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7
今天,作文老师组织我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听了很高兴。老师选我当“老鹰”,刘衍良当“母鸡”,其余的小朋友当“鸡宝宝”。
一切准备完毕,“开始”,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的双手忽上忽下,像一只展翅飞翔的老鹰。“母鸡”眼睛死死盯住我,张开手臂来挡住我的去路。“鸡宝宝”跟着“母鸡”一会拐向左边,一会拐向右 边,慌慌张张,跑来跑去,像一条长龙。我的表情很凶恶,很像一个饿了很久的老鹰。“母鸡”的心情很紧张,生怕自己的宝宝被老鹰叼去,一刻也不敢放松。“鸡宝宝”比“母鸡”的心情还紧张。“ 母鸡”拦住我的去路,我以豹子般的速度跑到“母鸡”的身后,我连忙抓住了一只“小鸡”。之后老师让我当“母鸡”,刘衍良当“老鹰”,老师又选了两上小朋友一个当“母鸡”一个当“老鹰”。第 二轮老鹰捉小鸡开始了。我有一队鸡宝宝,另一个“母鸡”也有一队“鸡宝宝”。两只老鹰各抓一队“鸡宝宝”。我们两只“母鸡”带着“鸡宝宝”东躲西闪,两只老鹰根本抓不到“小鸡”。气得他们 抓耳挠腮。老师宣布我们小鸡队胜利,我们高兴得手舞足蹈,之后我们继续上课。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有趣,我和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