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6
看了这个题目,你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幼稚的人呢!告诉你吧,幼稚的还不止我一个呢。
今天下午第三节,体育课,老师让负责编游戏的同学来说游戏规则,可没想到从他们口中说出的竟是老鹰捉小鸡!当时所有的同学都晕了,包括我,老鹰捉小鸡,这是多么“高科技”的游戏啊!我们 大家都反对,可老师却不同意,说是要听她们的,没法子,也只好这样了。
开始了,男生这组由李静来当母鸡,其他人当小鸡,因为叶兰峰跑得实在是太快了,而前面的人反应却很慢,规则之中还说不能放手,害我第一个被抓到,不过不一会就接二连三地有好多个也被抓了 ,原因都是李宗泽,说他一直在捣乱,扯别人的衣服老师就说下次的游戏有他想,呵呵!
经过这一次小小的游戏,我懂得了人们只有团结才不会被敌人制服,也只有团结,才能保护好自己,我相信,如果这一次玩游戏的时候,大家自顾自地逃,乱跑,这次的游戏绝不会像这次那么成功。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的源泉就是大家彼此着间的信任,这股力量能带我们克服各种困难,战胜各种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