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开幕了3
今天是奥运会开幕的日子,我在幕后帮助别人换衣服、化妆。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我当了志愿者。开幕式终于结束了,因为我和另外几个志愿者的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可我们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因为我们看见了许多外国友人在鼓掌,在为我们的演员员鼓掌,在为我们的运动员鼓掌,在为我们的祖国鼓掌……
第二天,又有许多人在“鸟巢”里穿梭,毕竟今天要举行足球16强的比赛。不一会,运动员们都上场了,只听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上半场我方球射进了两个,对方只射进了一个。我们志愿者在旁边帮着递球,下半场的进球非常激烈,有好几次对方球队的队员都差点攻破了我方的球门。
“噢!”在无数球迷的尖叫中,呐喊中全场比赛结束了,中国队以二比一的微弱优势险胜了对方球队。虽然赢了这场比赛,但是在和巴西队打比赛的时候我们输了。中国队已经在进攻 方面有了很大进步,我相信下次奥运会我们一定能赢,只要中国队不放弃。
次日,羽毛球比赛开始了,我不知道单打会不会赢,但双打的金牌我们中国那定了,因为我们有黄金组合,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的双打拿了金牌,而且这次连单打的金牌我们也都拿走了,真不愧是中国队呀!我在一旁激动得都忘了捡球了。
又经过了许多天,奥运会结束了,我们中国队得了38枚金牌,在奥运会中名列第一。我觉得这是我们中国队应得的,因为只有这样我们中国队才不浪费,我们队员的那些天全封闭的训练。要知道我们中国队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泪呀。
虽然下届奥运会不能在中国举行,但是我希望我们的中国队能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去赢得金牌,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