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已经40多岁了,但是和我走在一起的时候,别人都说她比较像我的姐姐。妈妈生气的时候爱嘟起嘴巴,那样子可爱级了。妈妈还很爱去购物,总是买一大堆的化妆品回家,而我和爸爸则成了他的免费“搬运工”。当别人赞美她的时候,她总是笑的合不拢觜,然后回到家还不停的向我们炫耀。妈妈还很爱唱歌,总认为自己唱得很好听,就在家里唱歌,可苦了我和爸爸,弄得我和爸爸有一段时间每天都用棉花塞着耳朵。下面是我对妈妈的记录:
周末:
妈妈一早就把还在和周公下棋的我“抓”了起来,拉着我去购物。每经过一家化妆品店,都要进去看看。一进门,就有一个小姐拉着妈妈,说个不停,一边赞美妈妈的时候还不忘介绍自己的产品:
“哎呀,这位小姐,你好年轻哦,你肯定才29岁吧。”
“呵呵,哪有啊,我都四十几了。”
“骗人的吧,你看起来好年轻哦,是你会保养。”
“呵呵。”(妈妈傻笑中)
“我们最近新推出了一个新的护肤品,你要不要试试看,它可是用天然的植物精华做成的,你用了她肯定会为你的皮肤锦上添花的。”'
服务员三两句话就把妈妈迷得团团转等出来的时候,我的手上已拿满了化妆品,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就会不停的拿着那些所未的护肤品往自己的身上抹。有一次,我刚回家,就看到妈妈在敷面膜,害得我大叫一声,“鬼啊。”冲出了家门。
有一段时间,妈妈爱上了唱歌,经常在家里练歌,每当电视卖广告放歌时,就会跟着哼几下。害得有个邻居受不了,搬家了。有一次,我正在玩着电脑,突然听到似乎有人在唱歌,开始我没在意,后来越来越大声,越唱越走调,我还以为是哪个人在发神经,爸爸也急忙跑出来说:“发生什么事了?”一看,才知道是妈妈在唱歌,弄得我们哭笑不得。最后,我和爸爸忍受不了,借着回家乡看奶奶的名义,才躲过了妈妈魔音的摧残。听说后来还有个老婆婆在听到妈妈唱歌时,口吐白沫,晕了过去。(哎,真可怜,阿门,愿神保佑你。)
“女儿啊,你在干么?”“我在写作文。”“哎呀,我女儿说我可爱耶,呵呵,好高兴哦。”
哎,又在傻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