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好事7
今天,不知为什么,心里总是很欢乐,为的就是我今天做的好事。太棒了,太兴奋了,我又做了一件好事,我时时感到无法表达内心的倾诉,只有欢喜与激动万分的流泪。
今天,就在我上书店买书后想回家的时候,我默默发现了一个人,是一位年过半载的老奶奶,衣衫褴褛,铁瘦如柴,感觉似乎十分苍老与饥饿!我不知为什么,虽说是乞丐,但我又不知不觉就走了过去,我开始还以为他是个骗子。但我看到她那渴望而充满求救的眼神,,我毫不尤欲的把我仅有的十块钱抵给了奶奶,以表示我的心。没想到奶奶立马激动的向我感谢,但奶奶还是不要我的钱,她总是说只要我有这份心意她就满足了。我不知为什么,眼里马上涌出了眼泪,奶奶这么需要钱,当别人拿钱给她时,还不要别人的钱,奶奶是多么伟大呀!不行,我一定要让奶奶接受下我的钱。终于,奶奶最后还是在我的说服下接受我的心意。奶奶眼里涌满了眼泪,跪在我面前,我更加心跃沸腾了,我还想跪下求奶奶起来,可奶奶还是面哭泪流,那情景实在令人激动万分,由于奶奶一直哭,所以我用我的语言来说服奶奶不哭,终于,我又一次自豪,有一次功夫不负有心人,奶奶还是笑了。…。
我走了,我又回头望了望,不知为什么,我此时感到无比的轻松与快乐,望着那蓝天,我又甜蜜的笑了笑,我仿佛又为我的人生增添了几道绚丽的彩虹。因为我感到,我能用我的一点点行动来为社会作出一点点贡献与爱心,对,我应该继续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