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10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画画、书法、游泳……我最喜欢老鹰捉小鸡。不久以前的早上,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几个小伙伴就在我家门口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这个游戏一共有5个人参加。
我当凶猛的老鹰,而最肥最胖的潘星榆当了鸡妈妈,其它的三个人当了小鸡。游戏开始了,鸡妈妈和其他三只小鸡各自拉着前面人的衣服,像我们经常在学校里开火车的游戏。我一下往东扑,鸡妈妈和小鸡往西逃,我一下往西扑,鸡妈妈和小鸡往东逃,一只只小鸡被我吓得叽叽叫了。突然,一只小鸡摔倒了,不过,他很勇敢,站起来,继续当它的小鸡了。现在我全身是充满了力量,一下子就把两只小鸡捉住了。
从那时起,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成了我们最喜爱的一个游戏,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