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3
我的课余生活像七彩的图画,丰富多彩:种花、养小、看书。其中我最喜欢“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记得有一次,小刚当“老鹰”小红当“母鸡”,我和其他小朋友当“小鸡”。游戏开始了,首先“老鹰”发起第一次进攻,它跑到后面去捉“小鸡”,可是被“母鸡”牢牢地挡住了,第一次进攻失败了。“老鹰”发起了第二次进攻,它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它先假装往左跑,“母鸡”也往左跑,乘“母鸡”不注意的时候它往右跑去捉小鸡,结果捉住了一只“小鸡”。第二次进攻成功了,“老鹰”神气活现的,可是这让“母鸡”提高了警惕。第三次进攻开始了,这回它更猛了,速度更快了。可“鸡妈妈”这回也死死地盯着“老鹰”,不管“老鹰”跑东还是跑西它都拦着它,不知跑了几个回合“老鹰”跑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坐在地上说:“我认输了。”“小鸡们”个个兴高采烈地叫着:“我们赢了,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