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好事2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小红约好一起去公园玩。一路上我非常开心,连蹦带跳的。
当我走到十字路口时,看见马路对边走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她提着满满的一篮子的菜,不停地边走边捶背,走得非常的吃力。我想:要不要帮助她呢?小红还在公园等我呢。但转念一起:老奶奶那么大年纪了,还提了那么多东西,一定很累的。我还是帮助她吧!于是,我跑到奶奶面前说:奶奶,让我帮你吧!呵呵,小朋友你的力气不够,还是算了吧。奶奶细细打量地对我说。奶奶,你别看我是女孩,我的力量可大呢!我自豪地说。说完立马把奶奶的篮子抢到手里,问奶奶:您住哪里?奶奶告诉我:就在前面的木兰小区。我听完一边搀扶着奶奶一边提着篮子向前走,没走一会,我的手就酸了。但我不能半途而废,继续向前走。终于走到木兰小区了,我把奶奶送到了家,奶奶一边笑着一边拿出一块巧克力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辛苦了,吃一块巧克力吧!我连忙说:不用了,这是我应该做的,帮助人是一件快乐的事!说完,我就快速离开了。
等我走了公园的时候,小红已经离开了。但是我的心情是非常愉快的,因为我做了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