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和妈妈一起从家里跑步出发,跑了好久,终于跑到山顶上了。我们拿出望远镜,东看看,西看看,可怎么也看不到我们的家,但是,看到了我们城市的全景,那些房子都变小了,真有趣!
我喜欢爬山,因为爬山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在山上呼吸新鲜空气,看看山上的花草。
今天,我真开心!
爬山2
星期天,我和我们班的几个小伙伴们一起相约去爬山。
山路并不平坦,我们才爬到半山腰时,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于是我们坐在路旁的石头上休息一会儿。一只小斑鸠旁若无人地在地上踮来踮去,时不时还来戳戳我的脚尖,我高兴地跟它们打招呼:“小鸠儿,你们好啊!”小斑鸠好像听懂了我的话,拍拍翅膀飞起来了。
这时,我的眼前飘过一抹紫色,定睛一看——旁边光秃秃的石头缝里居然长出了一束紫色的小花,生气盎然,非常漂亮!我随意翻开旁边一块大石头,我惊呆了——有一只肉乎乎的小虫子在里面蠕动呢!咦?这是谁的幼虫宝宝呢?
我用一片小树叶小心翼翼地轻碰它,它害怕得缩成了一团,我的心里也揪成一团:它是跟它妈妈分开了吗?还是像很多昆虫一样,它的妈妈用自己生命的结束换来了幼虫宝宝的出生?……我不敢多想,我战战兢兢地把搬开的大石头还原,又放进几片嫩叶,对幼虫宝宝说:“小宝宝,别害怕,你要像旁边的小花姐姐一样乖乖长大哦!”
随后,我们继续向山顶攀登……
爬山3
今天早晨,阳光明媚。妈妈对我说:“我们去白云山庄玩吧!”我们高兴地出发了。
那里有高山,有绿水,还有美丽的小花。妈妈带着我去爬山。我们爬得满头大汗,非常累就坐在小池子旁边的椅子上休息。我看见小池里的水清澈见底就跑过去想要玩水。我一看,哇!小池里有许多小蝌蚪。有的小蝌蚪圆圆的脑袋,长长的尾巴。有的小蝌蚪已经长出了四条腿,小尾巴还在。有的已经成了青蛙,放在手上,它还在手中跳来跳去。妈妈看见了忙说:“小青蛙张大了是一位捉害虫的能手。”我听了赶紧把小青蛙放了。妈妈说:“你累不累,还要爬吗?”我说:“不累,我还要爬。”我们一直向山顶爬去,还没到山顶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
弯弯曲曲的小路让我们坚持不懈。我站在半山腰,举目远眺。呀!路上的行人像蚂蚁一样来来往往。汽车像大甲壳虫一样爬来爬去。那些房子也通通成了魔方。我们好不容易爬上了山顶,我们坐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会儿就向山下走去。下山可比上山好走多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快到山下了。突然,我看见许多人提着装满水的桶。我就好奇地问:“妈妈,她们提着水桶干吗呢?”妈妈说:“这叫山水,很干净也很甜,他们拿回家去喝,我和妈妈继续向山下走去,走到山脚下。
今天去爬山真好玩!
爬山4
下午,带和去爬山。锻炼身体,帮实施减肥计划。
来到山脚下,信心满满,就爬平台,用力过猛,感到的疲惫,个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我一看:啊?离山顶远,不行了,我上不动了。我喘着气说,说:不要气馁,路就在脚下,只要努力就办的。听了这话,就鼓起勇气上,前边,我和就追上,我在前边,和就赶上我。就,你追我赶,互相鼓励,最后,终于山顶。
山顶的风景真美啊!从山上极目远眺:远处有一栋栋火柴盒楼房,甲壳虫汽车,还看见远处的山、远处的水景物使人视野开阔,让人感到很凉爽,很舒畅。异口同声地说:,有努力才收获啊!
山高人为峰,多高的山,多远的路,只要你有毅力,有恒心,就能把它征服!
爬山5
今天,妈妈难得有空,带着我和妹妹去爬山。
今天是阴天还有习习凉风,很适合爬山。小妹刚走几步就喊累找妈妈抱,妈妈说抱不动,我只能抱着她往山顶走,走一段抱不动了就放下来牵着她走。
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很多虫子,有蝗虫、又大又黑的蚂蚁、蜗牛、蝴蝶、蜻蜓和蜘蛛等等。看到蝗虫的时候,一开始我和小妹都害怕,却想抓来玩,后来妈妈帮我们抓到一只,我拿在手里看了一会就把它放了。我们看到大蚂蚁时,拿出饼干喂他们,不过大蚂蚁不吃,都让小蚂蚁搬回家了。
我们走走停停,花了很多时间才爬到山顶,看到烽火台,在上面呆了一会,拍了一些照片就下山回家了。
今天,我很开心。
爬山6
今天,我要和两个双胞胎姐姐去爬山,这是我们早就约定好的。
我一大早就起来了,飞快的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带着我开车去接两个姐姐。接上两个姐姐,我们三个就不停地说话,听故事。感觉没过多久,我们就到了祥裕森林公园。进入公园,眼前看到全是绿色。往上爬我们还看到了瀑布、池塘、雷公电母的塑像。我们爬了两个多小时就往下走。下山时我们坐滑道,一直滑到下面,可好玩了!
爬山7
那天,冒着大雨,我和爷爷奶奶还有妈妈一起去金峨寺爬山了。
半路中,我奶奶爬不动了,我和爷爷还有妈妈一起往前进,日记,快要到山顶的时候,有个禅寺,然后我们买了一包香,我还去过拜过菩萨呢,庙里的人说山有还有一座大菩萨,然后我们就爬呀爬爬呀爬,我们终于爬上大菩萨那里了,我还在那里拍了照呢。
爬山8
星期天早晨,天气非常晴朗,爸爸带我去爬紫金山。爬到半山腰时,我已经看到有一部分人转身下山或在休息,虽然我也很累,但我心里想:一定要坚持到底。我就和爸爸继续爬向山顶。越往上爬,路越陡,台阶越多,好不容易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我感觉两腿都发软了,可是我感到很骄傲,因为我以自己的本领爬到了山顶。
爬山的确是件锻炼人的事情!
爬山9
初一过初二,走初三到今天我们要去爬山。
现在我们出发了先从家开始到国道然后再转个弯,弯弯曲曲的直开半小时再三个红绿灯到了坞根镇然后再直开十分钟到了大岩头在开车到山口。我们开始爬山了刚开始我飞快的往上冲到后来我就爬不动了不过我还是努力的往向上爬。
终于到了山顶我们些了一会儿就下山了。
今天的爬山带给了我很多快乐。
爬山10
今天,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去爬西白山。我从早上七点就起来了,八点我们准时坐车出发到长乐的一个村子里,车停好后,我们就从山下往上爬。爬山真好玩,两边的风景也不错,有花有草、还有一些我们不认识的植物。不过,爬山还真累,有时候真不想再往上爬了,但是在妈妈、爸爸的鼓励下,我还是坚持爬到了山顶,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