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9
在上个星期天,我和小桔灯作文班的同学们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就做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通过这次游戏,把我的童年生活又打扮的更加绚丽多彩!
首先,我们通过“石头、剪子、布”选出了老鹰,张翰林如愿以偿的当上了老鹰,而我就遗憾的“变成”了“小鸡”,而且是倒数第二的小鸡。游戏开始,我紧紧拽住前面周靖涵的衣服,同时快速的躲避“老鹰”的追击,“老鹰”非常狡猾,左右晃动,没过多一会,我后边的第一只“小鸡”就被“老鹰”无情的抓走了。这下轮到我变成了最后一只“小鸡”。我紧紧盯住张翰林这只“老鹰”的动向,同时快速躲避“老鹰”的追击,由于我的机警和迅速,经过几轮“斗争”,“老鹰”还是没有抓到我,而张翰林累的气喘吁吁,这是上课铃响了,我们急忙跑回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