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8
“叮零零”下课铃响了!今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真是个玩游戏的好天气。我和我的小伙伴李进威、张梓敬、关舒琳、张梓琪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张梓敬是“老鹰”,张梓琪是“鸡妈妈”。
愉快的游戏开始了,小鸡们都躲在鸡妈妈身后,生怕被老鹰抓到。老鹰要来抓我们了。老鹰向左又向右向前又向后,把小鸡都转晕了。老鹰慢慢地走有慢慢地伸出“尖尖的爪子”。第一个把我抓住了,我叽叽,叽叽地叫好像在说:“妈妈快来救救我吧,我要被吃了!”老鹰哈哈地说:“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老鹰大口大口吃起小鸡。张梓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这轮游戏结束。大家喘着气,嬉笑着,个个小脸通红,笑容满面,开心得不得了。这个游戏真好玩!下次我还要玩!游戏真让我感到什么是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