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一百分的考试卷被老师发下来了,我很兴奋,就想逗一下妈妈。
到我们家时,我放下书包,好戏开场了!“妈妈,我今天只考了七 十分。”我假装低下头不敢看妈妈的眼睛说。妈妈被我的话给迷惑住了,大喝道:“陈唐名阳,你怎么搞的,只考了七十分,我已经很生气了,要不要我的脸啊!” 妈妈这时的眉毛已是一个倒“八”字,妈妈说完话时,我嫣然一笑,妈妈发现了更生气了:“你考了七十分,还笑!”
此时,“镜头”里,妈妈的鼻子正呼着热气,眉毛已经成了麻花绳子了,我已经很想说出成绩了,因为妈妈就要火山爆发了。
“其实我考了一百分!”我忍着笑说。妈妈掏出了书包里的试卷,顿时倾盆大雨转成晴空万里了。妈妈开心极了,脸笑得像一朵盛开的玫瑰花,眼睛眯成了一条弯弯的缝。妈妈摸了摸我的脑袋说:“今天要做很多好菜奖赏你!”
我感到这一次骗妈妈真开心,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