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中计了2
今天发试卷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想:这次应该考得不好。但试卷发下来一瞧,我居然考了95分,及格了!我兴奋得要跳了起来,妈妈以前总说我考不好,今天我一定要“戏弄”一下她。
放学了,我心中暗自高兴。妈妈来接我了,妈妈笑着说:“浩罡你考了多少分?”我低下头惭愧地说:“我考了85分。”妈妈顿时暴跳如雷,眉毛被拧成了麻花,眼睛瞪得都要凸出来了,脸色一下从晴转阴,她生气地说:“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我心中暗暗高兴,哈哈,看来我的戏演得太逼真了,妈妈中计了!
回到家,妈妈刚一拿起棍子,我连忙说:“妈妈你中计了,我考了95分。”“你考了95分?”妈妈睁圆了眼睛问,“当然!”妈妈说:“你真是太棒了!”此时,她像换了个人似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巴笑弯了像月亮一样,妈妈用那温柔的手抚摸着我的头,让我感觉无比甜蜜。
我以后一定要每次考更高的成绩,让妈妈永远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