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大雁在自由的飞翔,白云蓝蓝的,有的像小花,有的像小花猫。你看,那棵树的叶子像扇子,后面还有房子呢!爱民伯伯们都在辛辛苦苦的种庄稼。河里的鸭子看见了好像在说:“你们辛苦了!”前面的花花草草也点了点头,笑了笑!最前面的麦穗也要成熟了,农民伯伯笑咪咪看着想,今年又有好收成了。
秋天
秋天2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果园里,果子熟了。梨子打着金灿灿的灯笼赶来了,苹果躲在绿叶下说着悄悄话,石榴笑得合不拢嘴,露出红里透亮的牙齿。
树林里,梧桐叶一片片像一只只黄蝴蝶,轻盈地从树上飘落下来。枫叶也落了下来,铺满了大地,像是铺上了一层红地毯。
花园里,桂花香扑鼻而来,让人仿佛进入了仙境。金灿灿的菊花争奇斗艳,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野花,红的、黄的、紫的,散布在花园的各个角落,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共同打扮这美丽的秋天。
啊!我爱这多彩的秋天!
秋天3
秋天是个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秋天小朋友放风筝,摘果子,大雁飞到南方准备过冬,小青蛙在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松柏穿上油亮亮的衣裳,杨树,柳树的叶子都飘到树妈妈脚下,我很喜欢秋天。
秋天4
秋天来了,蓝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远远的望去,就像雪白雪白的棉花一样,美丽极了。秋天来了,家门口的小燕子挥着翅膀和我告别了,我知道它要去南方过冬了。
秋天来了,五颜六色的菊花开了,秋天多么美丽啊!
我爱秋天,我爱美丽的大自然。
秋天5
秋天来了,树叶渐渐变黄,渐渐飘落了。 花儿枯萎了,也凋谢了。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她给了农民丰收的喜悦,她给了那些农作物绽放的机会,她给了我们 童年时的快乐。 秋天,是菊花的乐园,秋天来了,菊花也开放了,五颜六色的。它们显得那么可爱,那么美丽
它们把秋天渲染得生机勃勃,让人感觉秋天就是一个可爱的孩子,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秋天,带给我们不仅是丰收的喜悦,还有她的美好!
我爱秋天!
我打开旧相册,发现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满头银发,身材矮小,体格瘦弱,仿佛风一吹就会摔倒似的;想悄悄的靠近我。我们聆听着时间的逝去和各自的心跳。知了叫住蜻蜓,要它来比谁的衣服更好看?自我诞生在这大千世界,就被送到外公家,因此,我和外公的感情最深。
秋天6
话说,秋天的天气,往往是秋高气爽,温度适宜,人体的环境舒适度是很高的。既然感觉舒服了,人就往往容易犯困,就要睡觉。这个原理,相信大家都懂的。
秋天一睡觉啊,睡觉就要做梦啊,此为秋天的梦!秋天的梦,你有,我有,他有。梦就是梦,又有什么可谈的呢。实在要谈,我们就细谈,若细谈了,这区区作文几百字,又如何能够谈得妥当。
若说秋梦,鉴于目前这么纠结的情况,我就浅说一二吧。我觉得秋天的梦相比春、夏、冬梦是不同的,春梦,往往是容易掺杂一些肮脏污臭的意思,所以我不建议小学生做春梦。夏梦,大家想呀,夏天天气这么炎热,要是没有开空调,夏梦基本是梦到自己在医院打针,醒来一看蚊子满屋飞。冬梦,是好的,不过要是在学校做就不好了,学校寝室的被褥不够暖,在家里做冬梦好。
再来说说这秋天的梦,做得真叫舒服,可谓一年四季最美的梦,一觉睡醒,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做梦。我认为最好的梦,恰是无内容的梦,一切淡淡然,才是身体最好的休息,才是上天最好的馈赠。
秋天7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看!那不是金黄的玉米吗?正笑得张开口。瞧,胖胖的花生也争着从地下钻出来,红红的苹果呀,黄黄的柿子、梨子呀,酸里带甜的山楂呀,都你追我赶地跳到农民伯伯的篮子里,圆圆的枣儿急着来凑热闹,摇晃着大脑袋一个个从树上迫不及待地落下来。
秋天,我也收获了许多。
我喜欢这丰收的季节,秋天。
秋天8
一天一天的日子过去了,天气渐渐地凉了,秋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五颜六色的菊花开放了,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有紫的……各种颜色的菊花凑在一起,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菊花的形状也是千奇百怪,有的像妈妈的卷发,有的像火红火红的太阳,还有的像一个一个的绒线球……美丽极了!
