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5
你们猜,我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告诉你吧,是“老鹰捉小鸡”。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我们一帮同学就在学校操场上玩起了这个游戏。
因为我想保护小鸡,所以我选择了当老母鸡;屠徐开燚想打败我,所以他决定当老鹰,其他同学就是我的鸡宝宝喽!
我扑扇着“翅膀”,对着“老鹰”做出凶巴巴的表情,“老鹰”跑得很快,“鸡宝宝”们寸步不离地跟着我。没过多久,“老鹰”喘着气说:“我服了你们了。”听到这句话我和“小鸡”们开心地欢呼起来,放松了警惕。没想到几乎就在同一时间,“老鹰”发威了,他忽然飞快地伸出手抓走了我的一只“小鸡”。好聪明啊!他用智慧战胜了我这只“小母鸡”。
接下来我可不上当了!不论他用什么办法也无法战胜我。最后他满头大汗地说:“你们太厉害了。”我们都用怀疑的目光看着他,害怕再次上当,没想到他真的四脚朝天躺在草地上认输了!
这就是“小母鸡”大战“小老鹰”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