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7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妹妹,她有卷卷的头发,下面有一对柳叶眉,还有一双机灵的小眼睛,小巧的鼻孔,大大的嘴巴上有红红的嘴唇,她特霸道。
记的有一次我买了一个遥控赛车,回到家里我就打开包装开始玩遥控赛车了,我玩的正高兴的时候,我那个活泼可爱的妹妹出现在我眼前,走到我身边对我凶声恶煞的说:“哥哥你快把你手中的遥控赛车给我玩”,我大声向她吼道,“我就是不给你玩”。突然她使用她的独门绝技,那就是哭。她大声哭道。我对她唱着小调说:“你哭吧哭吧我不会管你”。她这时无奈了,只得求助她的2代救星,那就是我的妈妈。她把我妈妈喊来说“姨妈哥哥不把赛车给我玩”,妈妈对我说:“快把赛车给妹妹玩”。我大声说:“不给就是不给,死也不会给”。接着一场唇枪舌战开始了。
过了一会儿,我输了,只得将遥控赛车给妹妹玩。这时妹妹跳起来大声说“哦耶,我可以玩遥控赛车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活泼可爱而又霸道的妹妹,但我还是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