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温柔的妈妈。
我妈妈长着一张漂亮的脸,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妈妈的眼睛经常会放出温柔的光芒。
我妈妈是一名优秀的老师,她对学生非常好。比如在我妈妈的班上有一个学生生病了,妈妈把学生送到医院,还帮那个同学倒水,煎中药。
还有一回,到了高考,妈妈总是为几个身体不好的学生送鸡汤为他们补身子。
妈妈是一个典型的工作狂。比如有时候晚上妈妈10点多才回家。她值日的话就要到11点才回,最晚有12点的。
我妈妈的爱好是:打篮球、下棋、爬山、学习。
我妈妈还有一手令人佩服的好厨艺。她做的菜总是香喷喷的,总是让我吃得津津有味。
我妈妈很有同情心。有时候在看电视时,看到感人的片段时,她的眼角总会有激动的眼泪。
我妈妈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在下象旗的时候悔棋。
在7月25日的下午,我妈妈一起床就走到我面前,对我说:“儿子陪我杀几盘。”我爽快的答应了。到了最后,妈妈看见形势不妙就开始对我“死缠烂打”我妈妈也是一个初学者,我就同意了,最后我妈妈的两个车背我的象(相)跺坏了N次,在着N次里妈妈经常把车放回修理场,最后妈妈才恩准车休息一下。
我妈妈会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伤心的时候来安慰我,在我考试考杂了的时候来鼓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