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开幕了5
今天,我在家观看了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一口欧洲最大的钟被敲响了,钟声通过电视传遍世界各地,奥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了。首先是一些表演,给我印象最深是五环在空中慢慢合拢,就在那一瞬间,五环朝下洒出火光,我感到自己好像正站在里面,四周被耀眼的火光包围,真有点飘飘欲仙的感觉。
到了运动员入场的时刻,我盼啊盼,由易建联引领的中国代表团终于上场了,396名运动员都穿着红色的运动服,我心中也被这一片红色火焰给点燃了,大声地欢呼、跳跃,简直无法用语言来描绘我心中的狂热,一个尽地高呼:“中国队,加油!”
最让我难忘的是点燃奥运圣火的环节,7名年轻人点燃了象征送给每个参赛国的200个铜花瓣,这些花瓣最终慢慢升起,合拢在一起成为伦敦奥运会的主火炬,那一刻,奥运把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和平地团结在了一起。
开幕式结束了,但那点燃圣火的时刻依然留在我心中。我多么希望世界各国永远象此时一样紧密团结,永远不要听到战火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