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郊外捕捉蝴蝶做标本。他们来的到一个小山坡上,这儿的景色真美丽呀!他们看见蝴蝶在天上飞舞,一朵朵洁白的云朵在空中飘着。远处有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峰,近处有许多红红的花朵、绿绿的小草。小朋友们在开心的玩着。他们有的在用铺网捉蝴蝶,有的在和蝴蝶捉迷藏,还有的用画笔把这美丽的景色画下来。
韶关市浈江执信小学 一( )班 杨浏颖
快乐的星期天,2
星期天下午,妈妈去邵俊逸家还轮流日记本,我一个人在家极不情愿地做第一单元的数学试卷,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兴奋地说:“辰辰,今天是邵俊逸的生日,他妈妈邀请你去他们家吃晚饭。你赶紧把作业做好,他妈妈二十分钟后就来接你。”我一听,高兴极了,全身每个细胞都紧张起来,生怕他妈妈来了我还没做完。真奇怪,原来看着象蚂蚁一样讨厌的数字,现在都变成了快乐的小精灵,不一会儿就做了半张试卷,邵俊逸妈妈已经在大门口等我了
太阳公公露出了久违的笑脸,仿佛也来参加邵俊逸的生日似的。。我们在加贝门口等来了夏沛桐,一起去邵俊逸家,不一会儿,邵语涵和徐一民也来了,大家一起玩游戏。先是玩吹泡泡,接着打羽毛球,还玩了捉迷藏……
我们玩得正高兴,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邵俊逸把九支蜡烛插在蛋糕上,他许了个愿,许好愿后,我们帮他一起吹蜡烛,接着就开始吃美味的蛋糕了,好象这蛋糕也特别甜。
和同学一起过生日真开心呀!
快乐的星期天,3
天气总是那么好,人的心情总是那么快乐。又一个星期天来临了,我满心欢喜的来到公园。鸟儿好像读懂我心中的快乐欢快的叫了起来,蝴蝶在花丛中翩翩飞舞。一阵风吹来,让我神清气爽,太阳照耀着大地,花儿们都站直了腰,面向着太阳洗浴着这个阳光浴,我走在小路上,路边上的野花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味,令人陶醉.....
快乐的星期天,4
本周老师布置写有关星期天的作文。我想:唉,星期天不是学英语就是学书法,有什么好写的?虽然平时我的作文写得还不错,可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我一直在纠结着。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平时一样去学英语。妈妈来接我时神秘的对我说: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准能让你找到写作的灵感。
坐在妈妈的身后,一阵阵微风拂面,真是吹面不寒杨柳风啊!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景色宜人的双湖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的迎春花,像是为欢迎宾客而铺设的一块块金黄金黄的地毯。我们沿着公园的小道一边走一边有新的发现。在妈妈的指点下,我认识了蓝色的阿拉伯婆婆纳、高雅的蒲公英、粉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以前我只知道白玉兰,今天可是大开眼界了!原来玉兰花还有红色的,粉色的和玫红色的。或许还有其他颜色的吧!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它们争奇斗艳,把双湖公园装点得格外美丽。几位家长正在迎着风和孩子们放风筝。瞧,一只老鹰飞上蓝天。一会儿,一只蝙蝠紧随其后。在风的助力下,蝙蝠挥动着它的双翅,栩栩如生。一群小鸟从空中掠过,仿佛跟风筝比谁飞的高呢!一阵微风吹来,柳树在风中摇摆着他那柔软的腰肢。不禁让我想起了贺知章的诗句: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我们坐在亭子里休息,只见游人三三两两,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谈心,有的在看风景……落日余晖,映着波光粼粼的湖面,简直成了一副恬静的山水画。我顿时忘了一切烦恼,沉浸其中。妈妈一声轻轻的呼唤,打乱了我的思绪。夕阳西下,迎着淡淡的晚霞我们愉快的回家了。
这真是一个别样的星期天啊!
快乐的星期天,5
啊!又到周末了!我睁开睡眼,看见窗外已是一片明亮,灿烂的阳光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多美的星期天啊!
