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开幕了2
今天,晚上我们全家都坐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全神贯注得看着盼望已久的奥运会开幕仪式。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8点零8分终于到了锣鼓声迎接着远道而来的观众和领导,场上一片欢呼声,我们在电视机前也拍起手来。这时,鸟巢上空星光灿烂,烟火满天,中央领导同志面带笑容地坐在主席台上。
29个脚印一步一步地向鸟巢走来,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在天空中高高飘扬。全场还有一个用星光组成的五坏、中国古代的造纸术、指南针各种各样的表演精彩极了!每表演到精彩处就会鼓起雷鸣般的掌声。
还有运动员进场,到我们中国队进场的时候了,场上又欢呼起来,姚明挥舞着中国的五星红旗,旁边还有一个小男孩,原来他是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渔子溪小学二年级学生。在5月12日发生8级大地震中的小英雄林浩。
精彩的节目有很多比如:20xx张笑脸、一个女孩在空中放风筝、郎郎弹钢琴、古文中凹凸波浪形、古文中开出桃花,还从里面钻了出来个人。还有一些人身上有灯泡,一下子变成鸟巢、一下子又变成和平鸽展翅飞翔。
最后是传递圣火,火炬手一个接着一个地传着。最后李宁把圣火点燃了。观众们又沸腾了,到处都是排山倒海地欢呼声。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全场是一片喜悦,这片喜悦属于中国;这片喜悦属于奥运;这片喜悦属于我们大家!
这真是,去现场很牛!看电视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