我爱他们!希望你们也可以理解自己的家人!谅解自己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