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2
今天下午,我叫上小伙伴们在院子里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作为“老鹰”扑来扑去,心里盘算着怎样抓到小鸡。可是“鸡妈妈”紧紧地护着小鸡,使我很难有下手的机会。我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突然猛一转身,向着小鸡扑了过去。“鸡妈妈”见状,大吃一惊,张开了她的双翅迅速挡住了我的去路,机警地保护着自己的“孩子们”。而小鸡们也一个拉着一个,左躲右闪,不让“老鹰”我抓住。后来,先假装从正面进攻,趁“鸡妈妈”不注意,从她的两只“翅膀”下钻了过去。“小鸡”们一看鸡妈妈没有挡住“老鹰”,吓得四处奔逃。一只“小鸡”跑慢了一步,结果嘛,呵呵,自然成了老鹰我的爪下之物了!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有趣,我和小朋友们玩得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