“雨新,快起床!我们去郊游!”正当我准备在床上再赖一会儿时,听到了爸爸兴奋的叫声。“好极了!”我一下子高兴得从床上蹦了起来。 吃过早饭,爸爸带我坐上去雪峰的公交车,很快就到了雪峰。下了车,我们沿小路朝雪峰水库走去。一路上,我们边走边玩。路边的野菊花开得一簇一簇的,有紫色的,也有黄色的,可爱极了。山坡上的树叶子在太阳的照射下,已经开始变黄了,偶尔有一两片从空中落下来,就像蝴蝶在翩翩翩起舞。林子里不时传来鸟儿的欢叫声,好像也在欢迎我们。
转过几个小山坡,雪峰水库就到了。秋天的水库真美啊!碧水倒映着蓝天,四周山水相连,几位老伯伯悠闲地坐在湖边垂钓。我兴奋地跑到这儿瞧瞧,跑到那儿看看,一会儿捡落叶,一会儿又去采野花。爸爸把我们带来的吊床挂在湖边的树林里,悠闲地荡起了秋千。 时间过得真快,我还没玩够,太阳公公就快下山了。垂钓的老爷爷收拾起东西,带着收获的鱼儿准备回家去了,爸爸和我也只好收拾好东西往回走。当我们来到水库下边的山沟里时,忽然看到路边有一只螃蟹,我和爸爸都被这意外的发现激动极了,我们俩大叫一声:“捉螃蟹!”就朝水沟跑去。我们顺着水沟边走边摸,秋天的螃蟹真多呀,到了沟口,我们已经捉了满满一大口袋。
回到家里,我把螃蟹放进水池里,他们你挤我碰,非常不和。我赶紧叫爸爸把小螃蟹捉出来放到另外一个盆子里,免得他们被大螃蟹弄伤了。晚饭时候,爸爸把大螃蟹挑出来洗干净,给我们做了一大盘香喷喷的炸螃蟹。当然了,吃得最多就是我了。螃蟹真是太好吃了,我吃了一个又一个。我想这是一个多么快乐的星期天啊!下一次,我还要去。
快乐的星期天,6
昨天,我和任永康来了一场乒乓球大赛,牛瑞乐是观众,经过几小时的决战,我赢了。“下雨了”牛瑞乐喊道,“好,这就走。”我和任永康把拍子收好追上牛瑞乐肩并肩的一起走。
雨好像没有停的意思,如同牛毛细雨。路过体育场的时候,我漫不经心的朝体育场一看,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伙计们,停。”“怎么了,你还想在这洗澡。”我没回答牛瑞乐,而任永康却顺着我的目光一瞅,瞪大了眼睛,“怎么这儿还有两个,不会又是卖衣服的吧。”牛瑞乐说道,“可外面没有什么装饰呀?”我又提出了一个问题,“不管他了,走,在这儿看还不如去里面看个究竟!”。
我们先“踩点”,又找了几个隐蔽的出入口,并作了标记。“我们先从A出入口进去!注意!这不是演习!重复一遍,这不是演习!”我命令道。帐篷内部,里面像一个迷宫,还不时有摩托三轮进出,搞了几十分钟,我们画了一个潦草的地图,我们又投票选出了11个手势,几个暗号,3个集合点,6个隐藏点。我们再次进入了这个大帐篷,这次却有了意外地发现······我们在出口处找到了十几个大箱子,被铁链条锁得紧紧的,只有一个在我的“狂轰滥炸”之下,才露出了一点缝隙,我用了吃奶的力气把盖子扒开,可只能看清楚一点儿,这里面竟然是······“怎么了?”“你自己看吧。”看过后任永康瞪大了眼睛,这里面装了个“人”,恐怖电影里的恐怖镜头闪过我的脑海“这这这这······”“嗨,你们在干什么!”保安来了,当我们正准备跑的时候保安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你们几个小孩在这儿干什么,这不过是卖衣服的,里面还没装修好。”“可箱子里怎么装的是人。”“你自己看看不就行了!”保安有点儿不耐烦了,我又朝里面看了看,把缝隙扒的大一点,这回可看清楚了,里面装的是人体模特。原来当时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光线太昏暗了,看不清楚。唉~搞了大半天儿原来是虚惊一场。
虽然我们这次探险没什么重大的发现,也是白忙活一场,但我报这件事告诉妈妈,她却十分高兴。因为,她又有地方买衣服了!
快乐的星期天,7
记起上一次的那个星期天,真开心!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兴元湖公园去玩!