秋天的田野也是很美的。田野里小麦的幼苗在几场秋雨后,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秋风一吹,摇摇晃晃的真可爱。树上的黄叶在秋风里翻着跟头落到树妈妈的脚下。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向南方的家飞去。小燕子也不认输,一个劲地往南飞。
秋天来了,送走了夏姑姑的呵护,捎来了冬爷爷的问候,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秋天9
1秋天来了
秋天到了,秋爷爷来了,树叶变黄了,被秋风吹到了地上。小女孩脱掉了花裙子,换上了毛衣和裤子,天气变得越来越冷,早上爸爸妈妈送我的时候,天气很冷很冷,中午天气很热很热。
这就是秋天!
2秋天的图画
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悄悄地来了。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一串的葡萄像一串串的珍珠,桃子高兴地羞红了脸,笑歪了嘴。
3秋天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
你看:果园里,苹果看见秋姑娘脸都羞红了。
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把口红涂在自己的脸上。柿子像一只只红灯笼挂在枝头,可爱极了。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红里透青,青里透亮,像颗颗珍珠,亮晶晶的。那黄澄澄的橘子,五个一群,三个一伙,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像在说:“小主人,欢迎你来选我。”最让人垂涎三尺的是那一个个大大的鸭梨,一口咬下去,全是甜滋滋的汁水,多可口啊!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4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这是一年四季中丰收的季节,稻子、玉米、苹果……
都成熟了!
十月四日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大姨婆去农村里找秋天。
来到了乡间的小路,一片片稻谷昂头挺胸像一个个军人似的,玉米披着黄绿色的大衣,青菜竖起绿色的头发……妈妈说:“再过半个月稻谷就就变成金黄色的了。”我继续向前走着,我看见了大片一根根长长竖在那里的叶杆,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说:“是茭白的叶子。”哦,原来是茭白啊,说到茭白我还有点想吃呢!我们缓慢地走到池塘边,大姨婆竟然把芋艿的叶子误认成荷叶了呢!我和妈妈笑痛了肚皮。
我们沿着田边,我还看到了豆荚、黄南瓜……还认识了秋天的许多花果蔬菜,学到了很多知识。
我爱秋天,更爱初秋田野美丽的景色!
5秋天来了
夏天过去了,校园的菊花开了;树叶金黄的,果子炸开;大雁飞走,风吹过可真凉爽。校园里的果子真多啊!我才知道秋天是黄色的,披着一件黄衣裳。闻到清香,是什么了呢?是桂花。
小朋友们记住,秋天是个丰收凉爽的季节,是个多么美丽的秋天啊!
6秋天
秋天来了,秋天真的来了,秋天在哪里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一片一片金黄的落叶那是秋天的信,苹果红红的那是秋天的脸蛋,橘子又甜又香那是秋天发出的气息,金黄的南瓜,那是秋天的双手,淡淡的云是秋天的话,仿佛在告诉我们它来到了。
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秋天10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临了。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飞。树上树叶有黄色有红色他们让秋天变的漂亮,黄色的树叶让秋天变的金黄,红色的枫叶把秋天点缀得火红。果树上的苹果熟了,一个个红彤彤的。果树旁的菊花也开了,一阵秋风吹来菊花在向我们打招呼呢。
秋天真美丽,像一座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