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开幕了7
今天是8月8日,等待很久的北京20xx奥运会就要在今晚8时零8分在北京开幕了。吃过晚饭我打开电视机早早的等候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当时间差不多时开幕式开始了。有长城,有兵马俑,还有“飞天”,京剧,昆曲,太极等。当29个烟花组成的巨大脚印沿着北京的中轴线走向主会场的时候,我不禁暗暗赞叹:好创意,这好像一个巨大的视角,仿佛一个天外来客,一步步走近这欢乐的派对。还有20xx个人的出色的表演,一幅巨形山水画简直太雄伟了。文艺表演结束,该204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出场了,首先出场的是古希腊,出场最后中国队的姚明手举国旗走出场时全场沸腾了。我们看到了强大的中国体育代表团。还有最后李宁手举火炬在鸟巢上空飞行一圈去点燃奥运火炬时那场面太激动人心了。
很激动!全世界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终于开幕了,而世界的舞台从此深深地印下了中国的印记。整个开幕式气势雄伟,节目有很深地中国文化底蕴。显示了中华民族的渤大精深。希望我们的体育健儿在奥运中多夺金牌,全国人民在为你们加油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