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中计了3
“啦啦啦……”我哼着小曲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今天真开心呀!这次语文考试我竟然考了一百分,我兴奋极了!想:今天回家又可以听到妈妈的赞美声了!可是我又想了想:今天要拐个弯说,一定要给妈妈一个大惊喜!
走 着,走着,不一会儿就到了家。我一进门就开始了我精彩的表演了!首先我低着头,惭愧地走到妈妈面前,结结巴巴地说:“妈妈……我……我这次语文考试考了七 十分。”妈妈本来一脸微笑的,这下子表情立刻严肃起来,“什么?你只考了七十分!”妈妈此刻眉头已经挤成了“川”字,眼睛狠狠地地盯着我,一副恨铁不成钢 的样子。
眼看妈妈马上就要火山爆发了!我嫣然一笑,说:“妈妈你中计了!我这次语文考试其实考了一百分,没想到吧!”妈妈看了看我,疑惑 地说:“真的吗?”我说:“当然是真的,您看!”我把试卷拿给了妈妈,妈妈拿起试卷一看,眉眼顿开,立刻把我抱进她的怀里,笑眯眯地说:“你真是我的乖宝 贝!”我心里美滋滋的,开心极了!
我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考得更好,让妈妈露出甜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