啊哈!到了兴元湖公园,优美的景色,芬芳的花香,真让人陶醉啊!我和爸爸妈妈先去了动物园,有憨厚的灰熊、有可爱的猴子、有凶猛的老虎。我还买了一包鸟食,去喂鸽子了。我把食料放在手上,鸽子就飞过来了,站在我的手上,它“咕咕咕”地叫着,兴奋地吃着鸟食,一边吃,一边“咕咕咕”地叫着。在这时,爸爸拿着照相机个我拍了一张相,说:“哈哈,我拍到鸟展翅飞翔的一幕了!”妈妈非常怕鸽子,怕它们抓破妈妈的皮衣。
我们又去了公园里的游乐场,我们玩了“疯狂老鼠”“激流勇进”“碰碰车”等好多游乐器材!
我这一天过得真高兴啊!!
陕西汉中汉台区五年级:尤昊阳
快乐的星期天,8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因为今天妈妈、三姨带我和弟弟去了游乐园玩。
我玩了滑冰、碰碰车、飞机,还有旋转木马,玩的我都有点晕乎乎的感觉了。在滑冰的时候,我先怎么站都站不稳,后来,妈妈扶了我一下就叫我自己试着走,我顺着边上慢慢的走,不一会儿就敢 走了。
玩过之后,我们一起去吃“肯德基”,我吃了好多,弟弟只吃了薯条,他喜欢吃番茄酱。然后我们就一起打的回家了。
今天我不但玩的开心,吃的也很好,因为我好久没有去吃肯德基了。我太开心了。
快乐的星期天,9
今天我非常快乐,因为今天早上我读了趣味元,里边说了。
有一个小朋友在上体育课老师问小明人体有几块骨头小明说356老师说有我不是说了吗有367块呀小明说因为我中午吃饭是时不小心吃了一块。我读了这句话,我高兴了一整天。
快乐的星期天,10
今天清晨,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来了。我们一家都起得很早,因为今天我们全家还有我那5岁小表妹馨兰要去小西湖烧烤。我们准备好烧烤炉、配料、木碳、小刀等东西后,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了小西湖。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蔚蓝的天空上飘着一朵朵洁白无暇的云,有的像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有的像一匹正在奔驰的骏马,还有的像连绵起伏的山峰。你瞧,路边的小草揉揉惺忪的睡眼从土里钻了出来,春风带着泥土的气息向我迎面扑来,这儿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表姐,快来烤烧烤!”馨兰的的叫声把我从这画一般的景象中拉了回来。
“哦,来了。”我应了一声,便向爸爸妈妈那边跑去。恩,好香啊!我不禁舔了舔舌头。我先拿了一串虾,涂上黄澄澄的花生油,然后放在铁丝网上,时不时翻翻。这时馨兰突然叫了起来:“啊!表姐快看!一只会飞的虫虫!”我听见了,把视线从烧烤炉上转移到馨兰说的会飞的虫虫身上。看那幽雅的舞姿,看那婀娜的身材,看那美丽的翅膀,那不正是空中的舞蹈家蝴蝶吗?那白色的翅膀上缀着几条美丽的黑色花纹,微风一吹,一对触角随风摆动。我笑着对馨兰说:“馨兰,这叫蝴蝶。”
“哦,蝴蝶,蝴蝶”馨兰嘟着小嘴用幼稚的童声说到。咦?这气味?“ohmygod(噢!我的天啊!)我的烧烤”把我烤的那串虾翻过来一看,咿,惨不忍睹。原来青绿色的虾变得黑不溜秋的。爸爸妈妈和馨兰见了,在一旁笑前仰后合。妈妈边笑边说:“瞧,这就是不专心的后果。”“对,这就是不专心的后果。”馨兰双手插腰,挺着小肚皮说。“还不是你?害我分心!”我生气的叫道。
馨兰做了个鬼脸,就跑开了。没办法,我只好重新烤。我又拿了一串虾,涂上黄澄澄的花生油,然后放在铁丝网上,时不时翻翻。等虾七八成熟的时候,我一一涂上配料,再烤一会,就好了。正在我津津有味地吃自己烤的烧烤时,突然,妈妈的尖叫声传进我的耳朵里,“怎么啦怎么啦?”我焦急地问道。馨兰边咬着烧烤边说到:“大伯不小心把饮料撒到了伯娘的裙子上了。”哦,原来如此。眼看着妈妈的脸渐渐地阴了下来。爸爸油腔滑调地说:“大人,小生不慎把您的裙子‘误杀’了,息怒,息怒。”我也在一旁帮着:“是呀,裙子脏了是小事,家里和气是大事。”妈妈的脸由“阴天”转到了“晴天”。
一转眼儿,三个小时过去了,时针已指向五点,我们只好打回府了。快乐的星期天一会儿就过去了,但我们仍沉浸在那欢乐中……