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6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妹妹,在她可爱的脸蛋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爱吃的嘴巴。她的性格乖起来特别乖,怪起来特别惹人烦。有时候她会跟我抢东西,我每次都说不过她,只好乖乖地交出东西来。
有一次,我在家写作业,她趁我不留意把我的橡皮给偷走了。结果我要用橡皮的时候,发现橡皮不翼而飞了,我翻遍了整个桌子都没有找到橡皮。这时,妹妹大笑起来:“哈哈……”我心想:“我妹妹笑得这么开心,肯定有鬼。”于是,我翻遍了她的所有口袋,终于在她的一个口袋发现了我的东西——橡皮。然后,妹妹又大笑一场,我不开心地说:“有那么高兴吗?”这时妹妹说:“谁让你那么笨,不来我口袋里翻的,而且,我偷你橡皮那么显眼,你居然都没发现,哈哈哈哈……”我反驳道:“我写作业太认真了呗!”妹妹却显出一副不相信的表情骄傲地说:“我才不相信呢!如果我相信的话,我把我名字倒过来写。”我回答说:“你会写你名字吗?就在这儿吹牛。”
这就是我的妹妹,虽然她很调皮,但是给我的生活添加了不少的快乐!我想对我妹妹说:“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