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4
我想起那是春天,我和好朋友玩老鹰捉小鸡。
那时,我在一年级的大课间,我班的人有的玩跳绳、小马过河、老鹰捉小鸡、荷花开不开……
我们玩的就是老鹰捉小鸡,一共三个人玩,我们石头剪刀布来选老鹰是谁,然后谁赢了就是母亲,谁输了就是小鸡。
还有一些规矩就是老鹰的任务就是抓走小鸡,母鸡的任务就是保护好小鸡,小鸡的任务就是保护好自己,不让老鹰抓着就行了。
我们开始了,我是母鸡,我拼命保护小鸡,我叫她蹲在地上,她就蹲下来了。我弄来弄去的,可他抓不到我们,我说:“重新来。”
这回我当了老姨,她当了母鸡,他当了小鸡。她一点都不像玩,不保护好小鸡,小鸡就被我抓住了。他说:“重新来。”
这回我当了小鸡,他保护好了我,她也抓不到我了。她老是抓不到我,所以我们又重新玩了起来。
要上课了,可惜呀,我们不能玩了,只好到教室里上课了。今天玩的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