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好事6
我做了一件好事
今天,我在奶奶家的楼下玩耍。忽然,看到不远处有一个发亮的东西,我赶紧跑过去看,原来是一串钥匙。
我想这是谁的钥匙呀?丢钥匙的人肯定很着急。我左看右看也没有人路过,怎么办?我想了一会,决定把它交给物业管理人员,于是我跑到物业办公室,有位叔叔正在门口,我对他说:“叔叔,我拾到了一串钥匙,不知是谁的,你帮我问一下吧!”叔叔说:“小朋友,谢谢你,你好样的。我贴个大字报在门上让丢钥匙的人过来领。”后来,我就放心的回家了。
我感觉自己做了一件好事,心里很高兴。还把这件事告诉了家里所有的人。他们都夸我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