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开幕了4
20xx年8月8日,是举世瞩目的日子,因为经过了中国人民长达七年的等待,终于迎来了这梦圆的一刻。我们一家人满怀期待的坐在电视机前。
奥运会开幕式的设计真是气势磅礴,独具匠心。它把中国元素和奥运元素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当五彩缤纷的烟火在北京上空出现,一个又一个巨大的脚印,一步一步的走向鸟巢,我觉得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脚印,这是一个走向成功的脚印。
我觉得最有创意的是那位穿红衣小女孩的歌声了,当巨大的画面上出现了一位和我年龄相仿的女孩,她穿着一身艳丽的连衣裙,捧着一束美丽的鲜花,那稚嫩的歌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她唱的歌曲是《歌唱祖国》。是呀,我们的祖国不正变得越来越强大吗?
我希望奥运决赛中,我国运动员能多拿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