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4
我的“妹妹”其实是一个芭芘娃娃,六一儿童节时妈妈送给我的。
她的名字叫灵妹,是个名副其实的小美人。
灵妹的脸蛋圆圆的,有一头紫色的头发,脑门中间有一小撮刘海。她有两条棕色的浓眉,大大的绿眼睛上长着长长的睫毛。尖尖的小鼻子下面长着粉色的小嘴,可爱的小脸上每个地方都透着灵气。
她的上半身比下半身短一大截,上身穿着白底银花的褂子,下身穿着粉底银花的喇叭裤,脚穿紫色尖尖高跟鞋。她的身材是每个人都会喜欢的。
灵妹不但漂亮,她还非常聪明。我有时间还教灵妹杂技、武术、舞蹈,甚至奥数、写字和作文我都教过她,叫她灵妹一点也不过,我教她的知识,她真能学会,这时她就微笑着向我点头示意,我别提有多高兴啦!如果她是真人,一定是个人物啦!
朋友们,你要是想见识一下我的灵妹,就到我家来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